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15)

《轻语》(15)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绿谷在凳子上基本坐了一上午,中间只有一次起身是爆豪带着他上了厕所。过程很尴尬,哪怕现在回想起来,他整张脸也烧烧的。他看不见,全程基本都是爆豪在操刀。但他还是坚守住了最后那点防线,在对方的嗤笑声中,自己拉开了裤链。

哗啦啦的水声,他的手都颤巍巍的。


绿谷以为这些天相处下来,自己的羞耻心已经上升一个层次了,没想到还是这样,一碰到有关对方的事就乱了方寸。不过,其实也是因为小胜做的事太奇怪了?正常人一定会害羞的啊!

他偏过头,趁着老师说无关事的时间对着窗外发呆。

虽然看不见,他还是很喜欢扑面而来的绿意,微风像植物的呼吸声一样,在他脸上磨蹭。他会把这阵风想象成某个人的手指,擦弄他的嘴角。

温暖的手指,他的心里像棉花糖一样松松软软的膨胀起来。



一上午普通的文化课听起来并不是特别费劲,因为大家和小胜之前录的课程,他勉勉强强已经能追赶上进度。一到下课的时候,爆豪还会回过头帮他梳理知识点。


他慌忙的在纸上涂涂画画,弄得一团黑。爆豪看不下去的起身站到他的身后,他握住绿谷的手腕带着对方紧握的笔在纸上飞舞。时不时还会指着一些写过的句子,带着恶狠狠的口气讲解一下。


绿谷的手跟着对方走着,意识却不知道飘到哪去了。糟糕,糟糕透了,麻烦小胜给他讲东西,自己竟然什么都听不进去。


他的脑子里卷起那阵微风,风变成了手指穿插在他的发间,带点情人间的耳语。



这份喜欢,时刻在他耳边呢喃着。带着亲昵的语气诉说着那个辗转齿间的名字。他会把这两个音节当成一辈子的习惯,枕在脑下,贴近胸口。

小胜。

------------


实战活动并不轻松,绿谷暂时还不能参与,只能站在一边。相泽老师和其他还没上场的同学会给他简单讲一下目前的情况。




第一场就有爆豪,他坐在转播屏幕前,仔细的听着,努力去辨认里面的情况。最后的时刻,屏幕那头轰然的爆炸声把他也震的热血沸腾。

他有种迫不及待就上场的心情,他甚至能想象到爆豪手上扬起的火光和脸上自信张狂的笑容。



爆豪下场后就径直走到了绿谷旁边,他大大咧咧的坐在那,听着绿谷手舞足蹈的分析。本来只是小小的一场胜利,却在绿谷的讲述下也变得多姿多彩。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他看着绿谷露出了异常温和的目光,这种可能永远都不会出现在他脸上的眼神,因为一个人破例了。

这种现象并不奇怪,因为他.......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呐?爆豪自己也不明白,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自己的眼睛会不由自主的跟着绿谷跑。

他不懂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也不屑去弄懂。爆豪胜己就是爆豪胜己,不会因为什么人而改变,也没必要去依赖迎逢谁。这一点一直都是他的信条。



同样的,绿谷出久也将永远是绿谷出久,不管他有没有个性,还是看不看的见。绿谷出久在爆豪胜己的心里永远不变,也不需要去改变什么。

废久只要在他身边当个废久就好了。



他从来没有忘记过那天的场景,绿谷的瞳孔里最后印着的是嘶吼着的自己。他的表情是扭曲着的,连最后都没让绿谷看见好一点的景象。那炙热的红色翻搅在深沉的墨绿色中,陷入黑暗。



他知道的,不管绿谷说些什么。这些东西永远都不会改变,发生就是发生了,他不准许自己忘记。

他亏欠他。


――――――TBC――――――――

#离完结还剩两章
#二更?太短小了。唉,就不放明天欺骗你们了。

评论(24)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