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告白=天台

《告白=天台》

恋爱法则系列二
cp:胜出

#ooc有

#假的轰出,只是剧情需要

#上篇:亲吻=告白

――――正文――――

鼠标往下一拉,黑糊糊的房间里面,电脑屏幕上闪着的蓝光照在了爆豪脸上。他的表情在一瞬间狰狞到可怕,眼角提到了一个新高度。是的,爆豪看见了比轰焦冻今天中午那个闪光灯更能闪瞎他眼的玩意。

他忽然后悔自己点开了这个论坛,脱力的靠在椅背上,爆豪觉得自己现在可能急需要清洗一下眼睛。

就在三小时前,他气冲冲的回到了家,书包一甩就上了楼。电脑开到一半,老太婆就喊他下去吃饭。

他看着卡在那的网址,想到了下午更衣室里发生的事,一通火气堵在那,爆豪胜己还从没这么狼狈过。
可以的,抛开那些乱七八糟他自己每天都想直接轰飞的情感,又有了一个新的理由让他记住那个废久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绿谷出久还是很厉害的。


不急这一时,爆豪又气势冲冲的下了楼。然后被他妈一个巴掌呼了过去,正在气头上的爆豪罕见的没能躲过着一下,被他老妈抽的一愣。

“臭小子,你不行啊。以前都是能躲过的。”

“……”


碗筷乱甩,爆豪爸爸坐在那,安静的吃完了饭,在这期间还有几片菜叶子糊到了他脸上。他抹了把脸,估摸着娘俩气都洒的差不多了,切了盘水果放在桌上。

槽心的爆豪看着身上沾上的汤汁,决定干脆洗完澡再上楼。


热水浇了他一头,暖乎乎的感觉终于让爆豪心情好了点。擦身子的时候,他从被雾气打湿的镜面里模糊的看到了自己光裸的上身。然后他发现自己忽略了一件极为重要的事实……

除了指腹金属的凉意,他还曾近距离的接触到了绿谷――恩――没穿衣服的光景。

FUCK!

怎么想都想不到当时自己确切看到了什么,爆豪懊恼的锤了一把镜子,咬牙切齿的穿好了衣服。

他记得的只有那张有点迷茫的脸,以及,胳膊上因为战斗而留下的抹不去的伤痕。

了解到的还是最开始就有的。



胡乱的擦了擦头发,他坐在电脑前。首页热门就是那张照片,爆豪点了进去,想了想还是右键保存了一下。

水印@知情人士h,随便找了一个马赛克糊了过去,爆豪这才放心的给用了桌面。

然后他点进了那个贴子,经过了一下午的发酵,轰焦冻的这篇贴子回复量成功破万。

没看那些让他烦心的言论,他直接拉到底把那个半边混蛋给骂了一顿。

几乎把爆豪胜己毕生能骂的词汇都用上了。不出一秒这条评论就被人回复了,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条条刷刷刷的蹭了出来。


“层主怕是脑子坏了?”
“诋毁胜出党的什么都是傻…哔――”
“可能是个直男吧……”
“啧,嗑瓜子,看热闹。”
“不会是轰出党吧!兄弟看开点吧,轰轰是大家的……”
“啥玩意?我可是听说轰总就是这贴的主!”
“!!!!!”
“!!!!!”
“!!!!!”
“看来传言不假!”
“轰轰果然是中间人吗?”
“厉害了,我的轰轰~”

……


此后的话题完全偏楼了,爆豪看着刷刷下去的回复,怼人的心思也没了。

点了叉叉,爆豪看见就在那篇置顶贴下面也有个热度超高的贴子。



『胜出的绝对胜利日』

KISS都来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他告诉自己千万不要点进去,一切都是套路,然后手一偏点到了下面那篇贴。



『轰出党决定自力更生』

当事人牵情搭线但也阻挡不了我们高举大旗。



黄暴的字眼……还是有关那个半边混蛋和废久的……

鼠标被炸烂了。



爆豪瘫在椅子上,觉得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百年不遇的头一次,爆豪压抑了十五年的感情在今晚如此迫切的想要钻出来,一切只因为轰焦冻的一张照片。
他感受到了危机。



“这里是绿谷家,请问你找谁。”

“是我,废久。”

“小胜?”

爆豪焦躁的踢翻了凳子,他靠在阳台门上,粗重的呼吸声混着电流纠缠在绿谷的耳侧。

绿谷不由自主的也屏住了呼吸。


“明天中午十二点,天台上,我有话跟你说。”

“不来你就死定了。”

一阵忙音。

爆豪重重的把手机甩在了床上。

他只想跟那个混蛋书呆子解释下,对,除此之外……

什么也没有!

评论(12)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