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04)

《轻语》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周一的清晨是出院的日子,前一天晚上绿谷引子就先把病房里杂七杂八的东西打包带回家了。

“出久,妈妈明天可能来不来了,公司有个早会要开。”想了想,绿谷引子走的时候还是招呼了绿谷一句。“我叫了别人来帮你办出院手续。”


“知道了妈妈,不用担心的。”绿谷乖巧的点了点头,继续埋头练习大家给他带的题,纸上黑乎乎的一片,依旧是乱七八糟看不懂的鬼画符。

“出久,还真是努力呐。”

“哎?”听到妈妈感叹般的一句,绿谷放下了手上的笔。

脑海里一闪而过了A班同学们的笑脸,绿谷的脸上不由自主的浮现了笑意。“因为很想早点和大家一起练习,所以特别希望自己可以早一点的熟悉目前这种状态。”

“妈妈也相信出久会很快很快就习惯,加油喽。”

“谢谢妈妈。”妈妈总是这么温柔呐,那么我也要更加努力了!

我这边可还完全没有进展啊,到底怎么才能把字好好的写在想要的位置上呢?绿谷感觉有点烦躁,这件事已经困扰他好几天了。开始他是凭着感觉在一个字一个字的扣位置,让其他人帮忙看了一下,果不其然还是写的乱七八糟。后来,他写完一个字就把手指抵在那,对着手指旁边的位置写,但这并没能取得预想成果,纸上还是一团麻黑,并且连带着他的手也染上笔油了。因为看不见,写完一个字就必须强硬的去记住,折腾的他很辛苦。

怎么办?怎么办?

“对了,妈妈明天是谁过来接我啊?”思考无果的绿谷慢一拍的意识到另一个问题,抬头问了这个问题。
没有人回答。晚风吹着窗帘,发出轻微的布料磨蹭的声音。

哦,妈妈刚刚已经走了吗?想的太入神了,绿谷完全没有察觉到绿谷引子的离开。突然的安静让他稍微有点落寞,又坚持了一会写写画画后,觉得大概已经很晚了,他把纸笔放到一边,躺了下来准备睡觉。

指针恰好转过一圈,晚上九点。病房里的灯没有关,亮堂堂的。绿谷躺在床上,厚厚的绷带下没有光线露入,他在一片黑暗中睡得香甜。


――――――――


感觉好像有人在拍自己的脸,绿谷从睡梦中悠悠转醒。刚起床的他还陷在一片朦胧的睡意里,有点迷茫。

“喂,废久,赶快给我起来!”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在耳边轰炸时,绿谷一个激灵直接从床上翻坐起来。

“小小小........胜?你你你.....怎么来了?”顿时手忙脚乱,语无伦次。

爆豪没有回答他这个白痴问题,只是轻微的咋舌。把他挥舞个不停的手摆正,并在绿谷的背后垫了一个枕头。

背后柔软的触感让绿谷有点脸红。

“一会医生会来拆绷带,我去办出院手续,你在这里给我安静的待着。”说完这句话,爆豪从台子上拿了一个干净的玻璃杯,在饮水机那接了杯热水递给绿谷。“拿稳了,烫到概不负责。”

接过杯子,绿谷就察觉到对方其实有加另一边的凉水,温度刚刚好。杯子抵在唇边,绿谷啜饮了一小口。

“可是小胜,我还没洗漱。”想到这个,绿谷有点难为情。

“一会再说,我先走了,听到没。”爆豪重重的敲了一下门,示意自己要走了。在看到绿谷点了点头后,才推门出去。

绿谷看不见,许多时候其实大家都没能反应过来。来访的人如果不跟绿谷说清楚自己要走就出去的话,他都一直以往对方就在附近。这一点,A班的同学们没意识到,绿谷引子也没有意识到,异常关注的反而是看起来不是很心细的爆豪。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最不能接受绿谷看不见的是爆豪,那么其实最先切实为对方考虑周到的也是爆豪。

