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时差(中)

《时差》
cp:胜出
#普通社会,无个性设定
#异国恋
#ooc有
#本文送给腿子 @半泽火腿子 我们要结成lu腿cp。

――――――正文――――――

绿谷不安分的在位子上扭来扭去,他的手几次插进口袋里又抽了出来。口袋里面塞着的是他的手机,硬邦邦的别在那有点难受。要不还是掏出来好了,他想。

可是拿到外面来他就会忍不住又给对方发信息。


但是这几天小胜在忙吧,我不能打扰他。

绿谷摇了摇头,支着下巴苦恼的看着窗外。学校新移栽了一排法国梧桐,正好对着绿谷他们班的窗口。绿谷很喜欢这种树,觉得闻起来有种特别的味道,是很轻很轻的植物香。

他经常在放学后去树下走一走,天气好的时候还会在下面那团草上坐一会。扣着手机敲了几个字又删掉。

真好的树。


美国啊,似乎校园里遍地都是这种树。他和小胜说不定就能在同一时间站在这样的树下呐。啊,不对,他们是有时差的啊,这个时候小胜应该才刚刚起床吧。



一根粉笔头砸到了他的额头上,绿谷立马偏过头。果然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正在瞪着他,他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所幸老师并没有过多的在意他走神,转过身又继续讲课了。这下他不敢在想这些有的没的了,拿起笔刷刷的记着刚刚错过的笔记。


同桌戳了他一下,压着嗓子跟他说了一句话。

“绿谷君最近总是喜欢走神啊。是之前提过的那个海外的恋人要回来了吗?”


绿谷愣了一下,揉了揉自己翘起来的头发,脸上带点红晕。

“是呢。还有一周的。”


同桌友好的笑了一下,理解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样很好呢。”


绿谷捏紧了书角,手上的笔放了下来。他又隔着裤子摸了一下口袋里的手机。

是啊。

还有一周就能看见小胜了,所以不要这么着急呐,绿谷出久。


<<<<<<<<<<


爆豪打了一个喷嚏,他摸了摸鼻子。最近自己并没有感冒的迹象,但因为雨季的到来,白天确实有点凉。尤其最近正处在忙碌的时刻,他需要注意身体。


他走在那片梧桐树下,怀里摞了一堆资料。这些是他已经看完的,论文也差不多完成的七七八八了。


树叶打着旋落在他的肩膀上,爆豪把它捏在了手上。想了想,他把这片树叶夹进了资料里。法国梧桐特殊的香味留在指尖上,整点铃响起来的时候,爆豪意识到早课快要开始了。他加快了自己的脚步,决定先把手上的东西还回图书馆。

下午他还需要去处理一些回国的事宜。


还有一周,一周很快的。

虽然他并不想念那个废久,但是如果可以早点看见对方的话,他也不会拒绝的。



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一点动静也没有,他大步走在没什么人的小道上,清晨带着凉意的空气很爽朗,但爆豪莫名的心情有点急躁。


想我的话,发短信是没事的。

废久。

――――――――TBC――――――――――

评论(1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