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1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

 

 

“这已经是你第二十七次被甩了。”

“第二十六次。”

Thor闷闷不乐的纠正到。


噢,拜托,你以为区区多加了一次两次被甩经历,就能改变你前面二十五次失败的现实吗?


复仇者们坐了一圈,Steve的左手边坐着Bucky,两位夕阳老人正在研究手里的那个iPad。Tony吃着蓝莓,在看Jarvis给他传来的新文件。

显然真正在听Thor抱怨的人只有Natasha和Banner。

“你要知道,Thor。”Natasha努力的想让自己的语气和蔼点,而不是把那个看上去一脸悲痛的金发大胸给按进茶几里。

“你应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也许你愿意告诉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道。”Thor抓着他的金发,“可能中庭的女人们并不是很喜欢我这类。”


Banner的眼神飘向那位说着自己不受欢迎的神身上,结实的肌肉,性感到爆的身材,还有一张帅气的脸。他的手下意识的去摸了摸自己鼓起来的肚腩,万分想要结束这个话题了。


“噢,拜托,Thor。不受欢迎?”Tony插了进来,“除非你像70年前的Steve那样。”

咣当一声,iPad掉在了地上。美国队长转过身,咳嗽了一下。


“当然,Steve,我并不是在挤兑你。”

“我明白。”美国队长挑了挑眉。

 

“我们去看电影。”Thor终于开始打算开始说些值得分析的东西了。Steve和Bucky也加了进来,复仇者们的眼睛这下全都集中在那个沮丧的神上了。

“电影很奇怪。”

 

“电影不重要。”Natasha快速的打断了他。

 

“好吧。接着我们去吃午餐,味道还不错。”

 

“然后呢?”

 

“然后她甩了我。”

 

“What?”

 

“你们去吃了午餐,你夸耀了一下菜品,你的女友就甩了你?”

Natasha语速飞快的说完了这句话,捂住了自己发疼的脑袋。

 

“差不多就是这样。”Thor耸了耸肩,“嗯,我们中间还聊了会天,我觉得很愉快,但是她似乎很生气。”

 

“对,就是这个,你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只是一些平常的话题。”Thor有些疑惑。

 

“不,这个很重要。你一定要原原本本的把所有你们聊天的内容都说一遍。”

 

“如果你觉得的话,那可以。”

 

 

 

现在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中午。

 

Thor吃着牛排,他的现任女友(十分钟后就会是前任了)点了一份沙拉。

“你喜欢吃这个?”Thor看着盘子里那几片混合的菜叶子,兴奋的开了口。

“还不错。怎么了Thor?你看起来很高兴。”

 

“Loki也很喜欢。我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喜欢这些看起来毫无营养的蔬菜,我试过几次 ,那味道简直是强奸了我的舌头。但是Loki很喜欢。”Thor又重复了一遍,接着他问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疑惑,“你觉得吃这些足够吗?”

“还可以。”

“哦,那我就放心了。”

Thor放下刀叉,对着自己女友奇怪的表情,特意补充了句,“这样的话,Loki并没有在逞能。我一直担心他还在跟我怄气。”

 

“Sorry,but who is Loki?”

 

“My brother.”Thor骄傲的回答她,他那双迷人的蓝眼睛里闪过满满的爱意。是的,Loki,他的兄弟。他一直很爱他,并为他感到骄傲。尽管他做了一些错事,但这并不妨碍Thor对他的爱。神的生命是漫长的,他们在一起一千多年,他并不在意这一两年发生的事。

 

“他很好,只是最近有些叛逆。不过没关系,我会帮他处理那些事情的。我会一直看着他,不让他再犯错。”

 

“So,Thor...也许你愿意聊点别的东西?”

 

Thor不解的看着她,好像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聊天非得跳过他弟弟不可。

“Loki is good.”他有些不开心了。

 

“OK.”他的女友拿上了自己的包。

“我们结束了,而你,回家和你那该死的弟弟在一起吧。”

 

Thor叫住了她愤怒的女友,在她还有些期待的视线里说了这句话。

“我想你需要跟我弟弟道歉。”

 

女士挎包直接扔到了他脸上。

 

 

 

Natasha目瞪口呆的听完了Thor的约会经历。

复仇者们都陷入了一片可怕的安静。

 

最后是Banner挣扎着开了口。

“你是说,你在和你女友的约会中,全程都在谈论你那个企图毁灭世界的弟弟?”

“嘿,不要这么说Loki。他只是有些叛逆。”

“抱歉...”

该死的叛逆。所以,普通人的叛逆是要离家出走,而神的叛逆就是要搞死这个世界?

“就像我所说的,Thor一直是个弟控。”

Tony拍了拍Banner的肩。

“别太在意。弟控在平时还不错,但一扯到他弟弟,就变成了魔鬼。”

 

“Steve,弟控是什么意思。”

“大概就是对弟弟的控制欲。”队长揽住了Bucky。

 

“如果我是你,我就会捡起那个iPad查查看,而不是瞎扳开词就解释。”

 

 

“……”

 

“好的,Tony,请把iPad递给我,它掉在你那了。”

 

“不过意思也差不多了。”Tony弯下腰,“我是说,关于弟控。”

 

“……”

 

 

“嘿,朋友们,该实际讨论解决我的问题了。”

Thor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烦躁的在客厅里踱步。

 

“也许你需要解决的不是总是被甩的问题,而是如何泡到你的弟弟。”

 

“Natasha!虽然Thor是个重度弟控,但是你这个建议可是...”

 

“――乱伦?天呐,Banner你仔细想想你读过的那些北欧神话。一头母牛舔冰都能造出神袛,其他还有什么可奇怪的。”

 

“虽然我并不清楚北欧神话里的故事,但Natasha说的没错。阿斯加德并不在意这些。”

 

“抱歉,我没听错吗?你的意思是你确实像Natasha说的那样,想要泡你的弟弟?”

 

“什么?Fuck!我只是说...”

 

Thor的话戛然而止,复仇者们都跟随他的视线转向了那扇刚刚打开的大门。

 

Loki走了进来,他目不斜视的路过了聚在客厅的复仇者们,高贵的视线没有一丝一毫落在那些可悲的凡人身上,包括他的哥哥。(他哥哥在他眼里就是个锤子。)

他打开冰箱,拿了瓶果汁。然后上楼。

 

Thor炙热的视线一直追到Loki那块绿色的袍子消失在楼梯口,直到砰的一声锁门才回过头。

 

“他很久没理我了。”

Thor沮丧的说。那双深邃的蓝眼睛里挽留着Loki的背影,像极了一只被抛弃的金毛大狗。

 

“我们还要解决Thor的被甩问题吗?”

Banner干巴巴的问。

 

“不。”

Natasha飞速的说。

“我们只需要帮Thor泡到他弟弟。”

 

-tbc-

评论(73)
热度(3974)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