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穿错的胖次

《穿错的胖次》
cp:胜出
设定:刚刚毕业后,爆豪和绿谷已经确认了恋人身份,目前同居中


――――――――正文――――――


绿谷现在正在厕所里。

裤链拉开,露出了蓝白格的花色。这个style实在不是他的风格,绿谷的脑子有那么一瞬间的当机。


仔细看了看,他觉得这条胖次很眼熟,似乎就在不久前自己还见过。在哪呐,绿谷傻傻的挠了挠脑袋。开始拼命回忆最近发生的事。


胖次是昨天晚上换的,那么有问题也一定是昨晚干的。
昨天晚上……


他的脸忽然涨的通红,昨晚荒唐的场景就在眼前乱飞。绿谷抖了抖鸟,边拉上裤链。轻轻咳嗽了声,嗓子似乎还有点哑。
昨晚确实没干什么正事,和小胜在那啥啥,恩,做运动。
等一下!


昨天小胜掏鸟的时候他虽然害羞的别过头,但还是看清了,蓝白格的,紧紧贴在胯上……

啊啊啊啊!!难道难道……


他们穿错了!!!
这个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毕竟做到最后绿谷彻底昏过去啥也不知道了,早上起床爆豪已经不见了,对方很明显已经出门上班了,最后他也是慌慌张张的穿衣服就走了。

“绿谷?”

看到对着镜子龇牙咧嘴,表情怪异的绿谷,轰焦冻叫了对方一声,并把哗啦啦流个不停的水关了。

“啊?轰君。”绿谷被吓了一跳,在看到对方的脸上只有关心的神色后,他放心的嘘了一声。看来自己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嘟嘟囔囔的一股脑把心里想的事全说了。

“是有什么心事吗?”

“啊啊,没有没有,谢谢轰君关心。”绿谷连忙摆了摆手,在轰焦冻探究的眼神下小跑着出了厕所。



刚刚毕业没多久,大家都处在帮当助理时期。巧合的是他和轰君去了同一个事务所。而小胜则是去了隔壁的那家,两所都是英雄界的前几位。值得一提的是,明明离得不远,但这两家堪称有名的业界死对头。



绿谷僵硬的走过办公室外面那条走廊。不知道为什么,在清楚自己穿的是爆豪的胖次之后,他总觉得怪怪的。

本来没什么异样,但现在却总感觉胖次比平时稍微大了点,堪堪挂在胯上。还有,心里毛毛的,他几乎可以百分百肯定对方穿的应该是他的……

不知道小胜他,发现了没有……要是发现了,自己绝对会被轰飞吧……虽然明明是对方穿跑了自己的……
但是,谁让是小胜呢?


满怀心事的坐在了桌子前,坐下的那一瞬间布料的磨蹭感让绿谷的姿势更僵硬了。我现在穿的是小胜的胖次,这个认知让他止不住的乱想。
连被包着的那一块都觉得火烧一般。


“绿谷,开会了。”

旁边有同事戳了戳他,他胡乱的跟对方点点头。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下心情,不能因为这些影响到工作。他挪了一把桌上的文件,拿起昨晚敲好的U盘径直去了会议室。


一推门就看见了大刺刺翘着二郎腿的爆豪。
绿谷这才想起来今天的议题就是两家破天荒的任务合作会谈。


从两腿间直冲脑门的异样感,这是由于看到胖次主人而产生的条件反射。


轰焦冻看着坐姿不雅的爆豪皱了皱眉头。爆豪很明显察觉到了他的表情,不爽的瞪了对方一眼。我就这样,你咋地。眼神满满的挑衅。但在会议开始时,爆豪还是放下了腿,原则满满。



绿谷啥也没能听进去,他一直低着头。两条腿不住的打颤,只是穿错了胖次而已,小胜应该会理解的,我没必要这么在意。

但是问题其实不止出在这,小胜的胖次,这个现状还让他非常非常的害羞,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绿谷鲜有的走神让轰焦冻有些疑惑,今天的绿谷似乎一直不在状态。他用胳膊轻轻撞了对方一下,示意他认真点。


再次被提醒的绿谷重重的掐了自己一下,强迫自己回神。然后他对轰焦冻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转过头准备认真听讲。


恰好对上爆豪上台。


迈上台阶的腿间穿的是我的胖次啊!!!!!!!!!!!!!!!!!!




突然意识到的事实直戳心口。

莫名有种色情的感觉。


――――――――TBC――――――――

#因为有小天使想吃长一点的,我就特意扩了一下脑洞,没想到这种小短篇我竟然还卡着一个续……
#我的节操啊!

评论(24)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