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4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分级:PG-13

  • Note:一场跌宕起伏的约会

  • 警告:ooc有


01  02  03



“咫尺之间。”

Thor在嘴里品味着这个他新学的中庭词,这说的不就是他和Loki吗?简直合适极了。他真是爱死这个词了,回去一定要问问Tony中庭能不能把这个词送给他。他都帮他们拯救世界了,一个词绝对没什么的。想想多棒啊,以后无论谁提到这个词,脑袋里装的都只能是Thor和Loki这对阿斯加德最棒的兄弟。

他偷偷的瞄了Loki一眼,尽管很不乐意,他弟弟还是乖乖的跟他走着。这让Thor松了一口气,他本来以为Loki一定会在中途就溜掉的。

 

“你在嘟囔些什么?”

Loki把头偏过来,他的手散漫的插在口袋里。右边的头发蹭的有些翘起来了,Thor无比自然的伸出手把它撸平了点。Loki反射性的后退了一步,眼睛里是满满的不认同。

“别碰我的头发。”

 

“抱歉,Brother.”

嘿,我是怎么了?为什么要去碰Loki的头发。Thor有些疑惑,刚刚那完全是下意识的动作。Thor发誓自己在那一瞬间,完全把阿斯加德的人们,尤其是王储,最讨厌别人触碰自己头发的事给忘了。

难道是因为自己太久没回去了吗?

 

“我们还要走到什么时候?”

Loki说,同时没忘记和他哥哥保持着适当的安全距离。Thor做的蠢事已经够多了,摸他的头发?说实话,Loki根本没有太惊讶,那个蠢货情绪激动的时候还摸他的脖子呢!

 

“你累了吗?”

 

是的,他们正在公园里散步,早晨七点(Loki最终也没能完成自己八小时的睡眠计划),两个阿斯加德的神祗,吃饱了撑的没事干似的已经绕着这个破公园走了有五圈了。

这算什么?

他跟Thor一起在彩虹桥上看过星云,在约顿海姆邂逅过冰川,在王宫的花园里见识过九界最美的玫瑰...只是那些听起来就美妙极了的时候他们都在经历着各自的事情,根本没人去真正的瞟一眼那些瑰景。而现在,中庭的一个破公园里,他俩路过了一群遛狗的老太太(五遍了!),倒是开始说起景色,聊聊天了。

 

“没有。”他把视线完全转向Thor,补充道:“我想吃早饭了。”

 

 

Loki的早饭自到了中庭后第一次变了样,Thor把他说的汉堡、面包之类的一概否决了,就在Loki气的马上就要走了前,他被硬生生的拉进了一家店。

金毛大狗殷勤的把燕麦粥和一个苹果递到了他面前,这下Loki倒是被堵得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Brother.”Loki喝完了最后一口粥,舔了舔嘴唇,朝对着他发楞的Thor说:“你总算是给我留下点好的印象了。说实话,就你之前的表现,能成功追到女孩的几率,就像否定我能登上阿斯加德王位的几率一样大。”

 

Thor没搞懂Loki为什么忽然提起这个。不过他弟弟倒是头一次如此夸赞他,同时他也在为弟弟感到高兴,Loki终于不再像过去那么渴求王位了。虽然并不是很想再提,那二十六个前女友都是第一次约会就被他追到手的,有几个还是主动凑上来的,这可是不容抹去的事实。

 

“Loki,你能这么想,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Thor伸手把还坐在板凳上的Loki拖到了自己的腿上,热切的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Steve的计划真是棒透了,竟然在短短的一个早晨里就帮助他纠正了Loki错误了好几百年的想法。不愧是他最好的朋友!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现在就飞回Stark大厦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Loki完全被他哥哥突如其来的这一手给弄傻了,他呆呆的坐在Thor的腿上,还在思考这个蠢货为什么会因为自己追不到女孩而高兴。

Thor的动静太大了,店里所有的食客都偏头看了过来,有几个女孩还忍不住扑哧的笑了出来。

 

“Loki?”

腿上没有反应的人让Thor有些担忧,不过等他看清Loki在做什么后,脸都白了。他亲爱的、二十秒前还被认为已经改邪归正、认清自我的弟弟,正在从衣服里掏出一个炸弹。

“Are you kidding me?”

