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8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小蜘蛛开始上线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


01  02  03  04  05  06  07



Loki第三次停下了自己手中的书页,他抬起头,柜台前收账的女孩察觉到他的目光,对他甜甜的笑了下。Loki礼貌的向她回礼,毫不吝啬的给了对方一个温和的笑容。

 

这可是阿斯加德的人很难享受到的殊荣,他们狡猾的三王子殿下在仙宫里总是刻薄着一张脸。只有对上他哥哥才会适当的柔和些,但这也只是为了应付Thor。因为只要他摆出一点不开心的姿态来,Thor就会拉着他问东问西,让自己不厌其烦。

 

Loki满意的看到那个女孩的脸烧红了,这是必然的,中庭里还没有哪个女孩能抵挡住他的魅力。

他漂亮的绿眼睛和俊美的面容简直就是天生的吸睛神器。

 

这也不外乎他现在的怀疑了,Loki的视线从周围转了一圈。

坐在隔壁桌子上的那对情侣照旧是在甜甜蜜蜜,右边第三张桌子的大叔跟半小时前一样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的电脑。

 

没能找到那个在背后偷窥的人,Loki的心情有些糟糕。

他原先以为对方是个像那个收银员一样的小姑娘,只是因为自己长的好看就多瞄了几眼。然而并不是这样,尽管没有看到人,Loki都能感受到来自那抹视线的灼热和沉重,就像他做了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似的。让人只能选择躲在暗处委屈的看着。

 

难道他们认识?Loki开始仔细的回想自己这几天做的事,除了和Thor的那次约会外,他去了其他地方,大部分时间他都待在Stark大厦,也有偶尔他会去图书馆选几本自己喜欢的书,例如莎士比亚。Loki喜欢这个中庭人写的东西,他的戏剧能带给他很多思考。就算没有这些,也至少让他不那么无聊了。

可现在就连莎士比亚也不能好好的安抚到他了。

 

他把怀疑的眼光对准了复仇者们。

 

好的,他愚蠢的哥哥绝做不来这样的事,那最大的可能就是Tony Stark了,那个笨重的铁罐,能做到的也只有他了。

拜托,你只不过是在警察局待了一会而已,起先是因为他的炸弹这点Loki当然不否认。可把你的电话号码留下来的是Thor,找你去谈话的又是警察,这些跟我有什么关系?

 

Loki没能在星巴克发现任何可疑的人影,那肯定是在远程操控了。而这则更加坚定了他的猜测,Tony在这些玩意上可一直是业界先驱。

该死的,他在自己身上装了什么东西?什么时候装上的?Loki拍了拍衣服,半低着头对着自己看了一会,什么也没找到,随后因为他觉得这动作实在是太蠢,又不了了之了。

 

不管是不是Tony,Loki都决心不再去想那个看上去不存在的偷窥者的事了,还有别的事等着他去做呢。除非Tony Stark在之后胆大妄为的直接撞上他的枪口,那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把对方给射成筛子。

 

这才是符合阿斯加德三王子的做法。

 

更因为这几天Loki的心情都很糟糕。连带着Thor也遭殃了,他把火全都撒到了他哥哥身上。他知道他哥哥好几次都可怜巴巴的在背后望着他,就差没在自己脸上贴着“求原谅”三个大字了。

Loki可没打算搭理他,毕竟他的火气确实有百分之七十是和Thor有关的,而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则来自他自己。被Thor的话所困扰到的自己。

 

所以他现在坐在这,等着某个人的到来。

 

 

 

 

 

“他对着那个女孩笑了!”Thor眼巴巴的盯着投在半空中的虚影,心里塞满了某种酸胀的感觉,“他从来都没对我这么笑过。”

 

没人理他。

客厅里空荡荡的,复仇者们在陪着思弟心切的Thor坐了将近一个小时,看他弟弟在星巴克姿势都不换一下的读书后,终于无聊的各自散了。在此期间只有Steve还保留着一些兴趣,因为他一直在仔细的盯着Loki手中的那本书,并跟着投影同步阅读。直到Bucky坐在他身边开始打哈欠,他才迅速的把自己黏在书上的视线撤回来,牵着冬日战士的手回房间了。

 

当Loki看上去有些困扰的转着视线时,Thor甚至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Loki知道有人在看着他,在半个小时前Thor就发现这件事了,那会正是Loki第一次抬起头环视四周的时候,他的弟弟一直都很敏锐。

 

Thor的心里又泛起那些他不明白的情感了,他深深的感觉到了对Loki的歉意。他竟然真的在通过Tony的追踪器监视他的弟弟,如果Loki知道了是他......

