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We're married.(现代篇)

《Were married.》

BGM:我每次呼唤你都回头

 

爆豪伸出手,把绿谷直接提了起来,他指着坐在下面的一群人,气势汹汹的吼了过去,连唾沫星子都溅到了绿谷的脸上。绿谷抹了把脸,重重的叹了口气。小胜又生气了,还是在这么重要的场合下。

 

绿谷是有预感的,对于自己幼驯染的性格他早就一清二楚。因此之前他就做好了功课,询问了轰君很多有关这方面的问题。

问轰君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莫名的信任感,他总觉得轰君会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二是小胜他,确实和轰君有过不错的交流,在绿谷眼里,自高一的那次体育祭后这两人似乎就保持了某种良好的关系。

 

“绿谷同学或许可以试着主动点。”

轰焦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绿谷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逃避下去了。

 

他扳过爆豪的下巴,颤颤克克的看着对方充满火气的眼神。

小胜,像是在给自己打气,绿谷在心里默念了一遍对方的名字,然后吻住了那两片总是吐出侮辱性字眼的双唇。

一颗心砰砰直跳。

 

爆豪的手松了下去,绿谷终于又一次的回到了地面上。礼服的领口都被捏皱了,他放开了爆豪的下巴,想整理一下自己的领子。

 

手被抓住了。

 

轰焦冻告诉了他该怎么对付暴力中的爆豪,却没有告诉他撩完后该怎么办。

于是他就傻愣愣的站在那,被对方轻易的逮住了。

 

“你这个色情书呆子,以为这样就完了吗?”

 

爆豪朝他身上压了下去,舌头滑进了口腔里。软软的感觉让绿谷在一瞬间觉得自己是在吃果冻,在迷茫中,他小心的吸了一口。

 

简单青涩的一个举动让爆豪产生了一个错觉。

他被回应了。

 

那个一窍不通、动不动接个吻都能差点被憋死的废久,现在居然会回应他了。想到这点,爆豪更大力的把绿谷糅进了怀里,加深了这个吻。

 

他们的双手交叠在一起,套在手指上的东西有点硌着绿谷。

 

他处在了窒息边缘,绿谷费力的睁开眼,看见了下面的一群人露出了心领神会的笑容,丽日同学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很安心,他闭上了眼睛,放任自己缠上了爆豪伸进口中的舌头。

 

尽管在此之前大家都在对绿谷表示深深的担忧。

 

 

三个小时前,他还活像一只一碰就炸毛的猫,缩在化妆台前全身都在戒备着。同班同学都来的差不多了,饭田甚至还跑到后面来想去看看绿谷化妆的进程。

推开门的时候,绿谷正在神游天外,他搅紧了自己的衣角,脸上的表情比较僵硬,除此之外,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挺不错的。但是一句话还没开口,饭田的手刚搭在对方肩上,绿谷就吓得直接跳了起来。又一次给他重新化妆的八百万手一抖,眉笔直接给刚刚上好底妆的额头来了一下。

 

“新娘子”实在是太紧张了。

 

“啊啊!是饭田君,抱歉抱歉。”绿谷站起身来,拼命的向对方鞠躬,手抖个不停。眼睛都烧成了蚊香。

“八百万同学也是,真是对不住了。”

 

“没事没事。”饭田推了推眼镜,后退了一步。

“是我吓到你了。”

 

八百万叹了口气,“绿谷你实在是太紧张了,虽然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如果你不放松一下的话,这个妆都没法画好了。”

 

“是的,我知道了。”绿谷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重新坐了回去。

 

八百万用湿纸巾帮他把额头上拿到黑线给擦掉了,开始补妆。

 

 

饭田凑近了站在一边看热闹的上鸣,“绿谷这是怎么呢,今天怎么这么紧张啊?虽然我很理解他的心情,但是这反应......”

