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柜子里的七分钟

《柜子里的七分钟》
cp:胜出
背景:设计到漫画剧情进展,合宿

――――――――正文――――――――

这是一场游戏。

爆豪输了,他黑着脸,手心里已经隐隐约约有细小的火花了。轰焦冻一把抓住了他的手,小火花跳着跳着灭了。

“咦,爆豪不会是想耍赖吧?”切岛不负众望的开始在旁边起哄。

“未来赫赫有名的爆杀卿原来这么不讲信用啊!”

“就是就是。”


“哈?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要反悔了!”明知道是激将法,但实在不爽这些人阴阳怪气的语调,爆豪还是把手伸进了抽签筒。


“与你左边的人一起在柜子里待七分钟。”

............

一时间众人的目光都对齐到了坐在爆豪左边的人。
而左边的人很明显此刻还在神游天际,他抱着平板,拿个小本子写个不停,同时嘴里还在念念有词。

看到对方这个样子,一时之间大家都有点扫兴。

“什么吗?原来是绿谷吗?我还以为会是一个女生呐。”

“不好玩,不好玩!”



废久啊。

爆豪起身踹了绿谷一脚,“站起来啊,废久。”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绿谷大幅度的晃动了一下,手上的板子差点直接飞了出去。急急忙忙的接住了自己的东西,

绿谷疑惑的抬头看着自家的幼驯染,“怎么了?小胜。”

他没弄清楚目前情况,之前大家提议玩游戏的时候他拒绝了,直觉告诉他这个游戏绝对不简单,估计就是个整人游戏。但是为了凑人数,绿谷还是坐在一边,不过基本没有参与。那么现在,为什么大家玩游戏玩的好好的会忽然带上他?


爆豪随手把签抛给他,绿谷刚来得及看一眼,就被拽着帽子往房间角落的柜子那带。

爆豪打开了衣柜门。里面空间可以说是非常狭窄了,所幸的是绿谷的身子比较瘦小,如果硬要塞进去还是勉强可以的。

啧了一声,他首先把绿谷塞了进去,接着自己堪堪挤了进去。

“记得计时。”两个人在里面挤成一团,爆豪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还愤怒。

“会啦,会啦。”切岛胡乱的知乎了一句,立马上前贴心的帮他们关上了衣柜门。



“本来还以为能整到爆豪呐。”
“是啊是啊,他运气太好啦。”

外面的谈话声传到柜子里显得模模糊糊的,也不清楚一群人在讨论个什么。



“小胜。我我我我......”绿谷现在的姿势可以算是高难度了,他的手搭在爆豪肩上,两条腿被爆豪的右腿从中间叉开,整个人像是缩在爆豪怀里一样。

爆豪此时也并不好受,因为身高原因,不能像往常一样直着身子。他弯着腰,手撑在绿谷脸侧的柜子上,头则好巧不巧的埋进了绿谷的后颈。而对方毛茸茸的脑袋还在那蹭个不停,半干不干的头发似乎还有点湿漉漉的,洗发露的香味让爆豪不由自主的吸了吸鼻子。


狭窄的空间里,绿谷还在动个不停。绿色的发梢从爆豪的眼睛擦到脸颊,痒痒的感觉弄得他非常不爽。

“别乱动,废久!”

对方立马停了下来,堪堪的贴在爆豪身上。两条腿费力的支撑着,极力让自己不靠着爆豪。
小胜不喜欢他的接触。这个动作的维持让绿谷有些微微气喘。

柜子里面黑漆漆的。两个人其实都不怎么清楚对方的情况,但是绿谷无论怎么克制还是抖个不停的身子,确实告诉了爆豪对方并不好受。

他直接环抱着绿谷,把对方的头压倒胸口。

“小胜?”埋在胸口的脑袋发出了唔唔哝哝不清楚的声音。

“别烦!”

这下虽然缓和了绿谷的状况,但是后颈处爆豪灼热的鼻息让他的脑子一片混沌。血液仿佛在争先恐后的往头上涌,我的脸一定红了,他想。


就这么以这种无比尴尬的姿势胶着了许久,绿谷觉得应该早就七分钟了,但是并没有人来开门。

“小胜。”

他抬起头想跟爆豪说要不要我们出去,没想到对方也恰巧低下头,两片唇瓣擦过,仿佛一阵电流通过,绿谷整个人都懵了,保持着抬头的姿势僵在那。


“哈?怎么了?”然而爆豪并没有发现,他把刚刚一瞬间湿漉漉的触感认成了对方半干的头发。

“啊啊,没什么。”
但是紧接着他又摇了摇头,“不不不,不是,小胜你觉不觉得七分钟早就过去了。”

.........

仔细听了听,发现外面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


爆豪直接轰开了衣柜,绿谷从他怀里滚到了地上。
果然一个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那群混蛋.......”嘴里还骂着,爆豪就这么冲出去找那几个人算账了。


绿谷默默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手指不自觉地在嘴边磨蹭,眼神有些复杂。
他的初吻,似乎已经没了。
还有.....小胜的初吻......
我的,小胜的.....
他只觉得脑子越想越乱,一张脸红彤彤的像是怀揣满腹心事。

――――――――END――――――――

评论(9)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