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13)

《轻语》(13)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手是自己动的,不是爆豪想去做的。

从背后环着绿谷的腰,他砰砰直跳的一颗心紧贴着对方。他有种迫不及待地心情想去叫对方的名字,不是废久,是要更温柔一点的语调。那两个音节辗转在唇齿间,最后化作一声无意义的轻哼,被他吃掉了。


绿谷在他的怀里瑟缩着,他不敢转身。如果对方的鼻息再呼出到自己的眼睑上,他全身的血管就会爆炸,会控制不住的反抱住对方,把雾气蒙蒙中的那个吻加深进肺腑。他不能再这么贪心了。


黑暗让他其他的感官都愈加敏感,无论是腰间的触感,后颈的轻蹭,插入肌肤里的呼吸,与平时相比都放大了无数倍。他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就会溺死在对方潮水般的温柔里。

他轻轻的挣脱开了爆豪钳在腰间的双手。



“小胜,这样我晚上会睡不着的。”拒绝了爆豪难得的主动,除了不舍他坚实的手臂,他也是非常心虚的。好歹眼底印不出爆豪的表情,这让他稍微松了一口气。



今晚已经是第二次被推开的爆豪有点火大,他空落落的手自然地垂在两侧,内心的翻滚意味着他不爽的事实。

他想说点什么,却又回忆起嘴唇上挥之不去的触感。那颗赤裸着的心狠狠的颤动了一下,他对废久......


他非常弄不清楚现在的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才会做出这么不符合他性格的动作。

是的,睡觉他没必要还抱着对方。他和废久都不是粘腻的人。


他翻过身,背对着绿谷闭上了眼睛。



留下绿谷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捂着胸口,煎熬在那愈发粘稠的情感中。


-------------


绿谷醒来的时候惊恐的发现自己像个八爪鱼一样紧紧的缠在爆豪身上,几乎是瞬间他就放开了自己的手,沿着床单往后蹭。

“小胜。”他叫了对方一声,私心却希望对方还没醒,自己失礼的动作并没能被他发现。


爆豪的眼睛旁有一圈黑色,一看就是没睡好。绿谷烂到爆的睡姿很明显折腾了他一晚,他一会抱着他一会又把他踢开,变着花样的搞来搞去差点让爆豪直接一脚把对方踹下床。



他直接伸手把绿谷捞进了怀里,“别吵!”带着凶狠的语气成功的让绿谷停下了自己挣扎的身子,第三次了,这次绿谷的心翻来覆去,没能再推开爆豪。



爆豪从昨天延续到今天不同以往的亲近,让绿谷觉得这个人,这个人,会不会是喜欢着自己的呢?他向来都很擅长分析,但一遇到这种事,脑子里面就会钝钝的,转的超级费劲。被这个问题弄得浑浑噩噩的,最后他干脆放弃,自暴自弃的转过身把头埋进了对方胸口里。



这个举动把两个人都下了一跳,脸红的绿谷死扣着爆豪的腰,选择了一错再错,誓不放手的道路。

爆豪笑了一下,心满意足的重新闭上了眼睛。



等再次睁眼已经是三十分钟后了,他成功的认识到了自己要迟到的事实。


然后他一个翻身就坐了起来,还抱着他的绿谷也被爆豪的动作带了起来。绿谷迷茫的眨了眨眼睛,带着朦胧就被对方扒掉了睡衣。



“啊啊啊啊!小胜你在干嘛啊?”他发现自从自己看不见后,爆豪就格外热衷于扒自己的衣服。但是这次爆豪没有因为他的话就停下来,反而一会就把绿谷褪的只剩下一条底裤。他直接从柜子里扯出制服套在了绿谷身上。

早就不知道扒过多少次绿谷的衣服了,这一套动作他做的一气呵成。



“马上就要上课了啊,废久!”搞定绿谷后,爆豪开始给自己换衣服。



爆豪的话把绿谷弄得愣了一下,他偏着头,领子还是歪着的,“上学?我也要去吗?”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他全身都澎拜着一种渴望。他本以为爆豪今天还会把他放在家里,毕竟带着现在的他真的很不方便。但是,他,真的,真的超级想要--――

我可以重新开始了吗?



“废话,你还想翘课多久!”爆豪走到床边,蹲下身子为绿谷整理了一下领结。


他的手指自由流畅的穿插在布料中,绿谷低下头,下巴抵在了爆豪的头顶上,压住了那撮翘起来的头发。


---------TBC------

评论(3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