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A Little Story(01)

《A Little Story》

 

cp:胜出

设定:ABO  A咔&O久

 

私设有,ABO背景。Alpha、Beta、Omega三方地位平等。Omega不再只是沦为生育工具,他们也有进行正常的生活、工作以及寻找伴侣的权利。同时,Alpha的权利被削弱,地位分级不再明显。但由于Alpha较强的身体能力,在各种方面任具有很大的主导能力。医学的发展,抑制剂的效果被提高,同时副作用降低。Omega再找到合适的伴侣前,完全可以通过周期服用新型抑制剂来抑制或延缓发情期的到来。

 

#千fo点梗

 

BGM:A Little Story


一片树叶落到了窗台上,它在那躺了会,清晨暖暖的阳光洒在上面,叶脉的纹路被照的亮亮的。一只白净的手把它捡了起来,薄薄的一片印在了男人的瞳孔里,绿色叠着绿色。

他把这片树叶夹在了笔记本里。

 

----------------------------

 

“绿谷君,准备一下吧,一会就要开会了。今天可还是你主讲的哦。”

 

“好的,马上就好。谢谢丽日同学了。”绿谷合上了笔记本,从桌子上的一沓资料里翻找出了今天要用的文案。

“绿谷君,都说了多少次啦,叫我丽日桑就好了。先不说这个,我们也毕业将近一年了哦。”丽日拿着手上的文件夹调笑的敲了敲绿谷的头。

 

“啊啊啊啊,真是抱歉。”绿谷连忙站起身,尴尬的挠了挠头发。

“那就是丽日........桑.......”在丽日犀利的眼神下,绿谷终于还是别扭的改了口,但还是加上了一个敬称,直呼对方的名字对于绿谷出久来说一直是件很为难的事。

“就猜到你会加敬称啦,绿谷君真是太有礼貌了。”

 

“不是的,这只是我的个人习惯呐,”绿谷有些腼腆的笑着,“虽然这么说我,丽日同学难道不也是一直称呼我绿谷君吗?叫我出久就好了。”

 

丽日笑着点了点头,“好的,那我先去把资料送过去了。”

“辛苦丽日同学了。”

 

“没事的啦。”

等到她走出去几步,才反应过来,绿谷刚刚喊她的又是原来的称呼。

丽日笑着摇了摇头,绿谷君还是老样子啊。

 

我有很礼貌吗?

绿谷抱着手上的文案发了会呆。

 

废久还真是麻烦啊,你还是国中生吗?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

 

这么想来还真是不止一次被这么说过呐,学长他也......

 

眼前浮现了男人皱着眉头的不屑表情,绿谷的一张脸涨的通红。

 

“绿谷,会议要开始了哦!”路过的同事好心的提醒了一下他。

 

“哦,好的。我马上就去,麻烦了。”

 

“没事的。”

绿谷出久不要想这些事啦,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他拼命的摇了摇脑袋,努力把脑海里杂七杂八的事全部都甩开。

他抱着刚刚找好的文案,跟同事打了声招呼,进了会议室。

 

 

 

“根据最近的市场走向,我们也在公司的老客户中进行过相关调研。对于这个方案,他们都表示期待,而我的想法是........”

 

 

 

绿谷站在主讲台上侃侃而谈,他为这次的新方案发言已经准备好几天了,昨晚临睡前还把PPT又审核了一遍。这是他主管的第一个项目,绿谷希望能做到最好。一方面理由是这个,还有一个是......

 

他紧张的看着会议桌前的那个男人,腿肚子还有点打颤。他吞了吞口水,强迫自己专心幻灯片上的内容,继续为大家分析这个方案。

 

浅金色头发的男人坐在那,双手交叉着,认真的听着绿谷的讲解。坐在旁边的助理时不时的会偏头小声的跟他说话,他什么也没有回答,只在点头或者摇头。

 

最后绿谷讲完的时候,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了他。

他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

 

“报告做的还可以,这个方案批准了。只是还有些地方......”

