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16)

《轻语》(16)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痒意在胸口蔓延,满腔的情愫轰然爆发,有什么呼之欲出。

――――――――――


放学前爆豪转过身跟他说,今天晚上他们需要去一家复健中心看看。

对方会跟据他的情况为他安排复健计划。


一个小时后绿谷有点紧张的坐在凳子上,他的手指搅在一起,身体有着微微的颤抖。他害怕又期待的等待着,爆豪站在旁边用手轻轻按着他的肩膀。


接下来发生的事将是他人生的一份判决书。根据医师的判断,他未来90%可能的走向都被预定了。


“复健计划如果好好执行的话,未来是绝对可以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的。”


听到这个,绿谷和爆豪都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爆豪自进门就板着的一张脸也放松下来,他把手放到绿谷的头上重重的揉了下。墨绿色的头发被他弄得乱糟糟的,像是水中飘摇的海藻。

只是他的一颗心还没来的及放下来,又被提到了胸腔外。


“不过,”那个复健医师的话陡然一转,“如果你还是想成为英雄的话,我劝你还是放弃吧。”


爆豪手上的动作瞬间停住了,他深吸了一口气。下意识的低下头去看绿谷,对方的脸在色刹那间变得惨白,拳头攥的紧紧的。

他似乎从一片黑暗坠入了更深更浓郁的深渊中。


“哈?这是什么破地方?医师都只会乱说话吗?”爆豪站起身直直的看坐在桌子另一边的中年医师,他的红眸中血色满满,语气森然到可怕。

“先生,我说的都是事实,请你放尊重点。”中年医师推了推眼睛,尴尬的看着眼前这一幕。“职英的工作都是很危险的,我们并不推荐一个盲人去进行这样的活动。这是事实。”


“小胜,别这样。”坐在旁边的绿谷拉住了他的袖子。他的声音很轻轻,咬紧下唇发出的音节愈加搅乱了爆豪的心。

他偏过头,觉得格外烦躁。想对绿谷说些什么,却在看到对方脸色的同时,梗塞在喉。


绿谷在笑着,嘴角硬生生的扯开,露出来一个难看至极的笑容。

墨绿色的海潮中一片平静。平静的空白。


什么啊,这算是什么表情啊?

摆出这副表情有什么意义啊!


他直接把绿谷从凳子上拽了起来,大步走了出去,反手狠狠的把门甩上。



“干什么啊,小胜!”到了楼梯口,绿谷才堪堪停下自己的脚步。“你这样做是很不尊重别人的。”



“你懂什么啊,废久!”爆豪把他抵达扶手旁,医院里森白的消毒水味让他皱了皱眉,他凑的更近了点,几乎和绿谷鼻尖对着鼻尖,“别一个人在那死要面子的撑着!”

鼻息交缠,爆豪嗅着绿谷身上独特的沐浴露味道,暴躁不已的心情终于停了下来。



“你是绝对可以成为英雄的。”他其实一直相信着。纵使从来没说过,从来只是喜欢使劲的欺负他。

“我说可以就可以!还是区区一个废久想质疑我的话?”


他的胸口剧烈起伏着,带着半强迫的语气吼了出来。
复健院空荡荡的大厅里反复回荡着这句话,附近来来往往的人都被吸引了,朝这边看着。


绿谷被他吼的一愣,笑容僵在脸上,他的鼻子一抽一抽的,失神的眼睛里面盛满了水意。

最后他把头埋进了爆豪的胸口,紧紧的环住了对方的腰。



爆豪感觉到了温热的湿意,他犹豫了好久,还是把垂在身侧的手按在了那个毛茸茸的脑袋上。

别哭啊,废久。
我都知道的。

――――――TBC――――――――

#离完结还剩一章

评论(3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