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触感链接(生贺第一弹)

《触感链接》
cp:胜出
#生贺第一弹
#ooc有


――――――正文――――――

绿谷靠在椅背上的同时,站在一旁的爆豪也感觉到背后有什么在压迫着自己。他愤怒的把对方从椅子上拎了起来,却感觉到自己的肩膀也被谁大力揪了一下。

被爆豪抓在手上的绿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脸上悄然漫上一抹浅浅的粉红,几乎是瞬间,爆豪就感觉到自己的脸上热热的,有着害羞的前兆。

这个认知终于让他抓狂。

很糟糕很糟糕,状况简直糟糕极了。


――――――――――

变故就是从前几天开始的,那天雄英学院组织了一场校外救援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救援活动并不是演练,而是要真刀实枪的和敌人进行搏斗,并以两人为一小组进行行动。

“哈?我为什么非得跟这个废久一组啊!我一人就够了。”

听到分组结果后,爆豪一脸的不爽,虽然对方的反应在意料之中,绿谷还是稍微有点落寞。

他小心翼翼的站在爆豪旁边偏头看着自己的幼驯染,搅紧了手指,支支吾吾的开口,“我是不会给小胜添麻烦的!”


这句大胆的发言更引得爆豪狠狠的瞪了过去。手心已经开始发出细小的轰鸣声,没在意对方看起来马上就要招呼过来的拳头,绿谷反而鼓起勇气直直的看着爆豪毫不退缩。


“等你什么时候能控制好自己的个性再说吧!”

这句话确实是事实,绿谷一时有点气馁。就凭现在的他,确实会给小胜添麻烦。



“不管你们怎么想,分组就是这样。”

最终是以相泽老师懒散的话作了结尾。



一到现场,爆豪就率先冲了过去,绿谷紧紧的跟在他后面。


任务很简单,没费多大劲就结束了。绿谷连一根手指都没断,全程他只是跟在爆豪后面跑,一路上都是被炸的漫天飞的敌人。

不愧是小胜啊。

世界第一咔吹不由自主的感叹到。



绿谷没注意的是,在他两眼亮晶晶的盯着爆豪,嘴里碎碎念个不停,手上甚至还掏出了小本本画来画去的时候,一个躺倒在他脚边的敌人颤巍巍的伸手够到了他的小腿,拍了一下后就彻底昏过去了。



有什么事在两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悄然发生了,看不见的丝线缠上了他们的手指。


――――――――


一回到家,绿谷就放下书包,急急忙忙的冲进了自己的房间,正在做饭的绿谷引子只觉得眼前一阵风般的旋转,绿谷就不见了。


她温和的笑了笑,继续切菜,今天晚上的主菜则又是绿谷最喜欢的炸猪排饭。



卧室里,绿谷躺倒在床上,脑子里开始反反复复的回忆今天的战斗场面。

今天的救援活动虽然进展的很顺利,但是也有一些小纰漏,他必须趁着记忆还深刻的时候进行分析总结。

这是绿谷一个小小的习惯,基本上每天放学回来他都会走一遍这样的流程。

与此同时,刚好走到家门口的爆豪被背后突如其来的柔软弄得一个激灵,他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并没有什么人站在外面。

思索无果,他只当是自己的错觉,没有多想就进了家门。


绿谷把自己的脸蒙在被子里蹭了蹭,坐在沙发上的爆豪只觉得脸上痒痒的,还有种奇怪的窒息感。


他下意识的伸手挠了挠脸,老太婆的声音就震天般的响了起来。

“臭小子,快过来吃饭了!”

这事立马被他甩到了一边,他边下楼边和老太婆对骂,直到坐在了饭桌前。

然后难得露出柔和点的表情,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勺辣椒。



辣!辣!辣!辣!

这是绿谷脑子里唯一想着的事,口腔中突如其来的辛辣感刺激的他流下了生理泪水,简直就是滚下了床,他飞快的跑到冰箱前面拿了一瓶冰水就骨碌骨碌的灌了下去。


而爆豪这边,除了第一口在嘴里蔓延出了熟悉的刺激感,接下来的辣椒就跟焉巴了一样,味道明显淡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还有点冰冰的感觉?


他又不死心的往嘴里塞了几勺,就像跟他作对一样,漂亮的辛辣感刚好在舌尖上打转就被凉凉的感觉冲的一哄而散。


妈的。最后他重重的放下了筷子,一脸怒火。

爆豪光己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吓了一大跳,“臭小子,
你在搞什么玩意!”


“哈?死老太婆,你今天烧菜真的放辣了吗?”爆豪指了指面前的菜,气不打一处来,拉开凳子就上楼了。


爆豪光己疑惑的夹了一口菜,然后立马喝了口水,和以前一样的变态辣啊,没问题啊,这小子到底在发什么疯?


绿谷可怜兮兮的躺倒在床上,不仅眼角是红红的,整张脸都涨红了。尚未消退的辛辣感还在嘴里蔓延,刺激的舌尖发麻。


为什么会这样?辛辣感不是一下,而是反反复复的烧着他的口腔。


他伸着舌头,柔软的脸蛋上还挂着几滴泪珠,抱着枕头打了一个滚。


正在上楼的爆豪僵了一下。蔓延到全身的柔软感……

他几乎可以肯定,

这绝对不正常!


――――――――TBC――――――――

#撸的真的很烂,乱七八糟的。真是抱歉啊,对不起啦,小天使们。感冒头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第二弹如果我还活着会在今晚发
#唉,明明当初想的感觉超棒的梗,结果写成这样啦

评论(24)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