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A Little Story(02)

《A Little Story》

 

cp:胜出

设定:ABO  A咔&O久

 

私设有,ABO背景。Alpha、Beta、Omega三方地位平等。Omega不再只是沦为生育工具,他们也有进行正常的生活、工作以及寻找伴侣的权利。同时,Alpha的权利被削弱,地位分级不再明显。但由于Alpha较强的身体能力,在各种方面任具有很大的主导能力。医学的发展,抑制剂的效果被提高,同时副作用降低。Omega再找到合适的伴侣前,完全可以通过周期服用新型抑制剂来抑制或延缓发情期的到来。

 

#千fo点梗

 

BGM:A Little Story

 

 

下班坐电车回家的时候,绿谷不出意外的在站台前看见了爆豪。

“学长。”有点尴尬,就在几个小时前他还拍开了对方的手,但绿谷还是大着胆子走上前跟对方打了个招呼。

爆豪跟他点了点头,电车呼啸而来的时候,他浅金色的头发飘散在绿谷的瞳孔里。

 

上车的时候,爆豪就坐在他的旁边。

 

绿谷甚至感觉到对方的胳膊戳到了自己的腰,隐隐若若的贴近让绿谷的耳根发红。真的不是他太害羞了,明明和其他人身体接触都一点问题也没有。但是,学长,如果是学长的话,他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总是被耍的团团转,轻易的就跟着对方瞎跑。

 

绿谷出久绝不认为自己是个腼腆的人,唯一的解释就是,生长在他心底的那棵植物时刻骚扰着自己敏感的神经。它把藤曼缠绕在了心脏的血管上,每一次的泵动都将那阵迷醉酥麻的气味带往全身。

他闻到了柠檬的味道,清爽的甜味。这意味着此刻对方的心情是很好的,这是绿谷与爆豪相处那两年所留下的经验。爆豪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生气的时候是苦涩到舌尖的酸感,而稍微开心一点的时候就是暖暖的,轻轻的甜味。

 

绿谷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开心,他其实很想去了解一下,只要是关于学长的,每一件事他都想知道。

 

但是,现在有着更大的问题困扰着他,从胳膊处蔓延到全身的痒意,让他的心脏砰砰直跳。

 

靠的太近了啊,学长。

 

绿谷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屁股,但是他往旁边去一点,对方就毫不示弱的紧跟着。直到最后他靠到了连椅的最边上,一点也没有地方后退了。爆豪的侧身紧贴着他,这下不是刚刚若即若离的接近了,而是真正意义上的触碰。

 

“学长,学长,我......”想请对方稍微往旁边坐一点的话卡在了嗓子里,刚巧停靠在一站,从门口涌入了一群人,原本疏疏散散的车厢在顷刻间就满了。不要说往旁边挪一点了,他们坐着的这条连椅上被挤的一点空隙也没有了。不仅如此,情况似乎还更糟糕了点,爆豪几乎已经压在了他的身上。

 

“怎么呢?”爆豪偏过头来,浅金色的发梢戳到了绿谷的眼睑上。

 

“不,没事的。”绿谷低下头,甜甜的柠檬味包裹着他,他轻轻的嗅了一口。心脏就像坏掉一样,那块他看不见的嫩肉在这味道里缩软成一团。

 

爆豪安静的坐在那,车厢里很嘈杂,人一多信息素一混杂,总让他的鼻子特别难受,这种感觉使他异常烦躁。不是每个人都能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尤其是对于Omega和Alpha来说。他们天生就对信息素格外敏感,同时自身的信息素也困扰着他们。毕竟再怎么优秀的人,也不敢开口说自己可以绝对控制。

所幸只要不是处于发情期的话,这些信息素的味道都很淡,对大家的日常生活构不成干扰。

 

但是爆豪一点也忍受不了,他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也是如此。

 

只有绿谷,绿谷出久这个人是特别的。他的身上总带着凉凉的薄荷味,这个味道一点也不让爆豪反感。相反的是,他觉得自己特别喜欢这种甜润微辛的感觉。墨绿色的头发,墨绿色的瞳孔,墨绿色的味道,爆豪觉得绿谷出久整个人身上都充满着暧昧的绿意。

 

对于爆豪来说,光凭绿谷身上的味道就可以覆盖住所有乱七八糟的杂味。

 

他不自觉的又往对方靠近了点,明显的感觉到了绿谷的僵硬,爆豪想了一下还是没有挪开自己的身子。

不是他不想离开,是因为味道,他喜欢这个味道,这是没办法的事。

 

直到一个老奶奶上了车,爆豪站起身来给对方让了座。

 

绿谷惊讶的站起身来,“学长,你在我这坐吧。”

他把手搭在对方的肩膀上,把绿谷又按了回去。“不用的,废久坐着就好。”

 

绿谷知道自己学长一旦决定的事情,从来都不许别人篡改。他也没有再坚持,向对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就坐在那了。

只是......

学长你为什么要撑在我头上!

 

爆豪一手拉着他的手臂,一手扶在座位旁边的立杆上。从后面看起来,像是把绿谷整个人都圈在了怀里。

 

绿谷的眼睛转起了圈圈,被抓住的部位烫烫的,柠檬味扑天盖地的洒过来,他差点溺死在这清爽的甜味里。

 

拐弯的时候,车厢动荡了一下。他没能及时控制好自己的身体,一头摔进了爆豪的怀里。一声一声富有节奏的跳动敲击着他的鼓膜,布料摩擦在脸上的感觉很轻柔。他大力的往后一靠,脑袋直接撞到了车窗上。

“抱歉,抱歉,学长。”

 

“哈?你在搞什么鬼?”爆豪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怎么样,撞的痛不痛?”

