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A Little Story(06)

《A Little Story》

 

cp:胜出

设定:ABO  A咔&O久

 

私设有,ABO背景。Alpha、Beta、Omega三方地位平等。Omega不再只是沦为生育工具,他们也有进行正常的生活、工作以及寻找伴侣的权利。同时,Alpha的权利被削弱,地位分级不再明显。但由于Alpha较强的身体能力,在各种方面任具有很大的主导能力。医学的发展,抑制剂的效果被提高,同时副作用降低。Omega再找到合适的伴侣前,完全可以通过周期服用新型抑制剂来抑制或延缓发情期的到来。

 

#千fo点梗

 

BGM: Love Home

 

 

心脏怦怦直跳。

 

爆豪抱着怀里的人人生中第一次陷入了纠结,后颈那块软肉的触感还在齿间。那股清凉的薄荷味哗啦啦的浇到全身,他半响都没能缓过神来。信息素的喷发,在一定程度上也干扰到了爆豪的行为,但在最后一刻他停下来了。就算只是一个临时标记,他也不想在对方神志不清的时候进行。

 

大概任何一个Alpha在这种情况下,都会选择直接放纵自己的欲望,把这个Omega给标记了,让他成为自己的东西。

 

爆豪不一样,绿谷出久也是不一样的。

 

他不想要这种强迫性的标记,如果他想做的话,七年前就动手了,不会还等到现在。绿谷的心思究竟是怎样的呢?他是知道的,但他想听对方直接说出来。

 

这是一个坎。

 

但是绿谷不懂这些,他从来没能摸懂过爆豪胜己,他、学长他,是怎么看待自己的?或者说,自己对于学长来说,到底是怎样一种存在呢?

一事无成的后辈?高中时期的旧友?还是......

 

他迫切的想知道,然后觉得自己在今天终于得到了这个答案。

 

绿谷躺在爆豪怀里,他们曾经隔得很远,而到现在,他只要伸出手就能抱住对方。距离近了,绿谷却觉得他们其实在越走越远。

 

他不明白了,更不明白了。

 

自己喜欢的是高中时期的学长,还是这个只交往了一周的陌生男人。

他是抱着怎样的心思去接近学长的呐,丽日同学说的很对啊,他迟迟改不了口中的称呼就是因为还幻想着过去的岁月。

绿谷在逃避现实。

他的喜欢,早在七年前就应该结束了,拖延到现在,于他自己,于学长,都是一种负担。

 

手臂环上了爆豪的腰,他把脑袋可劲的在对方胸膛上蹭了蹭,像是在说一场告别。爆豪把手掌扣在绿谷的后脑勺上,掌心的温度很热,一条一条纹路都在磨蹭着绿谷的发梢。

 

他还是又睡着了。

 

 

一觉过后,再起来已经是上午十点了。绿谷朦朦胧胧的枕在爆豪的胳膊上,目光扫过了墙上的挂钟,吓得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

 

“学长!”

 

绿谷低下头,发现那双红色的眼睛正在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

爆豪的手还搭在绿谷的腰上,绿谷小心翼翼的把对方的手给扒开了,他往后蹭了几下,坐在了靠近床沿的位置。

 

他垂着眼睛,墨绿色的头发被窝的一团糟,长长的流海遮挡住了他的视线。

 

爆豪每次看见对方乱七八糟的头发就很烦躁,他坐起身来,想伸手去把那撮翘起来的头发给压下去。

 

“我们要迟到了。”

 

绿谷吐出的这句话,让爆豪愣在了那里。他把伸出去一半的手折了回来。

 

不是因为这句话,而是因为对方说出这句话所带的语气。不像以往害羞个没完,绿谷的语调很平静很平静,他像是单独的念白一样把这几个字念了出来。

 

很不爽。

 

并不是非要要求对方做些什么,他也没什么期待。是的,他一点期待也没有。只是这个陌生的语气,让他的烦躁突增。

 

“我请过假了。”

 

