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时差(上)

《时差》
cp:胜出
#普通社会,无个性设定
#异国恋
#ooc有
#本文献给腿子 @半泽火腿子 (虽然她抛弃了我……但我言而有信……)

――――――正文――――――

绿谷出久每天早上起来都不会忘记向爆豪胜己道声晚安。

他这里是旭日东升,对方那里则刚刚夜幕。

---------------

他坐在教室里,再一次偏头看向窗外。天空很亮,云彩也很飘摇。有飞机轰鸣而过的时候,他会格外的注意着,猜测上面坐着的都会是哪些人,又将去往何方。
他的思念也跟着飞机晃晃悠悠的离开这里去往远方。

远方是何处?对于绿谷出久来说,远方是与日本隔着很多大洋很多大陆的美国。

他的恋人在那里求学。

他看着手机,第一次觉得这种方便的通讯工具格外的好。

------------

手机在裤子口袋里的震动感让爆豪的注意力从手上的书转移了,他正在图书馆里查资料,最近在忙一个论文。他合上书页,掏出了手机,觉得自己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小胜,晚安呐。”

他被这条例行短信怔了一下,尽管其实已经收到过很多次了,他还是下意识的偏头看了眼窗外。天不是暗沉的,六点不过刚刚到黄昏。


“废久,虽然我们有时差,但我已经告诉你很多遍了,我们只差13小时而已。”手指敲在屏幕上,输入键盘那是绿谷的一张照片,还是只有脸的截图,绿谷在上面笑得傻兮兮的。爆豪每次打字的时候都有种感觉,自己像是在戳那个废久的脸,这使他心情没由来的好。

“哎?我知道的啊。”

爆豪拧开放在桌子上的那杯水,杯身映着两个Q版小人,浅金色头发的是他,墨绿色的是绿谷。这是他在出国前,对方硬塞进他包里的。

“这样,就像我陪着你上课呐。”

绿谷笑嘻嘻的脸闯进脑海里,爆豪看着那句话,耳边那个熟悉的声音就开始自动朗读。他发现绿谷似乎是开发了他的一个特殊能力,他总是容易在没事的时候想到他。


“十三个小时的意思是,虽然我这边天黑了,但我确实还没到睡觉的时间。你是傻的吗?”

一口气敲完这句话,按下发送的瞬间,爆豪就脑补到对方在收到这条信息后手舞足蹈的样子,废久肯定会一会叹气,一会皱着脸,碎碎念的样子超级搞笑。他收拾了一下桌子,不早了,自己也该去吃饭了。

绿谷坐在电车上,他捧着个手机,脸上烧烧的。爆豪的话让他觉得自己真是太蠢了,而且还不止蠢了一次两次,他基本每天早上都会发消息和对方道晚安。就跟失忆了一样,他总是会无意识的转头就忘记了对方的提醒。

或许,他就是想跟对方说说话啦。

“啊啊啊啊,我又忘记了!!那就是--小胜,安安!”


电车的提示音响了,下一站就要到学校了。绿谷匆忙的拎起自己的书包,把手机揣进了裤子口袋里。他挤在人流中,前面一个同样赶着出站浅金色头发的同龄人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看了一会。不是小胜啊,果然呐。小胜要比他,绿谷比划了一下手,眼前浮现了那个拽拽的背影,嗯,比他高,也比他更有爆豪胜己的感觉!


<<<<<<<<<<


爆豪挤在食堂大军里,这几天他都非常忙,不然的话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在合租的房子里自己炒点菜。论文的事把他缠的焦头烂额,因此最近和绿谷的联系也变少了,除了对方惯常的晚安问候,他们基本没有其他交流。

等过了这一周就好了,他想。

奇怪的味道,东西被他胡乱的塞啊进嘴里,爆豪忽然有点想念许久不见的辣味了。他把这种想法甩了出去,开始回想今天看到的内容。晦涩难懂的英文里穿插着某个人傻兮兮的笑脸,他在这种奇怪的回想方式中也笑了一下。

难忘的人就像以往一样,还是一直在他身边打转,异国他乡的生活似乎也不是那么难熬。

但他还是想早点回去。

―――――TBC―――――



评论(1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