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轰出】轰焦冻的一天(上)

《轰焦冻的一天》
cp:轰出
#内容设定如题,痴汉轰出没注意!!!!
#ooc有,预警
#叼面包梗来自太太可爱的条漫
#前排不要脸的艾特太太过来吃粮 @Pooh

―――――――正文―――――――

早上一睁开眼睛,还处在混沌中的轰焦冻就下意识的摸向了昨晚搁在床头的手机。

他吸了吸鼻子,有几撮头发翘了起来,红白交纵,看起来有点可爱。睡衣和昨晚躺下之前一样,一点褶皱也没有,非常的整齐。

他的睡相很好,唯一比较差的一点是晚上必须念叨着某个人的名字才能睡着,早上再在脑海里过一遍某个人的脸才能睁眼。


按了开机键,划上划下,他点开了无比熟悉的图标――lofter,开始了每天早上必做的一件事。

没看其他玩意,轰焦冻直奔轰出主页,果不其然又看到了昨晚一群修仙的太太狂肝文的成果。


他就这么坐在床上托着脸开始一篇一篇的看下去,看到自己感兴趣的文会一脸冷漠的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并在评论区跟着节奏打call。而遇到那种特别虐的情节会皱皱眉头,犹豫许久才点中了小红心。

他和绿谷才不会这样呢!

最后是一副条漫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反反复复就这么刷了好几遍,最后他轻吐了一口气,按捺住内心的雀跃,对着屏幕一阵狂敲。

“太太太萌啦!!!怎么会这么萌啊!!!!”

他放下手机,一下子又躺回到床上,抱紧了小被子。脑子里一直盘旋着一个问题。

吊着面包在拐角处奔跑真的能遇见绿谷吗?轰焦冻有些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去试试呢。


翻来覆去,轰焦冻最终还是把这个奇葩的问题拍飞了。这样,这样一定会吓到绿谷吧。虽然自己很想……

闹铃准时响了。他关掉了手机,认真的叠好被子,慢条斯理的解开睡衣扣子,换上了制服。在这期间他又念了将近四十遍绿谷的名字。

然后去洗漱间洗漱。

绿谷刷牙的时候,会不会也是鼓着脸像只土拨鼠呢?



鬼使神差的,他今天没有在家里面吃早饭,而是叼着块面包就出了门。不是,我并不是想验证什么,他对自己说。只是今天不想在家里吃罢了。

说不定就会遇见呢?



还有一个拐角就到校门口了,他不由自主的有了点隐晦的期待。

然后……

确实撞到人了,不过不是绿谷……

是爆豪!

面包直直的飞了出去,盖在了爆豪脸上。

……

几分钟后,轰焦冻拍了拍有点焦的衣角进了教室,眼睛自动对准了坐在位子上的绿谷,径直走了过去。

随即爆豪在他后面进来了,衣服有点湿。表情……跟以往一样……凶神恶煞。


这点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轰焦冻看见绿谷的好心情。

“早安,轰君。”对方歪着头,特别有精气神的跟他打了个招呼。

毛茸茸的一只……好想摸啊……

最终还是摸了过去,在绿谷一脸疑惑的表情中点了点头,“早,绿谷同学。”

果然是,软软的。


绿谷看着轰焦冻走回自己的位子上,脸有点烫。轰君他,为什么跟别人打招呼总是喜欢摸摸头呢?这是他们家族的习惯吗?

轰焦冻看了眼自己的手,软软的触感似乎还在那。忽然有了种直到下一次触碰都不打算洗手的冲动。



上课铃响了。

右后方隔两个位置,视野很好,他能很清楚的看见坐在前面的绿谷。

绿谷是个很认真的学生,听课的时候后背会绷的紧紧的。明明只能看见对方的背影,但是轰焦冻却能想象到他脸上严肃的表情。

轰焦冻托着下巴,下课铃响的时候才回过神来。能看见绿谷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一节课中绿谷只在中间才稍微放松了一下身子,轰焦冻看见他的肩膀向下塌了一个小小的幅度。

应该是累了。他想。


上午就在盯着绿谷,找绿谷说话,念叨绿谷名字中像往常一样度过了。



吃饭的时候他捧着饭盒没能和绿谷坐在一张桌子上。只有这个时候他才会对什么都按照学号来的规则而感到烦躁。

想和他一起吃饭。

草草的往嘴里塞了几口,他的思绪就飞上了天。
直到一个人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轰焦冻抬头,竟然看见绿谷端着自己的饭盒过来了。

对方腼腆的笑了笑,“因为轰君一直心不在焉的,我在想会不会是饭菜不合胃口,要不要试试我的?”

他点了点头。

绿谷夹了一筷子菜准备放进轰焦冻的饭盒里。可就是在下一秒他看见对方张着嘴……

下意识的把菜塞进了他嘴里。


被投食了……


真――好――o(* ̄▽ ̄*)ブ


――――――TBC――――――――


终于……温柔可人的轰君也被我……崩掉了……
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