 

绿谷觉得自己都快哭了,他傻傻的站在主讲台那,后面的话一个字都没听见。脑子里盘旋的只有那一句,“方案批准了”

 

“可以散会了。”

 

等到一桌人都稀稀落落的散光后,留在会议室里的只有爆豪和一直傻站在那的绿谷。

 

爆豪走近了主讲台,拍了拍绿谷的肩膀。

“绿谷出久,我说散会了,你没听到吗?”

 

绿谷这才回过神来,被爆豪的突然接近吓得后退了一步,“不是不是,抱歉,学长。啊,不是,总经理。”

他语无伦次的讲完了这句话,觉得自己的脑壳热的都要烧起来。

 

“废久。”

这个称呼更让他脸红了,他一只手抱着自己的文案,另一只手挡住了自己的脸。

“私下的时候不用叫我总经理。”

 

爆豪拉过了他的手,手指触碰到的瞬间,绿谷就挣脱开了。他尴尬的朝对方鞠了一躬,闷闷的声音从下面传过来,“好的,学长。”这句话一说完,他就急切的从另一边跑出了会议室。

 

爆豪站在那,看了眼自己被拍开的手。他的眼神很平静,对于对方做出这种有些失礼的行为一点也没有生气。他坐下来,脚抵在地上转了一圈。

真是一点也没变啊,像个兔子一样。

 

 

绿谷在自己刚跑出门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他刚刚竟然拍开了学长的手!他竟然做出了这么不礼貌的举动,况且还是对着学长。他懊恼的回到了座位上,本来因为方案通过而来的开心一点也没有了。

他叹了一口气,趴在了桌上。

不过,刚刚似乎是有牵到手?他脸红了一下,手指相碰的酥麻感后知后觉的缠绕上他的神经。绿谷把头埋进手臂里,隔着布料都能感觉到自己脸上烧烧的。

他的体温,最近一定飙升了好几度吧。额头也是烧烧的,就像发烧了一样。

学长......

 

樱花在眼前飘散,他的状况真糟糕啊,简直像是又回到了那段美好的高中年代。

 

绿谷在胳膊上蹭了蹭脸,他抬起头,墨绿色的眼睛亮晶晶的。

是的,只要看见那个人,他脸上的温度就从来没有降过。

 

因为,因为是学长啊。

 

 

绿谷出久认识爆豪胜己还是在高中的时候,对方比他高一级,是他的学长。究竟是怎么认识的,他觉得对方可能都忘记了。毕竟相隔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从那天起,已经过去七年了。但是绿谷他,绿谷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忘不掉。

 

相识的那天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校园里的几棵樱花树开的极盛,花瓣甚至能从图书馆透明的玻璃窗外飘进来。

绿谷正坐在窗边的一个位置看书,一片花瓣落到了他的袖子上,他低下头捻起了那片樱花瓣,再抬头的时候就看见了拉开凳子在他对面坐下的爆豪。

 

他吃了一惊,恨不得把整个脑袋都埋进书里面。按捺不住内心的渴望,深呼吸了几次。在平静下自己的心情后,他悄悄的隔着书页去偷看对方的脸。

然后那双漂亮的红色眼睛撞进了他的视线里,他愣了一下,书都从手上掉了下来。

 

“同学,你还有黑笔芯吗?给我用一下。”对方扬了扬自己手中已经没墨的空笔芯,向绿谷示意了一下。

 

完全不像找人借东西的口气,但是绿谷还是在自己的书包里手忙脚乱的翻找着。

 

在把那根细细的黑笔芯递出去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会还你的。”爆豪旋开了笔盖,把那根印着许多小熊的笔芯插了进去。

 

绿谷呆呆的看着对方低下头换笔芯的动作,爆豪长长的睫毛在眼睑处洒下细细的阴影,绿谷觉得自己有点口干舌燥了,他们从来没有隔得这么近过。

 

在爆豪抬头的瞬间,他立马下意识的偏过头去。结结巴巴的开口,“没有,学长不用了。”

 

“你认识我?”惊讶于对方的称呼,爆豪奇怪的看着他。

 

“啊啊?是的。”绿谷大力的点头,脑袋差点直接磕到了桌上。

 

像是被对方傻兮兮的反应给逗到了,爆豪脸上的表情都柔和了点。熟悉他的人,如果听到这个一定会觉得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那个爆豪,你跟我说他会摆出好脸色?这是绝对不可能的,那可是连信息素都带着绝对霸道狂躁的Alpha!