 

“啊啊,没有,没有,一点也不痛。”被爆豪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一愣,绿谷连忙摇头,毛茸茸的脑袋左转右转的像个拨浪鼓一样。

 

“真是个废久,小心一点啊!”

 

“嗯,嗯,嗯。”他疯狂的点着头,“我知道了,谢谢学长。”

 

不出意外的收到了爆豪一个大大的白眼。

 

他低下头尴尬的笑了笑,手指搅在一起,心里暖暖的。学长他,虽然人很暴躁,脾气也很臭。但是绿谷知道的,对方一直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连信息素都是温和的。

 

再抬起头的时候,他已经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绿谷像以往一样,偷瞄着对方。这件事他做的轻车熟路,无论他和爆豪是陌生还是熟悉,从看见对方的那一刻起,这个小动作就成了他最喜欢的动作。

身体比大脑先做出了反应,他没想去看对方的,但是眼珠子不由自主的就喜欢往那边转。

 

爆豪没再看他,这点让他稍微有点失望。不过这也是正常的事啊,如果学长看着他才很奇怪吧。但是很好奇啊,他特别想知道对方是在发呆还是在看什么。绿谷顺着爆豪的目光扭头看向了自己的背后,看见了爆豪似笑非笑的看着玻璃窗上倒印的他。

 

学长他,学长他是在看我!

 

这个认知差点让他的心脏爆炸,他弯下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脸上的热度传到了手掌上。绿谷觉得自己全身都烧了起来,学长他......

柠檬味争先恐后的朝他涌去,甜味溢满了肺腑。

 

再待下去的话,自己的一颗心迟早会坏掉吧。

 

毛茸茸的绿色铺满在爆豪的视野里,他把自己的目光从玻璃窗上移了回来。他看着绿谷头顶一个小小的发旋,有种伸手去戳一下的冲动。

 

清凉清凉的薄荷味。

 

很好闻。

 

 

出了电梯,绿谷礼貌的向爆豪告了别。

 

高中时他们就住在一个小区,没想到的是现在步入社会工作了,他们竟然更近一步了,住在了同一栋公寓里。只不过绿谷在八楼,对方在十二楼。

 

除了一起回家外,他们有的时候碰到早上还会一起去上班。尤其在最近几天,绿谷总是能准时的在按下电梯后,看见跟着电梯一起下来的爆豪。

他每一天的清晨都能闻到酸甜不定的柠檬味。

 

绿谷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旋开了房门。他按亮了过道上的灯,放下手中的公文包后,第一时间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躺倒在沙发上。

 

他知道一件事,他和学长两个人,除了中间的那段空白时间,又像回到了当初那样。

 

很熟又不熟的关系,绿谷说不上来。他对学长当然是有着爱慕之情的,这一点从看到对方的第一眼就注定了。当然他一点也不清楚学长到底是什么意思。学长他有时离着很近有时又很远,那柠檬味偶尔苦涩偶尔爽甜,绿谷弄不懂。

 

在高三那年,学长刚好毕业走了。他不知道对方去了哪所学校,也不知道对方的联系方式。说起来也很可笑,他们走在一起两年,一个学校,家住的又近。太方便了竟然从来没有想过交换一下彼此的电话。

 

高三很繁忙,他整天都泡在题海里,浑浑噩噩的过着。墙上的日历撕了一页又一页,最后终于到了命定的那一天。他混迹在浩浩荡荡的考生中进了考场,坐在小桌子上握着笔,他以为自己会紧张的,可是内心只有释然。

 

绿谷忽然想起了学长高三的那段日子,对方过得轻轻松松的,跟以前一样。他们每天都一起上下学,有时候会在下课后去图书馆看会书,然后在每个周五的下午一起在球场上打篮球。

 

啊,等到他也高三了,他又不得不感叹了一句,学长果然是个很厉害的人。

 

高考那天,绿谷竟然罕见的翘了课去考场外面等他。六月的太阳很烫很烫,他蹲在马路牙子边上看着一群叔叔阿姨扯东扯西,嘿嘿的笑出了声。

 

在那个时候,他一点也没意识到了分别的临近,内心只有为学长毕业而感到由衷的喜悦。

 

考完的那个下午,他们一起去看了场电影。他坐在学长的旁边,电影很无聊,他却悄悄的哭了出来。

爆豪摸了摸他的脑袋。

啊,这部片子真是贼他妈感人!

 

其实他是有机会去获知学长的信息的,家住的那么近,就是对方上大学走了他也可以去问学长的妈妈。

但是他没有,他胆怯了,他害怕了。绿谷出久不是胆小的人,只是他的心里面有个声音在悄悄的跟他说,差不多啦,你们已经走的够远啦。

 

如果是学长的话,一定希望的是让他们就这样留在记忆里吧。一段时光有一段时光的故事啊!他们的故事已经说了太多遍啦,大概都要厌烦了吧。

 

只剩下他自己在小声的念叨啦。

 

录取通知书下来后,他孤身南下。

 

绿谷靠在窗边,车子一颠一颠的,呼啸而来的风声贯满了他的耳朵。

 

废久。

 

如果这两个字能存在耳朵里就好了。

 

他会心存希翼。


-----TBC------


评论(19)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