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穿错的胖次(续)

《穿错的胖次》
cp:胜出
设定:刚刚毕业后,爆豪和绿谷已经确认了恋人身份,目前同居中


――――――――正文―――――――――


爆豪是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的,他挪了挪自己被压的有点麻的胳膊。头发翘的乱七八糟的,背上新出的几道红红的印子还有点疼。


重重的把电话给按掉,紧接着就把还依偎在自己怀里的人轻轻放到一边。

绷着一张脸捏了捏还在睡梦中人的鼻子,然后带着无比嫌弃的表情亲了他一口。


爆豪赤条条的站起身,捡起昨晚随意扔在地上的浴巾围上,这时铃声又响了,他慢悠悠的走到洗漱间后手指才在屏幕上向上一划。


“啊啊啊!爆杀卿你终于接电话啦!!!快过来啊,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要准备昨天忘说了啊!!!”

旋风般一连串的句子就这么窜了过来,皱了皱眉头,他把手上的电话拿远点。

“所以一大早上就打过来,你是想死吗?”

“没有没有啊!这个会真的很重要啊!!没及时通知是我的错!!”极其害怕对方翻脸不认人,电话那边最后还弱弱的加上了一句话,“是关于人偶他们事务所的事。”


听到这个,爆豪挤牙膏的手顿了一下。

“三十分钟后。”

没管对方因为激动说个不停的感谢,他随手挂掉了电话。



没再接着懒散的刷牙,爆豪迅速的洗漱完。然后回到房间,从扔了一地的衣服里面捡了几件套身上就出门了。



搭了计程车,爆豪一路都在码有关议题的思路。
直到他现在到了事务所门口。

这才察觉到胯间有种莫名其妙的紧致感,比平时还要紧的贴在皮肤上。



难道……
我最近又大了一号……


……


这让他早上被吵醒的心情好了点。走过大厅,有同事跟他打了招呼。

难得看了他们一眼,还象征性的点了点头。


早就习惯爆杀卿平时的漠视,这突如其来的回礼反而把打招呼的人给吓了一跳。他摸了摸脑袋,觉得今天的爆杀卿格外的温和。


爆豪径直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开始着手准备文案。

时间差不多后,他起身去了绿谷在的事务所。前辈们已经都到的差不多了。

还是觉得有点紧。尤其是走路的时候,磨蹭感强烈升级。

毫无防备鸟就长大还是不好的。还有一点,他必须重新买胖次了。



坐在那也有点不舒服,凭着老子天下第一的重度中二病思想,他堂而皇之的在办公室翘着二郎腿。


然后看见废久进来了,他还是畏畏缩缩的跟在别人后面。爆豪的视线不由自主的飘向他,对方也看了过来,目光交织的时候,爆豪清楚的看见了绿谷迅速红起来的脸。

有什么可害羞的?只是因为看见了我?

废久果然是废久。

不忘对轰焦冻挑衅般的看了一眼。

爆豪迈着修长的腿上了主讲台。




滋啦……

特别特别的小声。但还是有人听见了,爆豪他听见了。

同时胯间顿时轻松了。




胖次……

胖次?

胖次!

胖次它炸线了啊!!!!!!!!



――――――――――TBC――――――――――

#把自己写的笑岔气了……
#有毒啊有毒啊,千万别在吃饭的时候看

评论(27)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