 

来不及多想,他拉着Loki迅速冲出了这个满是人的地方,炸弹在半空中爆发的气流,把他掀了个跟头。

没人炸伤,唯一受到伤害的只有Thor,完全预料到了哥哥能躲开的Loki在Thor把他护在怀里的同时,终于把昨晚就该捅过去的一刀捅了进去。

 

 

 

 

然后Loki被Thor强迫的按着去警察局做了笔录,这也是Thor今天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

爆炸的事早就处理好了,可他们还是被扣留在那个小桌子前整整一个上午,就因为Thor没法解释为什么自己的弟弟会捅他。那个为他们做笔录的警察,好几次都在旁敲侧击的问Thor需不需要去神经科看看。

原本他们一直怀疑的是Loki有着暴力倾向,而在Thor的强烈反驳下他们很快放弃了这个,转而逮着Thor不放了。

 

“我们怀疑你有受虐倾向,你让你的弟弟捅你。”

那个警察这么说。

 

“What!”

“你的弟弟给你来了一刀,而你一点也没生气。”

“当然,我是绝对不会生Loki的气的。”说这句话的时候,Thor还特地去看了Loki一眼,对他微笑。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没有人会在自己受到伤害时不会生气的。”

“他是我弟弟。”

“就是因为他是你弟弟,研究表明,人们在受到来自亲人的伤害后,会更为愤怒。”

“......”他该说什么?他总不能说自己从八岁就被自己弟弟捅了,一千五百年下来早就习惯的不能再习惯了。

“就是这样,我们建议你去神经科看一下。请你留下你们家人的联系方式,当然,你弟弟的不算。之后我们会再询问情况的。”

最后,Thor不得不留下了Tony的号码,才把他和Loki给换出去。

 

 

“棒极了,我有着受虐倾向的哥哥。”Loki讽刺的说:“这完全填补了我们空缺的上午不是吗?这下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要一大早就把我拉起来了。就是为了把我关在那个破地方!坐在那个破凳子上!”

 

Thor的手里捏着两张电影票,天知道他是怎么在发生这一系列事情后还能把Loki留下来的。他抿着嘴,沮丧极了。可一只胳膊还是死死的圈着Loki,仿佛他只要一松开手弟弟就会开溜。

果然约会的提议还是糟透了,Steve再也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了。

 

Loki试着挣扎过,可他完全比不上Thor的那身劲。Thor的心情不好,或许还有些难过。他哥哥当然什么也没说,只是心情早就暴露在脸上了。两只蓝眼睛黯淡着,看起来就像,就像...Jane甩了他的那几天一样。

 

真是糟糕的比喻。

 

Loki决定不捉弄他了。没意思。

 

闪光灯把沉浸在思绪里的两个人唤回了神,他们被偷拍了,有什么好拍的?显然,他们都忘记了现在各自的穿着以及动作。

 

电影即将开始,Thor和Loki进了场,两人都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现在有谁能想到这张图不久后就会在INS上大火呢?

 

 

“Loki,I am sorry.”

Thor凑近了Loki,观影厅陷入了一片黑暗,他悄悄的和自己弟弟咬耳朵。

“我只是,只是想...”

 

打断他的是Loki扯袖子的动作。

“还不错。”

 

字幕投放在大屏幕上,反射到座位上一点白光。这清楚的照到了周围认真观影的人们,只剩他们被留在那一小块黑暗里。

 

“我是说,约会,天,我是不是又说了遍这个该死的词。”Loki又恢复了平时的语气,“好久没有捅你了,这个我也很满意。”

 

“嘿!非要提到这个吗!”

Thor的回答带上了笑意。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给Tony发了条消息。

“Tony!我想买个词,你能借我点钱吗?顺便,请帮我转告Steve,他棒极了。”

 

如果给他们买的票不是爱情电影就更好了。

 

<<<<


Jarvis:Sir,有一通来自警察局的电话找你。

Tony:说我不在。

Jarvis:他们说怀疑你的儿子有暴力和受虐倾向,希望你能来警察局一趟。如果不配合工作,他们将会依据法律起诉你。

Tony:什么?我什么时候多出来了儿子?还同时患有暴力和受虐倾向?

Jarvis:是两个。Sir,根据我的数据显示,年龄到了你这样,还没有孩子,是一个男人的失败。

Tony:......

Tony:Jarvis,你的数据有把拯救世界的人放入特殊分类吗?

Jarvis:并没有,Sir,不过数据显示,复仇者间的恋爱率已经达到半分之九十了。



(你还在等谁呢。)



-tbc-

过渡章,写的不是很好玩qwq

不过还是请求用评论砸死我吧...

评论(30)
热度(14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