绿谷捏紧了拳头,指甲锲进掌心里,有点刺痛。

 

他平息了一口气,下了床,背对着爆豪开始穿外衣。

既然自己决定好的事,就不要去后悔。

 

 

一片死寂,只有衣料的摩擦声,爆豪靠在床头,他看着绿谷曲起自己的手臂在扣纽扣。

 

全部穿好后,绿谷站在那。爆豪什么也没说。

 

“我知道学长全都知道的。”

他的声音低低的,因为刚睡醒还带点模糊的韵味,他是想像背草稿一样把这些话说完的。天知道就刚刚那一句话,他憋了多少感情。

颤抖的尾音泄露了他的想法。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这句话砸到耳膜的那一瞬间,爆豪挠头发的动作戛然而止。他脸上不屑的表情收了回去,但是并没有笑容。

废久他,那个混蛋书呆子他,肯定不会就这样的。

 

爆豪是了解绿谷出久的,他懂他的不甘,他的懦弱,他的坚强,他所坚持的东西。

 

 

“就让它到此为止吧。”

 

绿谷的胸口猛然一痛,复杂的情感纠缠在那棵藤曼上,把他的心脏撕扯的血淋林的。绿谷看见了血管的破裂,喷勃而出的血液给了他漫天的红色。

 

是学长的瞳色。

 

他是可以开口的,他可以说下去的。全部说出口吧,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从高中的时候,就喜欢学长了。很糟糕吧,对学长抱着这种心思。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在学长对我只是朋友感情的时候,每一次碰面,我脑子里想的都是这些烦人的、恶心的东西。”

 

“我知道,学长你是全都知道的。没有说也是因为顾及到我吧,没关系的,我并不在意的。”

 

“说实话,能再看见学长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我不清楚我喜欢的是过去的学长还是现在的学长,大概那点喜欢全都留在七年前了吧。”

 

他的眼睛模糊了,嗓音已经崩溃到哽咽,眼眶湿润,绿谷看见自己的眼泪流下来了。他竟然没有嚎啕大哭,如果是过去的话,在第一句话说出口的时候,他就会哭出声来了吧。

 

他不喜欢这么矫情,这么软弱的自己。学长也不会喜欢的。

他们都变了啊。

 

“Omega很难找到这样的工作,是因为学长我才......”

 

“你是不是有毛病。”

绿谷剩下的话卡在了喉咙里,他设想过很多种结语,甚至考虑过爆豪会骂他,揍他。

都没想到这种话。

 

“自顾自的说这些,你以为你了解我什么?”

 

“只是两年而已。少自以为是了。”

绿谷听见了那人的叹气声,眼泪打湿了他的睫毛。

 

“绿谷出久,你走吧。”

 

绿谷呆站在那里,十几秒后,他僵硬的从凳子上拿起了公文包。手指扣紧了冰凉的把手,旋开门的吱呀声让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把公文包夹在腋下,胡乱的摸了把脸。眼泪沾在了手指上,一滴滑到了下唇。

 

绿谷张了张嘴,盐津津的,他从嗓子里扣出了那句话。

 

“抱歉打扰了,爆豪先生。”

 

他朝后露出了一个微笑,眼睛湿漉漉的盛满了湖水。那一汪湖水阻隔了他的视线,绿谷什么也没看见。

 

 

他带上门,拼命的跑了出去。楼梯被跺的咚咚直响,刺鼻的灰尘扬在脸上。

 

他们结束了。

 

 

 

爆豪胜己坐在床上,眼神复杂的盯着门板。满腔的火气发都发不出来。

 

一鼓作气的吼完了那些话,他什么东西都不想去多想了。

 

什么跟什么!

 

该死的废久,把他想成什么样了啊。

 

在你眼里,我原来一直是这种人吗?

 

妈的,他干嘛要较劲这些鬼东西。

 

爆豪躺倒在床上,手机在旁边震动个不停。

 

 

区区一个废久。

凭什么啊!

 

-------TBC------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