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轰出】爱恋(中)

《爱恋》
cp:轰出   设定:轰焦冻暗恋向
微胜出注意!!!

―――――――正文――――――――

白衬衫黑裤子,他穿的非常简单,但即使这样,轰焦冻站在绿谷家门口的时候还是引来了路过女生一阵阵的侧目。
其实并没有多费心思的去装扮自己。虽然是场约会。

轰焦冻觉得不可思议,哪怕要等的人确确实实正在屋里手忙脚乱的穿衣服。不真实感,应该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对方会接受自己告白的可能。而现在,这件事却发生了。

交往已经有一周了。那天晚上后,轰焦冻每天早上都会比以前早起十分钟去绿谷家等他一起上学。最开始班上的人还会对他们两个一起进教室而感到惊奇,但是在这样的情况持续两三天后大家也见怪不怪了。

上课的时候他还是像以前一样静静的看着绿谷,目光平静而柔和。到了课间他则会抑制住自己想去找对方说话的迫切心情,不想因为自己单方面的痴恋打乱对方正常的生活。

不同的是晚上绿谷不再跟饭田和丽日一起回家了。当绿谷背着书包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还没能反应过来对方这是要和他一起走的意思。紧接着他们会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没来得及落下的夕阳会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老长,彼此纠缠着看起来比本人还要亲近。

等到人少的时候,轰焦冻会主动牵上身边人的手,他白皙纤长的手指紧紧的扣握住对方粗糙的手心。在明显的感觉到绿谷的僵硬后,他会放轻手劲,在尽量不触碰到对方的同时堪堪指尖相连。


轰焦冻知道绿谷还是喜欢着爆豪,他不懂这样的绿谷为什么还愿意和他交往,绿谷也不懂。这种奇妙的关系来的既快速又暧昧,两人都没什么准备。唯一能知道的是,轰焦冻并不在乎对方有所躲闪的姿态,而在绿谷的心里也有什么正在悄然的滋长。

他们在这司空见惯的日常里,慢慢的、笨拙的靠近对方。迫不及待又小心翼翼。

“轰君,我好了。”
站在面前的人穿着一件蓝色T恤,浅灰色的七分裤,纤细的脚踝露在外面。轰焦冻上前想去拉住对方的手,随即便想起绿谷并不喜欢他的触碰,伸出一半的手就这样缩了回去。

绿谷看到轰焦冻的动作,抿了抿唇,像是下定决心后主动牵了上去。然后偏过头去,下意识的忽略对方重新亮起来的眸子。

有点心疼,为什么这个人能为自己一些简单的动作而感到开心呢?

绿谷的手小小的,软软的,细细小小的伤口让皮肤触碰起来感觉有些粗糙。轰焦冻握紧了他的手,暖暖的,属于绿谷出久的温度在源源不绝的顺着指尖泄露进来,他不自觉的扬了扬嘴角。

约会的地点是游乐园。

这是轰焦冻翻了无数的恋爱杂志得出来的结论,两个男生如何约会轰焦冻不清楚,但既然都是恋爱,那应该和普通情侣没什么区别。

“游乐园吗?”

“怎么样?不可以吗?”在对绿谷说完自己的想法后,轰焦冻就开始后悔了。“是不是太幼稚了。”

“没有没有,”绿谷连忙摆手,“我很期待呐,轰君。”

绿谷弯着眼睛直直看着他的表情让轰焦冻一瞬间有点恍惚,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捏住自己的衣角,发出由衷的感叹,“那真是太好了。”


这爱恋愈发浓厚,只增不减。


刚进游乐园的时候绿谷还有点拘谨。不过没一会他就玩疯了,平时只关注着有关英雄的训练,他很少有这么放松过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轰焦冻去给他买冰淇淋。绿谷一个人坐在长凳上,游乐园里面尖叫声兴奋声萦绕不绝,在他旁边还有穿着布偶装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发气球。这场面让绿谷觉得很温暖,使他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再转过眼就看见了举着冰淇淋跑过来的轰焦冻。

是害怕走太慢让冰淇淋化了。对方跑的有点气喘,在绿谷面前停下来的时候,呼吸声还没能平复。绿谷接过了对方手里的冰淇淋,小声说了句谢谢。

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两个人并肩坐在一起。绿谷偷偷瞄了一眼对方的侧脸,额头上有一层薄薄的汗水。甜腻腻的味道化开在舌尖,这种甜味强烈的提醒着他自己旁边坐着的是谁。

是轰焦冻,温柔的总是喜欢看着他、却不说话的轰焦冻。


如果,

如果能早点遇见就好了。他想。

――――――――TBC――――――――

评论(1)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