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咔酱是gay酱(完)

《咔酱是gay酱》
cp:胜出   
#手机总是闪现莫名其妙的东西怎么办?
#又名当胜出遇见胜出同人

――――――――正文――――――――

嘭!

这下甩的是真响!本来好好躺在爆豪手上的手机被狠狠的扔在了地上,屏幕碎成两半,手机光闪了一两下后就彻底暗了下去。

同时也把楼下的爆豪光己惊动了。她三下两下就跑楼上来了,映入眼帘的就是地上被摔的惨不忍睹的新手机和躺在床上看起来生无可恋的儿子。


生无可恋jpg

她的爆娇儿子……


坚信这个表情只是个幌子,不出所料,两个人没一会又吵了起来。震的楼下天花板都有点掉灰,爆豪爸爸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恍如未闻。


最后以老太婆狠狠的乱揉了一通爆豪那一头翘的飞起的黄毛为终。


大战一场后爆豪的心情更差了,他躺在床上想什么都不管就这样再睡一会,可是脑子里面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根本不放过他。


苦躺无果,最终爆豪放弃睡觉的想法。看着地上摔烂的手机,眉毛皱了皱,然后鬼使神差的把手摸向了桌上的固定电话。


十分钟后他听见了门铃声,楼下老太婆招呼那人进来了。但那人在下面磨蹭了好一会,肯定又是被老太婆抓住了问东问西的。

然后楼梯上才穿来轻轻的哒哒声,走路的声音在爆豪门口恰好停住。没等对方进门,爆豪就喊了一声,示意对方可以直接进来。


门被推开,冒出来一个绿色的脑袋,果不其然,进来的是这几天间接把他折腾个不停的废久。


“小胜。”绿谷站在门口有点拘谨,虽然不是第一次来爆豪家了,但毕竟已经相隔许久了。而且,这次还是直接进了他的卧室。


爆豪坐在床沿边上,头发还是乱糟糟的。穿的是睡衣,没有平时的张扬和暴力感,看起来还有点懒散。上衣扣子扣到锁骨处,肩上的衣服还稍稍下斜。


私生活的小胜,这样的小胜有多久没见过了呢?莫名……脸似乎有点烫。

“傻站在门口干嘛!”


看着呆呆的绿谷,爆豪就是一阵烦躁。这张从小到大都在自己身边晃悠的脸,真的能――真的能――露出那种色情的表情?

很难想象。



绿谷今天穿了一件套头衫,听到爆豪的话,他乖乖的走了进来坐在了爆豪的旁边。

床上凹下去两个印子。

……

凳子其实就在床旁边,还是爆豪刚刚特意在绿谷来之前放那的。

爆豪挑了挑眉头,对方突然凑过来竟然让他有种之前从没有过的异样感。

那个破手机!

我有点被影响了。这个认知让他很是恼火。




“手机!!”把手伸了过去。

“哦哦。”绿谷立马手忙脚乱的开始在身上摸手机。
递了过去。




爆豪按了一下侧边的按钮,首先跳出来的是欧尔麦特的一张屏保。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个爆豪忽然觉得非常生气,然而根本找不到什么理由,毫无由来的生气。

“密码啊!书呆子!”

又是一阵手忙脚乱,绿谷就着爆豪的手输了几个数字。胳膊挡到了爆豪的视线,再拿开的时候,手机的壁纸让他愣了一下。



是他和废久难得同框的一张照片。还是很青涩的年纪,具体什么时候他已经印象模糊了。



照片上的绿谷牵着爆豪的手,站在他后面一点的位置。而爆豪则是别扭的偏过头,一脸的不耐烦,镜头只捕捉到个侧脸。



爆豪的第一反应就是手机又出问题了,果然只要自己拿着无论是谁的手机都会变成这样吗?

他转过头想跟绿谷说一下这件事。



却看见绿谷的一张脸通红通红的,红晕直烧到耳垂。他尴尬的搅紧手指有点不敢去看爆豪,眼神飘忽。


最后咬了咬下唇说,“那个那个,小胜,因为很值得纪念啊,我我我,我们……”语无伦次,绿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讲了什么,他弯腰抱着自己的膝盖,蒙着脸。



“如果小胜不喜欢的话,我立马换掉!”闷闷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爆豪看着已经躲成鸵鸟装的绿谷眼神有点暗。


“废久,”他的声音也有点哑,刚准备说些什么就被绿谷打断了。

绿谷猛的抬起头,差点撞到了爆豪的下巴。

“小胜,我我我,我们一起来看欧尔麦特的视频吧!”

……

爆豪坐在床上捧着个手机,边上坐着的绿谷一脸崇拜的盯着手机。

……

诡异的画面,然而就在爆豪忍不住一拳揍过去的同时,屏幕蓝屏了……



绿谷惊讶了一下,而爆豪现在心里只有一句话。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两秒钟不到,从蓝屏跳到了一个小窗口。小窗口自动打开,开始放视频。



“恩啊,咔酱。”

绿谷更加惊奇的发现屏幕上出来的竟然是一个特别眼熟的男孩子,还有还有…金色头发的因为背对着看不见脸的但是…但是…很明显是小胜啊!!!!!!


那个非常非常非常眼熟男孩满脸通红,眼睛湿漉漉的,头发也是汗津津的,嘴唇旁边还残留着可疑的白色液体。全身的遮挡物只有堪堪盖在腰间的一块薄被。

而小胜在……小胜在……

等等,那个男生是……是我自己啊!!!


绿谷一个激灵直接把搁在爆豪手上的手机推翻了,手机反着掉在地上,盖上了那些不堪入目的画面。

可是手机里面的绿谷发出的细小呻吟声并没能给关掉。




“小胜!”绿谷转过头想跟爆豪解释些什么,自己的手机自己的手机……



一阵天旋地转,回过神来他已经被自己的幼驯染压在了床上。




爆豪胜己,十五岁。

性别:男

性取向:绿谷出久


―――――――END―――――――

评论(41)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