爆豪没走一会,医生就进来了。简单的说明了一下最近几天的注意事项后,就开始为他拆绷带。
没什么感觉。绿谷试着眨了眨眼睛,除了眼睛上轻微的压迫感消失后,一切照旧。

“最开始几天眼睛偶尔还会有胀痛感,但一定要记住不要伸手去揉。我给你开了一瓶药水,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记得要滴,这个我已经给你母亲了。”
认真的听完医生说话,绿谷点了点头。

爆豪一进门,看到的就是傻呆呆背对着他坐在床上的绿谷。

“废久!”他叫了一声,算是提醒对方已经搞定了。
一听到爆豪的声音,绿谷就转过身来。“嗯嗯,谢谢小胜。”他歪了歪头,露出了一个看起来特别傻的笑容。眉角弯弯的。

爆豪楞了一下,对方没有焦距的眼睛弯弯的,里面却没有半点以往的神采。眼眶附近还有细细小小的针线痕迹。

“小胜?”

“没事。”爆豪深吸了一口气,把刚刚从前台拿来的一次性洗漱用品放到了台子上。
“换衣服吧,阿姨把你的换洗衣服让我带来了。”

“啊??”

“我说换衣服啊!废久!”

“不是不是,小胜帮我换吗?”

“废话,还是说你这个状态可以自己来!”

“......”


别扭的解开上衣的纽扣后,绿谷僵硬的听从爆豪的指挥张开手,让对方给自己套衣服。对方干燥的手指有时会不小心碰到他裸露在外面的皮肤。被无意触碰到的位置酥酥麻麻,有种触电的感觉。

同时,这种在被对方目不转睛看着的认知,让他脑海一片空白,全身的血液都在争先恐后的往上涌。

“废久,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

因为你啊!!!!!!!这种混球的原因让我怎么说出口。

索性爆豪并没有过分追究,而是继续下一步动作。一把掀开了他的被子,开始脱绿谷的裤子。

轰隆。天雷交织。心脏放佛一个纵身直接跳到了喉咙口。

绿谷一把抓住了自己的裤腰。

“小小小小.........胜,不用了,接接....接下来的我自己弄就可以了。”大脑缺氧,他觉得自己吐出的每个音节都在不受控制的颤抖。

“哈?你可以吗?你以为我很想帮你穿衣服?我一会可是还要去上课的。”

“不是不是。小胜帮我把裤子正反比一下,我自己穿就可以了。”

爆豪不耐烦的把裤子递给绿谷,“那你自己穿吧,搞快点,我去帮你打洗脸水。”

“嗯嗯。”绿谷在一边止不住的点头。

“要是我回来还没搞定你就完蛋了!”扔下这句狠话,爆豪就摔门出去了。

小胜,小胜真是个笨蛋啊!
被独自留在床上的绿谷,脸上还是一片通红,并没有因为对方的离开而消去,反而有逐渐蔓延到脖颈上的趋势。

搞什么。那个废久在耍我吗?穿个衣服脸红什么?
莫非他是害羞了....
拿着盆的爆豪对着镜子一阵呲牙咧嘴,怎么可能?
耳垂却悄悄的爬上一点可疑的粉红。

“咳咳。”

“额嗯,小胜吗?我穿好了。”

“废话,我看见了!”

说着就把毛巾伸进盆里过了一遍水,“废久,伸脸。”

紧接着就是一块毛巾直接糊在他脸上,爆豪粗鲁的在他脸上随便揉了揉。

“小胜,唔唔,其实我可以自己擦的。”因为被盖着脸,绿谷的话说的有点不清楚。

“这样更快!”
“没有牙刷,漱口!”

总觉得这样的小胜特别温柔,有点不太习惯了。知道说出这种话肯定会被揍的绿谷只是在心里悄悄的高兴了一下。

小胜,他默默的念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果然,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


――――――――TBC――――――――――

写文使我快乐~终于爆了一次字数~

评论(8)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