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穿错的胖次(完)

《穿错的胖次》
cp:胜出
设定:刚刚毕业后,爆豪和绿谷已经确认了恋人身份,目前同居中
#暗搓搓再给绿谷小天使生日来一发


――――――――――正文――――――――

爆豪站在主讲台上,整张脸都快扭曲了。可是因为爆杀卿平时就是这种凶神恶煞的表情,所以并没人能发现异常。


胯间突然的轻松并没能让他的心也跟着一起轻松,相反,他夹紧了腿,整个身子都不由自主的绷紧了。不是他怂了,爆杀卿怎么可能会怂?这是条件反射,是不受本人控制的。


这个动作看在绿谷眼里,变成了对方是在认真准备的样子。绿谷一时非常自责,小胜对工作这么努力认真,而自己竟然在想这些有的没的。真是不像样!



他端正了自己的坐姿,强迫自己不再去想胯间的异样感,为了防止自己再次走神,他紧紧的盯着爆豪,眼睛一眨也不眨。


站在台上的爆豪终于整理好自己复杂的心情,决定先把这种无关紧要的破事放到一边,赶紧把这边同样无聊透顶的会议一口气搞完。他深吸一口气,视线向下扫视一圈。

到了绿谷脸上时顿了顿。

废久他……

这是什么眼神!



对方死命的盯着他,像是恨不得在他脸上戳个洞出来。

难道,难道……废久已经知道我的胖次炸线了!!

不对不对,仔细想一想,刚刚的声音那么小,估计只有自己听见了,就算废久再怎么敏锐也不可能注意到这种小事的。

但是……

废久他……

从某种方面来说是最了解的人,因为……他可是亲自体验过自己的尺寸的。

难道昨晚的时候废久就发现我大了!!不可否认的是昨晚确实比平时还要热情?



这一点认知让爆豪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火大,他僵在主讲台上迟迟没开口,随着内心一阵天人交战,表情也越来越恐怖。


坐在下面一圈的人都被吓到了,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又惹到了赫赫有名的爆杀卿。



绿谷还是在盯着爆豪,盯着盯着就觉得眼睛酸涩了,同时他又不受控制的想起了,现在还静悄悄围在自己腰间的小胜的胖次,然后思绪翻飞,倾慕认真的眼神被翻成了白眼。


感觉到自己被绿谷鄙视了,爆豪非常的愤怒。我会因为这种破事就乱了方寸?


他匆匆的把原本今天早上细心准备的内容一通乱讲,明明什么都没听懂,但是下面这群人还是很给面子的开始鼓掌。然后在掌声中,爆豪扯走了还在执著翻着白眼的某只。



被拉到门外,绿谷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他带着一脸疑惑的表情看着自己的恋人,“小胜,怎么呢?我还没上台做发言啊。”


炸线的胖次堪堪挂在腰上,并随着爆豪刚刚一气呵成的大动作晃晃悠悠的,差点围不住了。
胯间没有被包裹的布料,凉飕飕的堪比光溜溜的溜鸟。


异常糟糕!异常糟糕!

“哈?你问我为什么?”

爆豪眯起了他那双猩红色的眸子,表情张扬到一个尺度。

看到爆豪这个样子,绿谷立马就了解到对方已经知道那件事的事实。



他下意识的提了提裤子,这个动作让爆豪更加确信绿谷已经知道他目前的状况。

格外火大!



他差点直接对着对方吼了出来。但是紧接着他瞄了一眼周围想往这边看又迫于爆杀卿的凶名不敢看的人。

重重的咋舌,然后把绿谷拉进了走廊尽头的厕所,撞开一个单间就锁上了门。

他感觉胖次又在往下滑!



小小的厕所单间里挤了两个人。

先是绿谷开口的。

“小胜,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的。”绿谷搅紧了手指,嘴唇抿的紧紧的。


“哈?为什么要道歉,是傻子吗?”虽说胖次炸线这件事让他很恼火,但是爆豪还是个分的清楚对错的人,这件事和废久并没有多大关系!硬要说的话,就是,他为什么不早点提醒自己?



“因为让小胜很难堪。”小小的像蚊子一样的声音。

啧,真是个废久。

爆豪盯着那张委屈的脸,重重的压了下去。堵住了那张总是喜欢说些让他火大的话的嘴。



绿谷捂着自己因为过于害羞而通红的脸,“做什么啊,小胜。”

“哈?接吻啊接吻,那些都做了,这种事情你还不懂?”

明明是不耐烦的回答,却成功让对方更加害羞了,绿谷简直缩成了小小的一团。


就这样静默一会后,绿谷抬起头来,清了清嗓子。
几乎是同时爆豪也张了张嘴。


“穿了小胜的胖次真是抱歉。”

“胖次炸线了我也没办法。”



……



“啊啊啊?胖次炸线了?”

“废久你在说什么鬼,你穿了我的胖次?”



……



爆豪下意识的解开裤腰带看了一眼。
印在炸线胖次上欧尔迈特的笑脸让他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他慢条斯理的穿好裤子。笑着看着一脸懵逼的绿谷。


“很好,很好。”

“咦?小胜?啊啊?”



轰隆一声,厕所被炸上了天。



――――――――END――――――――

#一撸完就趁热发~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在我的评论区里哈哈哈哈哈哈,我明明是个这么正经的人

评论(22)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