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废久在跳舞(完)

《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废久在跳舞》
cp:胜出
#失眠咔酱出没
#ooc有
#250lf粉福利,最后一篇

―――――――正文――――――――

“如果是个性的作用话,到今天大概就会慢慢消退了。”

从医务室出来的时候,恢复女郎是这么告诉他的。

绿谷在中途回去上课了,爆豪被捆在床上强迫着休息。他暴躁的挣扎着,奈何力不从心,对着绿谷慌忙离开的背影骂了好几声,最后医务室还是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躺在床上,没闭眼睛。

心里乱嘈嘈的,一瞬间久违的贴近让他的情感里萌生出了奇怪的东西。

废久凑近鼻翼的呼吸,柔软的发梢,还有身上总是带点的沐浴露香味。感官被放大,爆豪觉的此刻想着这些的自己既陌生又熟悉。

我一定是被脑海里跳舞的废久弄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决定闭着眼睛休息会。有点累,他非常厌恶现在废柴兮兮什么也做不了的自己,哪怕再次看见跳舞废久的干扰,他也需要休息一下,调整自己的状态。


闭上眼睛,果不其然废久又开始跳舞。

可是这次他没有像之前那样有多余的心情,看着废久在自己的脑海里旋转旋转,这不是废久,爆豪告诉自己,废久不可能跳的这么好看。

废久就是废久,跳舞也很废。

刚刚绿谷在医务室里的一通滑稽表演确实起到了作用,爆豪就在这样眼花缭乱的起舞中睡着了。


再醒来的时候,脑海里的废久开始有点模糊了,这是个好现象。

出了医务室,天空已经暗下来了。离放学有一段时间了,校园里静悄悄的。爆豪先回了一趟教室,他的书包还在那,东西也没收拾。


还在走廊尽头,他就看见教室门是开着的,亮堂堂的没有关灯。

他想他知道谁还留在那,除了那个烦的要死的废久,还会有谁呢?


毛茸茸的一团绿色,绿谷趴在桌子上,从这个角度,爆豪能看见的只有枕在手臂上露出来的一点侧脸。

走之前散在桌上的东西被好好的收进了书包里,不用猜也知道是谁干的。


爆豪走过去,毫不客气的踹了课桌一脚。还睡着的绿谷条件反射的站起身,再看清是爆豪后。

他揉了揉眼睛,语气里带点刚睡醒的软腻,“是小胜啊,一起回家么?”

他啧了一声,拎着自己和绿谷的书包,直接把对方拉了出来。

并肩走在路上,暮色沉沉,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他们已经很久很久没能像这样一起回家了。

绿谷有时候会想,自己是不是已经丧失了能和爆豪正常交流的能力了。


明明家住的很近,但是下意识的爆豪总会抢先在绿谷出门前离开,而对方也是同样的。绿谷会低着头走到那,看着浅金色的发梢消失在拐角处,然后深吸一口气,再继续往前走。

“小胜。”最后还是绿谷打破了这尴尬的处境。

“那个个性已经消失了,是吗?”

简单的嗯了一句算作回答,爆豪偏头去看总是喜欢低着头走路的绿谷,书包带压在他的肩膀上,绿色的头发随着步子一下一下的颠着。



爆豪忽然觉得很烦躁,异常的烦躁。

他停下了脚步。


绿谷疑惑的转过身。那双眼睛,平平凡凡的眼睛,瞳孔里普普通通的映着他的脸。但是看着这双眼睛,却总能让爆豪心生烦躁。

他凑过去,嘴巴一张一合,吐出的句子隐藏在路边呼啸而过的车声中。

心跳声怦怦的,绿谷红了脸。


爆豪甩过自己的书包,径直转过了那个拐角,最后留在绿谷视野里的只有对方浅金色的发梢,看起来触手可及。

走在小巷子里,再过一段路他就到家了。爆豪眨了眨眼睛,跳舞的废久消失了,留在视网膜上的只有笑得傻兮兮的他的幼驯染。



被抛在后面的绿谷蹲下身子。

很熟悉很熟悉。

“小胜。”

――――――END――――――

评论(7)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