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10)

《轻语》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他们光裸着身子,在雾气蒙蒙中交换了呼吸。


――――――――――


沐浴露的香味,绿谷抽了抽鼻子,是小胜平时喜欢用的牌子。他缩在水里,任由这清爽微凉的气味飘荡到自己的鼻尖,然后与鼻息相纠缠。


他的心底也像这味道,朦朦胧胧的抓不紧。情愫蓬勃生长,有什么要破土而出。他的手不自觉的抓紧毛巾,想在这块单薄的布料上找点安全感。

浴室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他和小胜两个人,这个认知让气氛爆炸般的轰然暧昧。


爆豪冲干净自己身上的泡沫,回头看的时候发现绿谷只是呆呆的坐在浴缸里。他叹了口气,匆匆抹了把脸,就从玻璃门那边出来走到了浴缸旁。



他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硬生生的扳过对方的下巴,拿着毛巾就在对方脸上拼命的蹭。突如其来的力度让绿谷不由的开始挣扎,“别动!”爆豪的呵斥成功让对方停下了扭来扭去的身子。“闭上眼睛。”他挤了点洗面奶,抹在了绿谷脸上。


绿谷顺从的阖上眼睛,感受到爆豪的手轻柔的在他脸上揉搓。他的心脏怦怦的跳,有节奏的把他逼入急促的抽痛中。暖甜味,是小胜手上一直都有的甘油味。他有种冲动想拉过那只在他脸上动作的手,把它郑重的握在手心里。

爆豪的手擦过对方紧闭的眼睑,绿谷颤巍巍的睫毛也粘上了点白色。



“废久,别这么紧张。”说着让对方放松,但爆豪的声音其实也有点抖。为对方冲脸的时候,明明是毛巾贴在绿谷脸上,他却感觉是自己粗糙的指腹在那张呆呆的脸上磨蹭。



情况有点糟糕。他看着对方光洁的背部,手臂上却由于经常使用个性而布满伤痕。偏过头时仰起的脖颈,一时间喉结滚动。

这是绿谷出久的身体。




爆豪胜己从来没对自己的幼驯染有过什么非分之想,但是就在这几天的持续相处下,曾经被他寄放在时光那的感情似乎再次归来。

那不该存在的情感,他不愿意去承认的鬼东西,明晃晃的就在他眼前晃悠。



他从来只是想弥补点什么,看着对方茫然的坐在浴缸里,害羞的对他笑笑。他的心会咯噔一下,阵阵抽痛。绿谷变成现在这样,全都是因为他。


绿谷看不见了,那就由他来做对方的眼睛。这句誓言从对方眼里的光明被摔碎开始起效,然后直到永远。



爆豪迟迟没有继续手上的动作,绿谷也没有说话。他看不见对方脸上现在的表情,但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应该可以猜到对方在想些什么。


这一刻,他忘记了目前害羞的处境,忘记了去脸红。他只想认真的、竭力的去说点什么。



他挺直腰杆,直接把对方扯到了自己面前。爆豪被猝不及防的拉动,他的脸甚至可以碰到绿谷的鼻尖。


“小胜,”他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顿的把这些话从嘴里面吐出来,“我看不见了,”他的神色坚定,“这件事和你无关,而且……而且,我从来不会后悔!”




他拼命的凑了上去,找到了那湿漉漉的触感,在爆豪震惊的眼神下咬上了对方的唇瓣。


我也,偶尔我也,想勇敢一次啊!

――――――――TBC――――――

评论(21)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