 

但他现在确实是做出了心情还不错的姿态,甚至觉得这个小学弟还挺有意思的。他拿着刚刚上好笔芯的笔,从草稿纸上随意的扯了一角下来,刷刷的在上面写了几行字。

“这是我的班号。”爆豪把纸条递给了那个还在傻傻愣愣的人,“明天可以来班级找我。我会把笔芯还给你的。”

 

他觉得自己的行为有点不可理喻了,明明只是根小小的笔芯他为什么非要执意还给对方了。

 

但是这些莫名其妙的理由从来不会成为影响他爆豪胜己作出决定的因素。

 

在看见对方慌乱的摆着手明显要说出拒绝的话之前,他开口了,“不要以为一只笔芯没什么,我从来不喜欢欠别人的东西。不来找我的话,小心我揍你。”

 

绿谷已经到嘴边的话,堪堪的收了回去。他拽着那张纸条,上面印着的是爆豪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

班号什么的,他其实早就知道了啊。

 

“对了,你叫什么啊?”

 

“绿谷出久。”

伴随着这轻轻的应答声抵达到爆豪面前的,还有淡淡的薄荷香。

是这个人信息素的味道吗?

 

“deku,deku。”他自顾自的念叨了几声,“不就是废久吗?”

这句话一出来的时候,绿谷怔了一下,紧接着一张脸爆红,明明是带点侮辱性的称呼,可从这个人嘴里吐出来的时候,他竟然有着小小的雀跃。

 

“那就是废久了。”

 

“嗯,”他的声音降到了蚊子般大小,“学长随意就好。”

 

两个人都没想到的是,由一根黑笔芯而展开的缘分,竟然延续到了现在。而废久这个名字,也变成了爆豪胜己的专属称呼。

 

高中三年,有将近三分之二的时间,爆豪的生活里突兀的闯进了那抹绿色的影子。自图书馆的那件事后,他们莫名其妙的就开始走的很近。在得知绿谷的家和他就在一个小区后,他们甚至开始一起上下学。

 

而绿谷也付出了自己三分之二的高中时光去注视着爆豪,为什么呢?

因为他其实在高一的时候就认识了对方。

 

爆豪不知道这件事,绿谷也从来没说过。

 

入学式上第一次见到对方后,绿谷的眼睛就没能从爆豪身上离开过。对方是作为高二优秀代表发言的,他毫不掩饰的从口袋里掏出了稿子,懒散的说完了那些官话套话。每一句话都跳进了绿谷的耳朵里,可他一个字都没能听清。脑子里盘旋的一直是那句,“我是高二A班的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从来不懂感情这些事。而在看见爆豪胜己的那一刻,有颗不知名的种子就在他的心底发芽了。

有些事真的就好像是命中注定那样。

比如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复杂的情感,比如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莫名的关注。

 

在散会的时候,绿谷还听见了旁边几个女生的讨论。

 

“刚刚那个上台的高二学长好帅啊!”

“是呢,真的超级帅啊。”

“据说还是个厉害的Alpha!”

“还是Alpha吗?我决定了我要追他!”

“哇,我也想,你们几个千万不要跟我抢哦。”

 

是个Alpha啊,绿谷默默的握紧了自己口袋里的小圆瓶。

果然呢,这么厉害的人肯定是个Alpha啊!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对自己是个稀有的男性Omega而感到幸运过,这样的话,其实自己也是有资格的吧。

他抬起头,阳光隔着云层落进他的眼睛里,绿谷笑了一下。

 

--------------TBC-------------

 



评论(24)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