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2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分级:PG-13

  • Note:Plan A -- Steve

  • 警告:ooc有


01


“你确定我要这么做?”

复仇者们聚在二楼的楼梯口,往前走几步是Loki和Thor的房间,两兄弟就住在隔壁,只隔了一面墙。Thor站在最前面,有些紧张,看起来像个即将冲锋陷阵的战士。也确实是这样,只不过这次他要“进攻”的是他弟弟的房间。

 

“噢,Thor,这已经是你今晚第九十九次重复这个问题了。放轻松,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Natasha,你竟然还数了这个?”

Banner一脸的不可置信。

 

“这个数字看起来像我数出来的吗?Banner,不得不说,你最近实在是太无趣了。”

 

而你最近看起来奇怪透了!

尤其是在把复仇者联盟变成超神助攻团这件事上。

 

“我觉得很奇怪。”

Thor握紧他的锤子,他一紧张就喜欢死命的握他那把锤子。

 

“奇怪?你是说看电影,吃饭还是晚上一起看星星喝点酒?”

Tony手里的那袋蓝莓已经见底了,他把最后一颗顺手递给了Thor。

 

“谢谢。这些都很好,我的意思是,这些活动本身是很棒的。可一旦我想到要把他们和Loki连在一起...”

 

“浓浓的违和感不是吗?我也无法想象你弟弟在电影院不是对观众们进行扫射而是看着电影嚼爆米花。”

 

“嘿!不要总是把他想的这么坏!”

 

“噢!这该死的弟控。”

Tony捂住了自己的脑袋,“快结束这个话题吧,不然肯定会吵个没完。”

 

“Thor。”

“Steve?”

美国队长终于把自己关切的目光从冬日战士身上转到了雷神这。

 

“对,Steve,这可是你提出来的计划。你得给他解释下。”

Natasha总算松了口气,从各种方面来说,队长都有种让人安心的力量。

 

“Plan A,老年人的对策。”

 

“好吧,别再说话了,Tony。”

 

Steve朝Tony看了一眼,对方做了一个拉嘴的动作,似乎终于打算闭嘴了。

 

“Thor,”Steve深吸了一口气,他想到了很久以前和Peggy的那段日子。

这一定可以成功的,他自己就是这么做的,不是吗?

“这是个约会,约会就是通过去做一些两个人的事情让你们的关系拉的更近。你和Loki有过类似的约会吗?简单的看电影,吃饭,然后喝点酒。”

 

“We are together,always.But....”Thor仔细的搜索着自己的记忆,他曾经以为他和Loki是一直在一起的。而现在,他沮丧的发现除了小时候一起玩耍的经历,他们根本没多聊过。他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人围着,赞美着,而那个时候,他根本把Loki抛到脑后了。甚至每场宴会上他们都是坐在那张长桌子两边各自用餐的。而这些他从来没注意过,如果不是Steve提到这些,他恐怕也永远不会意识到。

 

这太糟糕了。

 

“没有。我们连电影都没看过。”

Thor有些难过的说。

 

 

“为什么气氛忽然变得这么悲伤?”

Banner靠向了Tony。

“阿斯加德也有电影吗?”

 

“……”

 

“你能不能不要说话。”

 

“你不觉得这很有问题吗?还有,刚刚是你问我的。”

 

“这简直...”

 

 

 

“约会可以改善你们的关系。喝酒也是。”

Steve走到了冬日战士身边。

“我和Bucky每次结束任务,都会去约着喝一杯,那能让人放松。”

Bucky配合的点头。

 

“是的,这好极了。我觉得这对改善我和Loki的关系有很大的帮助。Steve!我有没有说过我一直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真能成功的话。毕竟,这可是七十年前的老套路了。”

 

“Tony,按年龄算的话,Thor已经是块活化石了,我想老年人的套路说不定对他很有帮助。”

 

“oh,shit!我竟然没有考虑到这点。”

 

“嘿!为什么总拿老年人说事!我只是被冰封了七十年,并不是就要加上七十岁了!”

 

“这个不重要。”

Natasha和Tony罕见的同时制止了美国队长。

 

“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Natasha转向Thor,他现在看起来好极了。

 

Thor点点头。对复仇者们比了个一切OK的手势,把手搭上了门把。

“等等,我又想到一个问题。万一Loki不愿意跟我出去怎么办?”

 

“Oh my God!我看不是万一,Loki是百分之九十九不会跟你出去的。”

 

“相信那百分之一。”

Natasha拍了拍Thor的肩膀。

“他会和你去约会的。”

 

“但愿。”

尽管有着疑虑,Thor还是旋开了把手。

 

“嗨,祝你成功泡到你弟弟。”

Natasha喊了一句。

 

“What?”

 

“不是,我是说,和你弟弟改善关系。”

 

“Thanks。”

 

 

 

Banner看着Natasha,像是第一次认识她那样。

“你怎么能确定Loki一定会跟他出去?”

 

“噢,我只是告诉他明天我们会把Hulk叫出来,研究一些东西。”

 

“Hulk...好吧,Natasha你总是很有主意。不过你觉得Thor能成功吗?”

 

“你指哪方面?如果是情感方面...他们已经相爱了。”

 

“你在开玩笑吗?”

 

“Banner,我想,你真该去看看眼科了。”

 

 

 

Thor开门进来了,复仇者们小声的喋喋不休被挡在了房外。Tony这的隔音很好,一合上门,他连Steve郁闷的嘟囔都听不见了。

“Brother.”

他试着叫了下对方,Loki正坐在电脑面前,手上敲着什么。在这方面,他弟弟一直做的比他好多了。几乎是一来到地球就适应了这的生活,而不像他,每次再来一杯的时候都无法避免的摔坏了杯子。

 

他等了会,Loki终于舍得把他的脑袋从那块屏幕上抬起来了。

“So,Brother.Why are you here?”

 

“我想我们也许需要谈谈。”

 

Loki假笑了声,“下次进来记得先敲门。”

 

“抱歉。”

Thor非常尴尬。他已经很久没和他弟弟好好聊过了,以至于连这种小事都忘了。Loki身上一直存在的,那独属于阿斯加德王子的高贵和教养。

 

“那么,我亲爱的哥哥,你是想和我聊什么呢?”

 

到重点了,Thor清了清嗓子。尽管他有太多话想跟Loki说,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成功的实行Plan A--把他弟弟约上手。

 

“Loki,你这几天一直待在房子里,有没有想过出去走走?”

 

这句话成功的让Loki僵硬了下,他脸色差极了,看起来像是想到什么不好的东西。

而Thor很明显也注意到了Loki的变化。

“怎么了?你还好吗?”

 

“Yes.”

 

“只是一起吃个饭,看看电影。如果你不太舒服的话,也...What?”

 

“Yes.”

 

Tho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个向来和自己对着干的,从不让自己省心的弟弟竟然如此简单的就答应了自己的要求。

他往后退了一大步,蹲在地上,一只手拿着锤子挡住自己,一只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然而什么也没发生,只有Loki的声音从头顶传了下来。

“你在干什么...”

 

“没有炸弹吗?”

Thor傻乎乎的站了起来,站在他面前的Loki的脸色已经黑成了锅底。

 

Thor直接被愤怒中的三王子推出了房间。

“Oh!I am so sorry,Loki!”

 

他用锤子卡住了门,艰难的说了最后一句话。

“你答应我了吗?和我约会!”

 

“Fuck you!”

 

“你答应的,Loki!明天我会来找你的!”

 

砰的一声,雷神被关到了门外。

连着他的锤子。


 -tbc-

昨天晚上补了雷神3,甜死我了qwq

评论(30)
热度(201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