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12)

《轻语》(12)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绿谷坐在床边,他穿着自己的格子睡衣,头发还没有擦,凉凉的水滴顺着发梢滴到地上,有一点还弄湿了他的上衣。



爆豪站在门口,一时之间气氛有点尴尬。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进去,毕竟那种事情才刚刚发生。他现在非常想把卧室留给绿谷,然后自己去睡客房。

但是,他并不放心把这个废久一个人搁在这。



他的手里拿着吹风机,其实在进来之前以上问题就全都考虑好了。奇怪的情愫困扰着他,不同于之前在浴室里的惊讶与愤怒,这种感觉酸涩又柔软,像是柠檬糖化开在舌端。

他迫切的想要找到这个原因,眼睛一直看着绿谷,执着的把所有想法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最终他迈开自己站的已经有点僵硬的双腿走到绿谷身边。在床头柜附近找到了插座,插上了吹风机。

在爆豪伸手想去为对方吹头发的时候,绿谷按住了他的手。

“小胜,还是我自己来吧。”他接过了爆豪手上的吹风机,摸到开关后,手指向上一推,呼呼的热风就吹了出来。他摸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把吹风机对准了头顶。




爆豪坐了下来,内心那种柠檬糖的感觉慕的偏向酸涩,他意识到这可能是绿谷的拒绝让他感觉到不爽。



『他需要慢慢的开始适应这种生活,所以一些简单的小事尽量让他自己来。』



医生的告诫犹在耳边,他强迫着自己不去插手,就在一边看着绿谷认真的弹头发。绿谷粗糙的手指插进自己绿藻样的头发里,尤其洗完后还湿着的头发看起来更像飘来飘去的水藻。

如果不是现在不好的心情,爆豪觉得自己确实会噗嗤一声笑出来。



绿谷的动作慢条斯理的,爆豪看着看着就想去自己动手。最后他还是抓住了绿谷的肩膀,在对方诧异的表情下抢过了吹风机。



就今天一天,让我们从明天再开始医生说的东西吧。他这么告诉自己。

“小胜?”

“你太慢了,这样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睡觉?”

爆豪甚至故意带上了抱怨的语气,看到绿谷纠结了一会还是任由他去之后默默松了一口气。

他从来都不擅长说谎,现在的状况让他在心里有那么一丝庆幸对方现在是盲着的,这样绿谷就不会看见他因为心虚而带点的脸红。


他摸到了那株水藻,水藻的触感跟他想的一样,是温暖湿润的。


换成了爆豪干燥纤长的手指在对方的发间穿插,头皮上指尖贴近类似亲吻的感觉让绿谷再次呼吸急促。他不想让爆豪为自己吹头发就是为了防止自己乱想。



他是喜欢爆豪的,这点即使被对方隐晦的拒绝了也没有丝毫的增长或减少。他对爆豪的情感永远维持在那一条水平线上,不多不少,足够他平衡自己的内心,而不让自己做出过于失态的动作。


浴室里的接吻是他苦心维持的爱恋第一次爆炸般的冲出那条线,不受控制的撑破了那个装着所有情感的玻璃杯。


摔碎的被子被重新黏好,他却也变得更加小心翼翼。小胜他,小胜他会不会厌弃这样的我呢?


“吹好了。”爆豪最后揉了揉那团墨绿色的水藻,把吹风机放回到桌上,“要喝水吗?”


“谢谢,”对方的手背有轻微的擦过他的额头,绿谷呆呆的坐在那,从嗓子里挤出来蚊子般大小的声音,“不用了。”


爆豪回到床上,把还愣在那的绿谷推倒在床铺上,托着他的后脑勺放在了枕头上。
“睡觉吧,废久。”


被子盖在绿谷的身上,他清晰的感觉到旁边微微震动后凹下去了一个印子。爆豪灼热的呼息喷洒在他的后颈。对方坚实的手臂扣了上来,环住了他的腰。

“小胜,我,”腰间很烫,灼烧般的疼痛,他挣扎了一下想要摆脱爆豪这种突发奇想的行径。

“别乱动,废久!”爆豪把头埋进了他的脖颈里,毛茸茸的发梢戳在爆豪的脸上。

柠檬糖的味道又一次的倾斜,他品尝到了直达心底的甜意。从未有过的安心感让他把自己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点。





绿谷抓紧了被角。

心跳漏了一拍。

―――――――TBC――――――

评论(27)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