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梦与叶樱

《梦与叶樱》
cp:胜出
BGM:梦与叶樱
#小甜饼,绝对的糖糖
#目前还没开车,不喜车的小天使可以只看这点。会有车的,请注意!!!!
#lf粉破百答谢,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私心~也是给自己的十八岁生日礼物哈哈

―――――――正文――――――――

又要开始下雨了。

绿谷托着下巴,百无聊奈的看向窗外。厚厚的云层在天空中翻滚,空气闷闷的,有着雨前的粘腻感。

风里带着点咸湿味,弄得他鼻尖痒痒的。然后他转过头来,指间的中性笔转了一圈,不自觉的盯着坐在前面的爆豪看了好久,最后还是忍不住伸手用笔轻轻戳了一下。

爆豪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吓了一跳,差点坐歪了凳子。他反手敲了敲绿谷的桌子以示警告,就懒得去理会对方这种近乎恶作剧的动作。


可是背后的人毫不在意的戳个不停,最后是笔尖直接扎到了他身上,疼的爆豪一哆嗦。他直接从凳子上跳了起来,转过身就暴怒,“废久你在搞什么鬼!”

全班安静。教室里正在跟大家说有关放假事宜的相泽老师转过身直接一个粉笔头飞了过去,直直的砸到了爆豪的额头上。

“一会就放假了啊,现在给我坐好。不然加作业哦。”

这句话一出,班里顿时哀嚎一片。


面对着大家投来怨愤的视线,爆豪最后只是轻微咋舌,并没像往常一样啥也不管就直接开怼。

坐下去的时候,转头瞟了一眼绿谷,“说吧,什么事。”他把声音压的很低,低沉暗哑的音调传到绿谷耳里时,让对方的脸不由自主的红了。

想了想还是在本子上写出来,撕下来后抛到了爆豪桌子上。

“感觉外面好像快下雨了,小胜带伞了吗?”
这个轻飘飘的问题很明显激怒了爆豪,他抑制住了现在就转头把对方揍一顿的冲动。拿起笔草草的写了两个字就扔了回去。

一分钟后纸团扔了回来,还砸中了爆豪的头。

“那....要不要一起回家。”

原本飙上天际的怒火堪堪停了下来,对方的小心思在他面前暴露的一干二净。爆豪抬眼扫了一眼四周,确认了并没人在看他们这边。

他往后靠在了绿谷的桌子上,“废久,”他顿了顿,在对方也凑近自己之后,继续说,“老太婆他们今天都不在家,要来吗?”说完他就坐了回去,没有去管对方的反应。


绿谷的脸一下子变得比刚刚还红,红晕直接蔓延到了后颈。他伸腿钩住了对方的脚踝,轻轻蹭了一下。咬了咬下唇,发出了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轻嗯声。


下课铃响起的同时,外面也风雨大作。教室里吵吵闹闹的,大家都在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讨论接下来漫长的暑假。

饭田和丽日也跑来和绿谷搭话,并没有说太久,绿谷在收拾好书包后就礼貌的和两人道别,小跑着去追已经走出去的爆豪。

“感觉最近小久和爆豪君走的很近了。”
“是啊,他们两个不是一直关系不好吗?”

伞不是特别大的两种,挤着两个高中生还是有点困难。爆豪右手撑着伞,绿谷小心的跟在旁边。看到对方傻兮兮的亦步亦趋,爆豪不耐烦的把胳臂伸了过去,“挽上!”

“小胜。”半低着头,不出所料的看见了对方一脸感动的表情,眼睛里面湿漉漉的,像是也下了场雨。

“果然是个废久,跟笨蛋一样。”他别过头去,心情没由来的好。

“哎?小胜,不要这么说嘛。”顺从的挽上了对方,绿谷把脸也在对方身上蹭了蹭。

“搞什么?别恶心我,废久!”

“我还以为小胜会很喜欢呐。”

“谁会喜欢啊!你是笨蛋吗?”

顺着伞间滴落的水珠落在了爆豪的身上,打湿了他左半边的衣服。

把伞靠在了玄关门口。

后来雨越下越大,本来身上还干着的绿谷也遭殃了。一到爆豪家,他就被对方推进了浴室。

“小胜先洗吧,我还好,没怎么湿透。”

“闭嘴废久,你想感冒吗?”爆豪没管对方在一旁的叽叽咕咕,直接关上了浴室的门。进自己的卧室后,脱下了湿透的制服。拿了条干毛巾随意擦了擦身子穿上了干净的衣服。

“小胜我没有换洗衣服啊!”浴室里传来了绿谷唔唔哝哝的声音。


然而这声抱怨并没有被已经进里屋的爆豪听见。匆匆洗完澡的绿谷呆在浴室里好半天都没能等到对方来给自己拿衣服。

最后看见了放在小柜子里一件爆豪的衬衫,犹豫了好久还是套身上了。

爆豪的体型比他大,衬衫松松垮垮的挂在他身上,堪堪可以遮住大腿根。

出了浴室就快速的冲进小胜的卧室找其他衣服,应该没问题。

这么想着的绿谷一打开门就正好撞见了给自己拿换洗衣服的爆豪。

“小小小.....胜!!!!!!”他的大脑仿佛炸起了烟花,一阵一阵的。脸上的热度已经突破天际,连全身的肌肤都隐隐的透着粉红。下意识的往下扯了扯衬衫,整个人呆立在当场。


头发湿漉漉的,绿色的眼睛里面也是雾气蒙蒙。因为衣服的尺寸明显不符,半边斜吊在了肩上。扣子只扣到了距锁骨第二颗,露出了大片肌肤。

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身上只套了件自己的衬衫,根据绿谷的动作判断,下面可能还是真空的。

这个认知让爆豪差点发疯。

他清晰的听见了自己的理智断裂的声音。


“废久,”
“你穿成这个样子是想引诱我吗?”

绝对绝对要弄哭他。

―――――――TBC――――――――――

本来想一口气撸完的,但总觉得大白天开车不太好……
还要就是室友要帮我过生日啦,哈哈
另外也请大家对车期待不要太高……我还没写过……那种……
我是走温情路线的人,车估计也是暖暖的haha~

食用愉快!

评论(2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