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11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100』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首先你得了解它的功能。”

Banner把那个Thor见到他时就注意到的类似心脏起搏器的玩意抛到了他手上。Thor手忙脚乱的接住了它,眼神还在发散。他刚刚才被Natasha拖着出了“心理咨询室”,脆弱的神经差点给折成了两半。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蛊惑,他竟然就这样把自己心里想的那些东西给全讲出来了,跟倒豆子似的。好的坏的,一点不剩。

他以前怎么从来没觉得Natasha有这么大的感染力!好了,现在的Natasha不仅知道他对Loki藏得那些阴暗的心思了(更重要的是帮助他自己意识到),甚至还掌握了Thor......

 

打住打住!他可一点也不想在回忆起那些东西了。Thor甚至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烫,一定是屋子里太热了。别忘了,神可从来不脸红!

 

“你们都知道的是,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他的身体会表现出很多不同的反应。这些特征反应有大有小,完全应人而异。但所有人都会有一个相同的特征,无论他是谁,也无论是对高兴还是悲伤的表现。是的,我想在座的各位肯定都猜到了,那就是--心跳。这完全是一种本能的生理反应,没人能掩饰自己的心跳不是吗?之前我要做过一些有趣的小实验,它们帮我验证了一个人的心跳是可以跟他对某件事或某个人的好感度挂钩的。而我们接下来的Plan C也是基于这个存在的。”

 

Banner滔滔不绝的解释把Thor绕的有些头晕,只有最后蹦出来的那个关键词完全的吸引到了他的注意力。

“什么?是我听错了吗?Banner,我刚刚听见了你说...”

 

“一个人的心跳是可以跟他对某件事或某个人的好感度挂钩的。”

 

“不是这个,再往后面一点。”

 

“Plan C?”

Banner看着Thor,瞪着眼睛。显然对自己讲了这么多,而Thor最终纠结的却是这种东西而感到不可置信。

 

“是的,Plan C。嘿,朋友们,我还以为这个早就完全结束了。”

 

“Thor,当Steve提出的第一个计划后缀了A时,你就应该明白,它后面完全有可能会跟上B、C、D、E等一系列玩意。”

Tony兴致勃勃的从Thor手里把那个玩意给接了过来,盯着自己的手掌研究了半天。Banner在他想要把那个小东西拆开来看看前即时阻止了他。

 

“请务必告诉我你们不会把那余下的二十三个字母全加上。”

Thor完全明白自己大概永远也无法阻止他们去折腾这件事了,他现在唯一的心理安慰就是这个即将发展出一个系列的攻略计划能早点截至。

是的,攻略计划,早在心理咨询那会,Natasha就把这个词给说出来了。她拍了拍还沉浸在“自己喜欢弟弟”这个事实中的Thor,兴奋十足的告诉他,复仇者们会尽全力帮助他早日拿下Loki的。

 

“这取决于你的进度。”

Natasha告诉他。

 

“......”

 

“你们真的觉得我能成功追到Loki?嘿,别告诉我,我们之间相处了那么久,你们还不清楚我和Loki现在的关系。”

 

“也不能算太糟不是吗?”

 

“也不能算是能谈上恋爱的那种水平。”

 

......

 

Steve和Banner同时转过头,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

“你喜欢Loki!?”

 

“什么。”Thor被瞪得有些迷糊,“你们不是因为知道这个才在这忙活着制定什么Plan C、Plan D的吗?”

 

“我只知道我们需要修缮神兄弟之间的关系,以防一个弟弟又跳出来说要毁灭地球,而只因为他哥哥对他关怀不够。从来没人说过这是......”

Banner怀疑自己的脑子都快不够用了,他发誓在这之前可从来没有过,哪怕是在面对那些乱七八糟的射线。最终他只能转过头,无奈的问Natasha。

“Natasha,你都对Thor说了些什么?”

 

“不管我说了什么,照结果来看,我的看法可是完全正确的。而Banner,你现在不需要想这些,目前最重要的就是......”

Natasha把被轮流着摸了一圈的那个金属小玩意递回到了Banner的手里。

“跟他们仔细讲讲Plan C,当然,原理什么的就不用再讲一遍了。”

 

“好吧,”Banner干巴巴的接了腔,同时他也决定自己一定得抽个时间跟Thor好好聊聊,他可不能眼看着Thor被Natasha不明不白的给忽悠了过去。

Thor,那个Thor,怎么可能会喜欢上Loki呢?先不说他们都是男性,Thor喜欢的可从来不是像他弟弟那种性格的人。他的前二十六的女朋友......好吧,除了Jane似乎全都有着一头漂亮的黑色卷发。在Thor的固执下,甚至还天天带着绿色的美瞳。

 

.......

 

怪不得姑娘们都要跟你分手!

 

Banner捂着脑袋很是头疼,还是别管这事了,让他们自己折腾去吧。

 

“简而言之就是它能评判你对别人的好感度。通过对你在面对这个人时身体所表现出来的反应,比如出汗,肌肉紧张,在这其中占了最大供给分析比重的则是你的心率,也就是你的心跳速度。”

 

Thor简直可以说是膛目结舌了。他发楞的看着Banner手上那个小东西,对方说的一切颠覆了他对中庭科技的所有想象力。

 

“尽管听过一次了,但Banner不得不说,再一次听你讲出来,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Tony坐在沙发上,打趣的摊开手说。

 

“Tony,不论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同意让你把它拆开的。”

 

“嘿,Banner你可真无趣。我只是开开玩笑。”

 

“得了吧,Tony。我们共事多久了,我还不知道你想什么。况且,Jarvis已经全告诉我了。”

 

“.......”

