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3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分级:PG-13

  • Note:健康作息,一天八小时睡眠Loki

  • 警告:ooc有


01   02



Stark大厦今天报修了一个门和窗子,而奇妙的是这都是属于同一个房间的。尽管Tony的机器人在第一时间就赶来修好了它。但门上的锤子印显然早就被大家看到了,并成为了今天复仇者们乐于谈论的话题。

 

“这比每一次的开战好多了不是吗?如果花掉一扇门就能制止所有的恐怖分子,我非常愿意送他好几百扇。”

复仇者们在早餐时间会聊点什么。往常总是些任务、电视节目或者莎士比亚,而从昨天开始,这就变得专一了。“Thor和他不安分的弟弟”,“Thor如何攻略他弟弟”,“Thor攻略他弟弟的一百种方法”,听起来都有趣极了,不是吗?

 

“前提是你还需要有个对弟弟有着变态执着的哥哥。”

Banner把花生酱抹在了吐司上,他的脑袋还有点昏。他总感觉Hulk似乎出来过了,因为今天他从床上起来的时候带了一身的碎玻璃渣子,连昨晚换的睡衣都焦了,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哦,听说除了门还碎了一扇窗户,毋庸置疑,这绝对是Hulk出来捣乱了,Banner决定闭嘴。

 

“拜托,Thor只要有一个就够了。”

 

“Thor呢?他们连早饭都不吃了吗?”

Steve朝楼上看了眼,Loki和Thor的门都紧闭着,那扇刚换上的门还在泛着漆光。

 

“不知道。我最后一次见到Thor,还是他在问我该穿些什么衣服。”

Natasha说。

 

“看起来他为他和弟弟的约会做了不少准备。和那前二十六个女孩出去时,他可从来没想过这些。”

 

“我现在开始有点赞同Natasha的话了。”

 

“那么...”

所有复仇者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失去了八卦的对象让他们有些苦恼。

“他们到底去哪了?”

 

 

 

而失去踪影的兄弟两人现在正坐在公园的长凳子上。

Loki靠在他哥哥身上,眼睛闭着,像是在睡觉。他们的关系看起来真的变好了,如果忽略那把抵在他胸口的锤子。

 

“Loki,我没有想到你真的愿意和我出来了。我是说,我很高兴。”

Thor绞着手指,全身上下没有哪一处不散发着紧张的气息。他的身体都僵硬了,尤其是Loki枕着的那边肩膀。

活了一千五百年的神祗跟个二十刚出的小伙子似的,搂着他的约会对象,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Loki没理他,他还在补眠。他的精神疲倦极了,习惯了地球生活后,他连那标准的八小时睡眠都给继承了。

而这一切都是坐在自己旁边唠唠叨叨个不停的某个蠢货的错。

 

凌晨三点,在门外用他那个该死的锤子一遍一遍的敲着房门。而伴随着咚咚直响的锤子声,是Thor一声比一声响亮的呼喊。

“Loki!L...oki!!!”

 

是的,就在五小时前,他确实被那个蠢货邀请了约会。天,Thor为什么要用“约会”这个词?

--对着他弟弟(虽然是领养的)!

终于,连他那原本就容量微小的脑袋也被肌肉塞满了吗?他们之间可以叫“兄弟间为了联络感情而来的一场聚会”,就连蹭饭也行,可别再叫那个让他起鸡皮疙瘩的词了。

 

Loki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Thor的声音不依不饶的从那个号称世界末日也能坚挺不摧的门板后面传来。不是说隔音效果一级棒吗!他终于找到能在建筑方面打击到那个铁罐的东西了。

 

他原本就没打算去,OK,他是回答了“Yes”,在Thor做出那么愚蠢的行为之前,这一切都是可商谈的。

更何况,为什么要这么早就跑来叫他!他和那些中庭女人约会都是这么早的吗!

 

该死的,他简直想给他结结实实的来一刀。

 

砰!

 

把Loki从飞速变化的心理活动拉出来的是玻璃的巨大碎裂声,他从床上跳了起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Natasha果然没在跟他开玩笑,可为什么是现在!在那个蠢笨的绿巨人跳进来之前,他迅速的奔到了门口。与此同时,号称世界末日也能坚挺不摧的门板被锤子穿了个洞,由于惯性往后继续冲击的雷神之锤砸晕了离Loki只有一个手指头距离的绿巨人。

 

“Hi,Brother.”

Loki打开了门。

“我们去约会吧。”

 

 

 

 

 

Thor在出门前尽职尽责的把变回来的Banner搬回了自己的房间。

 

Loki打着哈欠站在门口等他,他换了身衣服,极不情愿的。并不是说他想穿着睡衣去跟他哥哥约会,就算他想羞辱Thor,也不会采取这种自降身份的做法。只是他的衣柜里竟然只剩下了一套衣服。

 

他不想多想,Loki把视线又移回到了Thor身上,他的哥哥正在拍自己身上的碎玻璃片。

不得不说今天的Thor和往常相比,简直是在闪闪发光。不是说他过去就糟糕透了,相反的,他野性的魅力,性感的荷尔蒙,爆发的肌肉,就算是只在身上套个麻袋都在朔朔生辉。可以想象,这样的Thor真的开始打扮起自己来是个什么样子了。

 

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该死的,那唯一被留下的衣服(现在他正穿着),和他哥哥身上那套把他承托的像个中庭女人们一见到就发疯狂叫的巨星的衣服,怎么看怎么看都是相搭的。

他发誓自己绝对不会说出比这更怪的那个词。

 

“Loki?”

Loki抬起头,Thor已经都收拾好了。Thor那双海洋般的蓝色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灼热的让他喉咙有些发干。

“你今天看起来很棒,”Thor走到他身边。他们都穿着白T恤,胸前是不同的印花字母,外面各自套着黑色和灰黑的外套。下身是一样的黑色裤子,白色的板鞋。半长的头发用发带束在脑后。

“嗯...”那条灵活了上千年的银舌头罕见的僵直了。Loki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最后只是发出了一声轻轻的嗯声。

 

“那么,我们该去哪?”Thor兴奋的一把搂住了Loki,“我们下午要去看电影,吃饭,晚上再喝点酒。是这样安排的,不过,现在我们该干嘛呢。”

 

Loki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你说我们要干的事都在下午!而你现在就把我叫起来...凌晨...”他看着挂钟喘了一口气,“已经折腾到凌晨四点了!”

 

“是的。”Thor看起来骄傲极了,“Tony之前教过我该怎么用电脑,我Google了一下,发现大家都说约会一定要早一点到才比较好。”

“怎么样,Loki.”那双迷人的蓝眼睛又带着刚刚那种灼人的视线开始盯着他了,就像是在问你满意吗?可Loki只想把它们给扣下来。

 

并且再戳上一刀。

 

“噢,我想到了!他们说这附近有个公园,每天早上他们去晨跑的时候都会路过那,早上的时候空气特别好。Loki我们就去那吧。”

 

“我...”

Loki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钢铁般的胳膊扣住了腰,Thor转了转他的锤子,Loki手上捏着的那把匕首就被高速运动起来的气流给抛到了地面上。紧接着他就被带到了半空中,然后急速的下落,眼冒金星。

 

累极了的Loki直接陷入了黑暗。

 

他最后的意识是Thor拖着他坐到了长凳子上,然后把那把破锤子随手搭在了自己身上。噢,这该死的锤子。

 

他哥哥磁性的声音顺着晨风灌进他的耳朵里。

“嘿,Loki,现在还有星星呢,你喜欢吗?”


-tbc-

评论(45)
热度(1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