 

“结婚哎,人生第一次当然会紧张哎。”

“况且”,上鸣对另一个房间努了努嘴,“爆豪就坐在那里面。”

 

饭田似乎在一瞬间领悟到了什么人生真理。

 

他跟上鸣挥了挥手,就又回到教堂那边坐着了。

 

 

画的是淡妆,在绿谷的配合下,八百万很快就完成了。

 

“绿谷,你站起来让我看看。”

 

八百万后退了一步,认真的检查了一遍绿谷的妆容。

 

绿谷靠在椅背上,还有点拘谨,白色的西装裁剪合适,很好的衬托出了他的肩部线条。墨绿色的头发垂到了肩上,发梢是微卷的,只剩头纱了。

 

“很好,可以了。”

 

一听到这句话,绿谷大半个身子都松了下去。他坐在凳子上已经整整两个小时,实在是累死了,虽然这其中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因为他的小动作导致的重来。

 

“时间也差不多了,我来给你戴头纱吧。”

 

“啊,能不能不戴啊。”

绿谷纠结的站在那,一个大男生戴头纱总觉得很不自在。

虽说本来两个男人要结婚这件事就已经够奇怪的了。

 

“不行。”

 

这句话并不是八百万说的。

爆豪从里面的小房间推门走了出来,他径直站在绿谷身边,从八百万手里接过了头纱。

 

“小胜。”

 

爆豪把绿谷重新按在了凳子上,拿着头纱对着镜子比划了两下。

 

“是谁娶了谁,这点我希望你能有个觉悟。”

 

绿谷的脸红了。

 

紧张之后接重而来的就是害羞。

 

他就这么坐在那,感受着对方的手指在自己的头发上摆弄着。爆豪的指腹有一层薄薄的茧,这是他长久使用个性导致的。带着头纱擦过头皮的时候,有种痒痒的感觉。

这一点给了绿谷最为直观的感受。

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终于走到了这一步

 

绿谷挽着爆豪的手走在红地毯上,伴娘伴郎一个都没有,除了两侧坐着的一排排的人,只有他们两个。

 

对此,爆豪的原话是:我是要和废久结婚,为什么还要其他人来陪着我们走?那一天,有特殊身份的只要我们两个就行了。

 

很奇妙的发言。

 

对此,绿谷出久真的觉得,他的恋人有时候就像是没长大一样,在某些奇怪的地方总是有着很强烈的执着。

男人永远都长不大,这一点在爆豪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特别在他对着绿谷的时候。

所以,他只能像哄小孩一样哄着这个NO.2的大英雄,当然,这句话是绝对不能被对方听过去了。

 

一场奇怪的婚礼诞生了。

 

这场婚礼除了新郎新郎,就只有前来祝贺的亲友团了。明明是在教堂举行的西式婚礼,却连个牧师都没有。

 

“喂。”

他们站在了证婚台上,爆豪把他转了过来。对方从丝绒盒子里摸出他们之前一起看好的那对男戒,直接套在了他的手上。他把另一只戒指递给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废久,你别磨磨蹭蹭的。”

 

这么神圣的时候......

 

绿谷出久苦笑了一下,为对方戴上戒指。

真是一场乱七八糟的婚礼。

但是,果然从头到尾都是小胜的风格呢。

 

还在想心事的时候,他的手被猝不及防的握住了。

绿谷困惑的抬起头。

 

“废久你给我听清楚了,我只说一遍。”

 

爆豪牵着他的手带到自己的唇边,温热的气息吐在指节上。

 

“绿谷出久。无论富贵贫穷,无论健康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逆境,在爆豪胜己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不离不弃终身不离开直到永远吗?”

 

“小胜--”

他的眼睛有点模糊了。

 

“你愿意....”

“和我定下这个诺言....”

“成为我的家人吗?”

 

 “我愿意。”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紧跟着绿谷话音的是所有人兴奋的呼喊,爆豪被吵的异常愤怒,他拽着绿谷的衣领就开始和下面一群人对骂。

 

啊啊啊,果然还是小胜吗?

 

他踮着脚尖吻了上去。

 

那么,从此以后,他到底是绿谷出久,还是爆豪氏呐。

不过,小胜最喜欢的还是废久吧。

 

------END------

民国篇请点


评论(23)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