“Jarvis!”

Tony站了起来,完全不敢相信他的AI管家会把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的喃喃自语告诉别人。

 

“Sir,你的设置是只要拥有这个大厦一部分控制权的所有人向我询问问题,都能从我的数据库里的到想到的答案。顺便一提,在一次你与Banner先生的打赌中,你输给了他大厦40%的控制权。”

 

“就是这样。”

Banner愉快的把手搭在了Tony的肩膀上。

 

“不过这个该怎么用呢?”

Thor果断的打断了他们的讲话,他对这个小东西的兴趣现在可太大了。

“还有,Banner,我们该叫它什么。”

 

“好感度识别器。”

 

“这听起来一点也不酷!”

Thor不赞同的摇摇头。

 

“只要好用就行。”

 

“Banner,承认自己是个起名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不想跟你吵,Tony。”Banner边把好感度识别器按在了Thor胸口,边对他说,“你想实验下吗?”

 

“可以。”

Thor舔了舔嘴唇,期待极了。

 

客厅里的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他们看着Banner按下了背后的开关,接着就把好感识别器给收了回来。

 

......

 

“什么?这就好了?不用带在身上吗?”

 

“对,好了。”Banner露出了个神秘的微笑,他把自己的手提电脑打开,戳进一个图标点了进去。

“那其实就是个储存器,里面储存了无数个极其微小的纳米机器人,这些纳米机器人才是真正的好感度识别器。就在我刚刚把它贴在Thor身上按下开关的那一刻,一部分纳米小机器人就进到你的身体里了。放心,它们完全不会对你的身体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

他飞速的敲击着键盘,朝屏幕输了什么。

“现在,Thor,对着任何一个你想要知道自己对他多少好感度的人,仔细的盯着他看会。或者在心里默默的喊个名字,然后想象那个人的样子也行。这些触发条件的关键是,你的精神在那一刻必须完全集中在那个人身上。”

 

Thor照做了,他把视线随意的转了转,只是还没对准什么人。电脑就传来了“滴”的一声,随机屏幕正中央的框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红色数字。

『98』

 

复仇者们面面相觑,不明白这个数字代表了什么意义。

 

“大概就是以100为满分,Thor想的这个人在他心里占多少分吧。不过,Thor你刚刚想的是谁?95以上可不是经常能出现的,基本上都能算是你想要共度一生的人那种级别了。”

 

Thor涨红了脸,他脸颊上的血管就像爆炸了一样,天,今天是第几次了?从来不会脸红的神祗,连额头上都涨出了一条青筋。

他的手不安分的搅着,这比之前坐在Natasha面前坦述自己还要令人难为情。这下Thor心里那唯一的疑惑都消失了,他完全收到了这个数字背后的意义,没人在骗他。

 

“不会吧...”

安静了一会的大厅最后还是被Banner卷着舌头的话给打断了,他心情复杂的看着Thor。没谁能比发明者本人更能理解这个发明所拥有的准确性了,它可是有经过超级计算器数亿次的模拟的。还有数字,有什么能比这种说一不二的数字更有评判标准呢?

 

“抱歉,Banner,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Thor偏过了自己的视线,“不由自主的就想到了...”

 

话音还没落,又是“滴”的一声,数字又往上跳了两位。

『100』

 

......

 

对不起我错了,请你们赶紧在一起吧...

 

Banner呆呆的看着那个鲜红的100,开始深深的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让Thor来当这个实验者,谁都行,Tony,Natasha,Steve...好吧,Steve还是算了吧。他为了Bucky连叛逃都行,还有什么是不能的呢?

 

“看来实验很成功。不过我们该怎么把这个好感度识别器,嗯,我是说纳米小机器人给弄到Loki的身上去?这可跟追踪器不一样,是能黏上的。这个必须得贴着皮肤吧?”

Natasha拢了拢自己的长发,看上去对这个玩意再没什么其他兴趣了。她完全无视了那群挤在Thor面前,叽叽喳喳讨论个不停的男人们。与此同时,电脑那边的“滴”声也在响个不停。

 

“是这样的,准确来说是它们是被注射进去的。”

Banner终于恢复了自己的理智,他开始跟Natasha讨论现在计划里最重要的一步,“当然,不一定要是胸口,只要是任何裸露的皮肤都可以。”

 

“那就好办了。”她点头,迅速的朝Thor走了过去,直接提着领子把他给拽了出来。

“现在,”她对着还在状况外的Thor说,“我们去找你弟弟。”


-tbc-



没有想到原本定在晚上的实验下午一起做完了,于是,你们懂哒哈哈哈哈(啪啪打脸...)

基神这一章也完全没有露面(存在感都要溢出屏幕外了好不好!)不过下一章(咳咳)

ps:有关那个好感识别器的内容纯属瞎掰...请勿考证啊!

旋转跳跃求评论嘤嘤嘤~


评论(37)
热度(1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