别说近百年了,估计到一千年,他弟弟也不会再给他好脸色了。

 

停下停下,Thor对自己说,别想了,只要不被他发现就好了。

 

 

 

 

Peter Parker热衷于各种新鲜事物,他尤爱网络,在有了自己第一台电脑后就沉迷于各大社交网站间了。他喜欢那些东西,喜欢那个氛围。彼此陌生的人们在网站上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故事和烦恼。这很有趣,不仅是浏览,他还经常去回答那上面的问题。

Peter甚至能在那上面找到最新的犯罪消息,这可多亏了那些第一时间就把这些拍下来传到网上的人。然后Peter就能迅速的找到那些不干好事的家伙,作为Spider man,解决掉他们制造出来的麻烦。

 

不过就算Peter在网上混迹了那么久,这也是他第一次出来见网友。他们是通过一个帖子认识的,简直是一见如故,在聊过几个话题后,他们迅速的就添加了对方为好友,私下里还经常在一起聊天。不得不说他那位网友,除了名字中二了点,其他一切都好极了。

 

Peter拍了拍胸口,做了好几个深呼吸,他有些紧张。在那之前,他查了好几个有关“面基”的帖子,大部分人都表示自己的网友很棒,他们和网上一样,很聊的来。有些还真的成为了现实中的好朋友。但也有些人表示很糟糕,Peter甚至还找到了好几个帖子说自己被骗了。

 

他当然不用担心自己会被人骗,尽管Stark先生到现在还把他看成个孩子,但他早就是个有判断力的大学生了!他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他和对方能不能像网上那样聊的来。

 

等到Peter终于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后,他推开了星巴克的玻璃门,挂在门口的风铃叮叮当当的响了起来,还在紧张中的Peter被吓了一大跳。他的蜘蛛感应器实在是太敏感了!

Peter惊吓到的表情娱乐到了柜台前的收银小姐姐,对方扑哧的笑了出来,他的脸烧的有些红。

害羞的Peter低着头就往约好的那张桌子走,等到他坐在凳子上后,才后知后觉的抬起头想着跟自己的网友打个招呼。

希望我没给他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他想。

 

“你好,我是...”

Peter抬起头打招呼,他的自我介绍卡在了喉咙里,彻底被吞了回去。

 

而坐在他面前的人看起来比他更惊讶,两只眼睛都瞪直了。

 

“Thor’s brother?”

“Stark’s kid?”

 

他们同时喊了出来,仿佛两颗原子弹同时在他们的脑壳里爆发,完全不能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星巴克里所有人的视线都好奇的转了过来,来回交替的在这两人间打量。

 

最后还是Loki先冷静下来,他调整好自己的位置,示意Peter坐好。

“Loki,”Loki顿了下,伸出自己的手,“而不是什么Thor’s brother. ”

 

Peter被逗得笑了出来,他握住了Loki的手,同样用狡黠的语气说道:“Peter,也不是什么Stark’s kid.”

 

“嘿,我想你一定不介意我做件事。”

Peter站起来走到了Loki的身边。

 

“什么?”

 

他在Loki的衣领上摸索了一会,最后捻了个小小的金属圆盘一样的东西下来,递给了对方。

“我的蜘蛛感应器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响个不停。”

 

Loki把那个小东西拿在手里,成功的在上面找到了Stark的标志。他笑了出来,绿色的眼睛愉快的望着Peter.

“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

 

那个黏在他身上将近一天的小东西终于被邪神捏在了手上,在一瞬间就被捏成了块废铁。

 

 

与此同时,Stark大厦里,投在半空中的影像全部消失。而因为吃多了馅饼蹲在马桶上的Thor,还对此毫不知情。


-tbc-

听说lf又限流了,这难道就是我今天首页,通知都安静如鸡的原因?

ps:请激情红心,小蓝手惹,当然还有评论(寂寞如雪qwq)

评论(42)
热度(15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