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咔酱是gay酱

《咔酱是gay酱》
cp:胜出   
#手机总是闪现莫名其妙的东西怎么办?
#又名当胜出遇见胜出同人

――――――――正文――――――――

爆豪胜己是个直男,每个毛孔都叫嚣着自尊心的直男。个性是爆破,性格也是一通乱炸,标标准准的直男。

他曾经是这么以为的,不如说特地去考虑这件事才显得可笑。在如今这个什么都讲究开放开明的年代,恋爱守则早就飙到天际。

爱情被所谓的诗人歌颂的头头是道,只要相爱,不分年龄,不分种族,不分性别。

性取向,这是个好问题,可是对于爆豪来说,这是个愚蠢的烂问题。

他在这方面从来没什么关注,对爱情也没想法,并本能的厌恶这种软绵绵、黏糊糊的感情。两个人莫名其妙的不干正事,天天厮混在一起,一点破事就怨天怨地呜呼哀哉。看着就很碍眼。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打破了他长久以来的认知。

『胜出大法好,身娇体弱好推倒』

当手机第N遍蓝屏并滚动着这行字的时候,爆豪胜己嘴角只是抽了抽,然后见怪不怪的再关机重启。

在此之前他已经报废了整整三部手机,当他老妈第四次把新手机扔到他脸上的时候,来自更年期女人的怒吼声让母子俩不出所料的又干了一架。

虽然并不是怕了那个老太婆,但是同样的事件上演了三次还是让爆豪烦躁不已。然后罕见的先结束了战争。

爆豪本人对电子产品并没什么兴趣,上高中前除了必要根本不会去碰这些东西。但是就在前两天,学院作了规定,每个学生必须随身携带手机并保持畅通的联系。

“作为职业英雄,必须能及时了解什么地方发生了什么事件。”

他不得不接受了这个硬性规定。

手机屏重新亮起来的时时,终于没能再有那行让人烦躁的句子。

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人他非常熟悉,熟悉的让他只要看见就心烦。那人坐在课桌前歪着头笑的像个傻子。爆豪用右手大拇指狠狠一按,屏幕并没能如他期望的暗下去,反而发出一声合金特有的咯吱声,关机键碎了。

“哎?爆豪你从刚刚就在捣鼓什么玩意啊?”

上鸣不怕死的凑了过来,爆豪在把手机揣兜里的同时不出意外的给了他一拳。

“白痴脸,别来烦我!”

被快速收起来的手机斜插在爆豪的裤子口袋里,露在外面还没能暗下去的屏幕一角上隐约的能瞥见一缕绿色的发梢。


手机频频出状况,对此爆豪非常烦躁,他觉得这破玩意他没炸掉对方就应该感激涕零而不是还这样天天搞事。

他之前一度怀疑是自己的手机中病毒了,才这样间歇性的抽风。介于那行莫名其妙的字,他没能把手机送去修理。炸了好几台破机子后,状况没有丝毫变化。凡是爆豪拿在手里的手机都诡异的跳着那句话。

今早出现的照片让他甚至觉得这可能是绿谷出久的恶作剧。“胜出”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莫非说的就是他和废久?可是废久不会去做这些不知所谓的事情,这是他与对方长久相处的直觉。

最后把爆豪的理智彻底炸飞的是一张被擅自更换的屏保。

绿谷满脸绯红的躺在他怀里,紧紧的扯着他的衣领。他把手指插进了对方柔软的短发里,他们唇齿相交,舌尖相抵。腻歪的不能再腻歪,色情的不能再色情。


震惊之余,爆豪甚至忘了把这台破机子轰上天。

――――――――TBC――――――――


评论(9)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