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放下那个井盖!(中)

《放下那个井盖!》
cp:胜出
#偷井盖咔&城管久
#ooc有
#咔的暗恋场合

――――――――正文――――――――


掉下来的瞬间绿谷就吓的闭上了眼睛,下落的速度有点快,风声就在耳边呼呼的。好歹距离并不长,虽然会受伤但还不至于挂掉。



意料中的疼痛没到来,他的脸蹭到了软软的不明物体上。绿谷一时还是懵着的,双手抵在那,睁眼的同时,他听见爆豪轻轻的嘶了一声。


下水道里黑乎乎的,绿谷从擦着自己脸颊毛茸茸的头发判断出了爆豪可能是被压在自己身下,他意识到了自己是砸到了对方身上。



“啊!抱歉啊,小胜。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绿谷连忙站了起来,摸着黑,他想伸手去拉爆豪。对方却在接触后的瞬间就把他的手拍开了。绿谷保持着伸手的姿势僵在那,有点尴尬。

“小胜,我……”


“不是我不想起来,废久。”

爆豪的声音有点沙哑,他捂着自己的腿。就在刚刚因为剧烈撞击而导致的疼痛还在,胳膊还好,胸口虽然被绿谷砸中了,却也不是什么难以忍受的疼痛。只有腿,小腿那里似乎骨折了。


“腿可能骨折了。”他咬着下唇,嘶,还真是疼啊。

“真是麻烦。”

“啊!小胜的腿受伤了吗?真是对不起,全部都是因为我的原因!”


绿谷慌乱的摆着手,深深的给对方鞠了个躬。但是太黑了,爆豪只能隐约看见一抹墨绿在那飘来飘去,像个傻子一样,他差点忍不住噗嗤笑出声,紧接着腿部的疼痛又让他皱紧了眉头。



该怎么上去呢?小胜又受伤了,他的手机也不知道掉到哪去了。没有一点光源,绿谷踱来踱去,还是什么也没想出来,最终他又摸索着坐到了爆豪旁边。

绿谷坐了下来,他伸手把爆豪的脑袋按在了自己腿上,想让对方枕着舒服点。



下水道里的味道很奇怪。他虽然想早点找到办法出去,但还是必须先照顾到爆豪。


“小胜,腿还痛吗?”绿谷够着手轻轻的揉了揉爆豪的腿,想给对方减轻点疼痛感。

“啧。”



爆豪挣扎着想从绿谷身上起来,却被绿谷死死的按在那。

“不要乱动啊,骨折的话这样动来动去会更痛的。”



没听对方的话,爆豪又挣了几下,腿上果然又传来了撕裂般的疼痛。他倒吸了一口气,认命的躺在绿谷腿上。

真是个废久,他想。



绿谷身上独有的味道飘散在他的鼻尖,爆豪不由自主的狠狠吸了一口气。是非常非常熟悉的味道。


头下的柔软让他的心慢慢放松,爆豪不是喜欢回忆的人,但是这种状况下,他竟然开始想着以前的事。
他和废久还在一个班的年少时光。场景浮现在眼前,他的姿势和现在一样,是闭着眼睛安静的枕在男孩腿上。


起因是绿谷搅乱了他的午睡,爆豪趴在桌上刚刚陷入梦乡的时候,绿谷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胳膊,就这样把他给弄醒了。

“抱歉,小胜!”

他抬头看着那个笨手笨脚,满脸通红的笨蛋。

“请让我务必做些补偿。”


没顾灰尘,他坐在了地上,拍了拍自己的腿。

“是我打扰了小胜的午睡,就让我给你一个更好的休息场所。”


明明觉得这样的行为很蠢,但爆豪还是鬼使神差的躺了下去。

废久总是不按套路出牌。


就现在,爆豪确实听见了身边有个人在问。


“小胜的话,为什么会做这种事呢?”

果然,他眯起眼睛。

“不为什么。”爆豪听见自己如是说。


绿谷大胆的把手摸向了爆豪软蓬蓬的头发。

“要是困难的话,告诉我就好了,小胜没必要做这些的。”



熟悉的嗤笑声撞进了绿谷的耳朵里,他叹了口气。


先不论现在糟糕的状况。


这个人,他实在是没法抓。


――――――TBC――――――

评论(2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