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轰出】Lost Good Things

《Lost  Good  Things》
cp:轰出,胜出
#轰出前任设定,胜出现任设定
#轰焦冻视角
#BGM:Lost Good Things(强烈建议搭配食用)
#cp洁癖党慎入!ooc有!
#脑洞来自兔纸: @纸鸢与兔子


――――――――正文――――――――

轰焦冻站在墙角处,他的身体隐藏在一片阴影里。在这个角度他能很清楚的看见那两个人,而他们,看不见自己。这样很好,他不是有意看到,也不想因此被别人误解。


爆豪扣住绿谷的腰,低下头。暴力般的用席卷一切的力度压了下去。绿谷脸上的绯红,唇边泄露的津液,急促的呼吸声。
浅金色和墨绿色被打翻到一起,流淌的颜色就像放大的痛处。


他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没再去看这副刺眼的画面。他以为自己早就走出来了,毕竟已经过去了很久。

从最初碰面就会尴尬到如今可以像以前一样正常的交流,这种转变让他不知是难过还是释然。

我们还是朋友,他想。但是,每当他看着他的时候,和他说话的时候,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睛会一闪一闪的,有魔力般,他被深深的拖入过去中,刹那间,回忆将他淹没。

原来我是一个这么脆弱的人?


轰焦冻不脆弱,他是个无比强大的人。
只是他遇见的是绿谷出久。


<<<<<<<


他和绿谷出久的遇见很简单,普通的同班同学,普通的右后桌两个位置。


不是幼驯染,不是前后桌。
不是显眼的暴力脾气,不是张扬的红眸。


轰焦冻是个温柔的人。两只眼睛的颜色不一样,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有点奇怪。


“哎?奇怪吗?我觉得轰君的眼睛超级漂亮啊!”
说这句话的人在路上激动的摆着手,眼角笑得弯弯的。

这是情话。轰焦冻固执的认为。


那时候他们还没开始交往,时间段在体育祭后,那是他第一次那么那么认真的注意到了一个人。并打心底的为他所说的话而触动。

毫无防备,直戳心底。
他在那双总是湿漉漉的眼睛里看见了有点笑意的自己。

然后,坠入。


直到,深渊。


<<<<<<<<<


爆豪胜己是绿谷出久的幼驯染。在绿谷对他提出分手后,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他猜测过许多人,丽日?蛙吹?他从没设想过绿谷还会和其他男生谈恋爱。是的,除他之外的男生,并在早就有所察觉的情况下固执的忽略了爆豪。

关系糟糕,态度恶劣。对绿谷一直爆言爆语的爆豪,是最不应该和绿谷在一起的人。


他一直看着。爆豪在对待绿谷的事情上总是格外的暴躁,他是个我行我素的人,但是遇见绿谷出久,爆豪胜己更进一步的直接炸上了天。


不屑一顾。
我知道,你装成这副样子。


爆豪胜己不敢承认,下意识的在心里拒绝着,愤怒着,所以他对着绿谷嘶吼着,倔强着。


这是场献祭般的爱情。


同时从小一起长大,优秀并一直被绿谷奉为标杆的爆豪。绿谷奋力奔跑想要并肩的存在,是最最应该和绿谷在一起的人。

他们站在一起,身高刚刚好。爆豪偶尔会把手搭在绿谷肩上,但更多的时候他都是在嘲讽对方。叫着喊着要揍飞他,可是到最后只是把手狠狠的压在绿谷头上,揉了揉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小胜。独属爆豪的称呼。

废久。独属绿谷的称呼。


打架一样的恋爱。


爆豪胜己有许多许多和绿谷出久在一起的时光,那些轰焦冻没能出席的时光。


这是个遗憾。

并且,今后的时光他也没资格再次参与。


<<<<<<


分手吗?为什么呢?

为什么……轰君是个很好的人,但我还是觉得我们不太合适。

恩。


戛然而止。


轰焦冻不懂挽留,如果和他在一起不开心的话。绿谷…小久他,走了也是没关系的,不用管我。


会难过,但也不是无法承受的难过。

毕竟……

一开始就是他一厢情愿啊。


<<<<<<


他看着他,

他偷偷看着他。

愈积愈深。

然后,在某一天轰然爆炸,他体无完肤。



这是轰焦冻的结局,只要他还爱着绿谷出久。


――――――――END――――――――


评论(27)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