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快快快!上车!!(完)

《快快快!上车!!》
cp:胜出
#老司机咔&乘客久
#ooc有
#盯――车停了――

――――――正文――――――――

一个急刹车,差点把绿谷甩飞出去。幸好有安全带紧紧的勒在身上,只是因为惯性,他的后脑勺重重的砸到了靠椅上。

宽阔的马路上,爆豪把车停在了边上。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觉得有什么事不对头。他只要偏过头,墨绿色的海藻就能撒他一脸。脸颊上的雀斑跟以前一样,他刚刚还特意数了一下,嗯,左边四个,右边四个,没有歪掉也没消失。尽管,半搭着的口罩还是遮住了点这人的下半边脸。爆豪胜己还是认出了,他的初恋,一个废久。



车轮不再向前滑后,他熄了火。胳臂搭在方向盘上,手机开着导航立在前面。

有个不该出现的人现在搁他车上,他能报警吗?




帽子被吹飞的那一刻,绿谷的心里就咯噔了一下。脑袋还有点疼,顾不上摸摸自己的脑袋,他打开车门就想下车。却忘记了自己还系着安全带,车门只开了一半,他就被弹了回去。


爆豪静静的看着旁边这个人在那拼死命的折腾,最后起身伸着自己的手臂,把绿谷那边的门重重的带上。坐下来的时候,他顺手把车子的门窗全关了。完全杜绝了对方想要逃跑的那点小心思。



“还没给钱就想走?”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把腿翘上了方向盘上,枕着两只手往后靠。“废久你是想耍我?”



绿谷抓紧了刚刚陷害他没能跑出去的安全带,内心非常复杂。不知道该是为这巧合的重逢高兴还是尴尬,他有点不敢去看爆豪的脸。所以把头偏向车窗,“没有啊。小胜。”



就猜到了对方肯定会这么回答,爆豪颠着腿,不想再继续这个没营养的话题。张了张嘴,语气里带点漫不经心,“这些年过的怎样?”



“过的怎样,”绿谷的眼睛胡乱的瞟着,他死死的盯着窗子外的一棵树,算是终于找到了聚焦点,“也就那样啊,倒是小胜呢?”



爆豪收回了还搭在方向盘上的脚,他转过头,身子向副驾驶倾斜,隔着手刹凑近了绿谷。“很糟糕,”他在对方的后颈处吐息着,满意的看见了绿谷曼上耳垂的绯红。

“废久知道是为什么吗?”



“啊?为什么啊!”绿谷不自觉地喉咙滚动,吞咽了一口口水。这么多年不见,小胜他,他的初恋似乎变化有点大?如果是过去的爆豪,绿谷都能预见到对方揍过来的拳头,以及叫嚣着的骂言。



可是现在这个在他旁边带着挑逗意味的人,那张脸上也明明白白的刻着爆豪胜己四个大字。

或许就是他们本该有的场面,许久未见所带来的莫名情感让爆豪难得的收露了自己暴躁的性格。



“因为你啊,”说完这个他就狠狠的咬上了绿谷的耳垂。这个举动出来后,爆豪就可以非常确定了。自己,自己还是喜欢着这个该死的废久的。

还是从那个充满机油味的下午开始就堪堪连到现在的执着。



绿谷明白了爆豪的意思。他转过身,认真的看着自己眼前的这张脸。对方的眼神告诉自己这不是在开玩笑,其实就算他不看着他,绿谷也十分清楚爆豪从来不会开这种不知所谓的玩笑。


原来,原来一直想着这些东西的不只是自己啊!对方也是这样的,这个认知让他松了一口气,心里一片柔软。“那,小胜,”没有开窗户,汽车里的闷热让绿谷摘下了口罩,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盛满了一湖水,“要重新试试吗?”


无需言语,爆豪卡住了绿谷的身子,那团海藻真正的蹭到了他的脸上。

带着烟味的触感席卷了唇舌。

――――――END――――――――

后续:

夜风凉凉,警察叔叔驱车而来看见了竟然有人违章停车!他停了下来,走了过去。

是谁在敲打你窗?

评论(39)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