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轰出】轰焦冻的一天(下)

《轰焦冻的一天》
cp:轰出
#内容设定如题,痴汉轰出没注意!!!!
#ooc有,预警
#上篇叼面包梗来自太太可爱的条漫
#最后一篇想想还是不要脸的艾特下,有始有终 @Pooh

――――――――正文――――――――


雄英学院中午并没有午休的习惯。但是用餐时间是在十二点到一点,下午上课时间在两点半。


所以有部分同学还是会选择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会的,大多数同学则会去做一些其他事情来打发时间。

绿谷自小养成的习惯是每天中午都会午睡的。



这个时间段是轰焦冻一天中最喜欢也最期盼的时候,因为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着绿谷很久。坐在前面的常暗和赖吕中午都不睡觉,基本上是不在教室的。

今天也是这样。

轰焦冻走到了赖吕的位子上,拉开凳子坐了下来。绿谷已经习惯了对方每天中午都喜欢坐在自己的旁边睡觉。


起初自己还问过原因,轰君给的回答是,坐在后面太热了,他比较喜欢前面一点。这样睡觉的时候会比较轻松。



“确实。”他点了点头。绿谷忘了的是,对方的个性是半冷半热。从某种程度来说,这确实是个逆天的居家旅行必备个性,可以自动调节温差。多少人梦想中的恒温抱枕啊。


轰焦冻安心的趴在桌子上,有时午睡之前他们会就这么坐在那小声的交谈一段时间。然后绿谷会礼貌的对他道声午安,在得到对方的回应后,把桌上整齐的东西塞进下面开始准备睡觉。


轰焦冻中午是不睡的,在此之前他有时还会小憩一会。但现在他会在开始的时候闭上眼睛,感受到对方呼吸平稳后再睁开眼睛,然后就这么趴在桌子上看着绿谷。估摸着对方差不多醒的时候再重新把脸埋在手臂里。



绿谷睡觉的时候喜欢把脸侧向右边,这刚好是他在的方向。他觉得他能就这么看着,看上一整天。


绿谷出久是个很普通的人,头发蓬松着,脸上带着高中生的青涩。手臂因为经常使用个性不当而受伤,尤其手背上有着无法消去的粗糙的痕迹。

这样的绿谷在轰焦冻眼里却一直是个特别的人。


下午是实践课,他和绿谷到现在都没能有分在一起的机会。所以虽然磨练个性能让他很有战意,但私心还是希望可以和绿谷搭档的。

轰焦冻会认真快速的解决老师布置的问题,再站在一边看着绿谷进行任务。

这里应该怎么做,个性怎样才能发挥到最好呢?和对方相处久了后,他发现自己很多时候也喜欢用这样的思考方式。


跟绿谷道别后,轰焦冻会一个人坐电车回家。他虽然很想跟着绿谷坐一段路程但还是怕引起对方的反感和不适而打消了这个念头,虽说绿谷一定不会介意的。但是,不能降低我在对方心里的印象分!


电车上的时间很好打发,他掏出手机刷了一会lof基本就快到站了。

一天过去,太太们都回血开始更文。他看着各种各样的轰出,会思索哪一种最具现实实施力。

怎样才能……



下车之后会再把对方的名字默念个几遍,在写着满脑子的绿谷出久中走进家门。



吃饭的时候念,洗澡的时候念,睡觉的时候也念。

今天的轰焦冻也在一如既往的念着绿谷出久的名字。


―――――――END――――――――――


评论(8)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