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13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Tony爸爸我爱你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大量闺蜜组霜冬,虫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你准备好了吗?”

Natasha站在Thor面前,把手里的微型耳麦递给他。

 

Thor似乎还处在恍惚中,他傻傻的接过耳麦,带了好几次才把那个小东西给挂在耳朵上。绿色的圆润晶体粘着黑色的小夹子夹在了Thor的耳垂上,耳麦被伪装成了耳夹的样子。不是耳钉的原因很简单,因为Thor还没有打过耳洞。

 

“用这个跟我们交流,在你不知道该怎么进行下一步的时候。我们会根据现场情况指导你,但是千万注意不要用它在Loki面前对我们说话,你应该比我们都清楚你弟弟的警觉性吧。”

Natasha从Tony手里接过了Plan B上用到的Stark牌追踪器,同样把它黏在了Thor的后衣领上。

 

“Thor?”Natasha盯着站在窗子前呆愣的Thor,“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

 

Thor被喊得一个激灵,他迅速的回过神来,朝Natasha点头。

 

“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了该怎么做吗?”

 

“记得。”Thor甩甩头,努力的把自己脑子里那些忧虑给放下。他捏了捏装在裤子口袋里的那个小玩意,Banner把那些纳米小机器人换进了更小一点的盒子里,大概只有Thor的一个巴掌大,这样它就可以很方便的被Thor捏在手心里。Banner跟他说这是一次性的品种,也就是说如果Thor失败了,那至少今天的计划就算是夭折了。

而如果成功的话......

那他就能知道Loki是怎么看他的了,他在他弟弟心里又是个什么位置。这样的假设让Thor既兴奋又惶恐,他期待着,也害怕着。如果Loki对他的好感度很低呢?想想他弟弟一直以来对他的态度,Thor觉得这个可能性太大了。可他又抱着那另外万分之一的可能,谁能说准呢?

Thor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找到了一条游戏的密道,密道尽头可能是终点,也可能是死路。但无论最终到达的是哪一种,他都已经下定决心要走一走了。

 

“想好了吗?Thor.”

 

Natasha的话把他从自己的思绪中拽了出来。他朝自己的好友们点点头,复仇者们围着他站了一圈,Banner坐在沙发上调整电脑,Tony的手上带着那个对应Thor的接收手环。

 

“我只需要跟Loki坐下来聊会天,”Thor把之前Natasha教他的东西复述了一遍,来证明自己是真的了解计划了,“然后找一个借口去拥抱他,或者牵手,总之能有一个身体接触的机会。在此之前把那个小盒子藏在手心里...”

 

“就像惊天魔盗团里一样。”

Tony兴奋的做了几个手势。

 

Thor转过头,有点发懵。惊天魔盗团是什么?怎么听起来这么像个中庭的犯罪团伙。但他还是对着Tony微笑了下,附和道:“是的,就跟那个一样。”

 

“对,就是这样。’Natasha及时阻止了Tony想把话题带跑的心思,“这很简单,Banner说过这个注射带来的感觉很微小,基本不会被察觉到。所以只要你非常小心,就行了。”

 

Thor深呼吸了一口气,他全身紧绷着,像极了一个即将奔赴战场的战士。这跟上周的那个晚上一样,他站在门口,鼓起勇气去敲Loki的房门,那时候他还没这些心思,只是想约自己的弟弟出来玩玩,改善一下他们的关系。现在他同样紧张着,却怀着完全不一样的情感,他想追到他弟弟。而首要的步骤是确定他弟弟目前对他的好感度大概在哪个范围,然后再......

然后那些东西就等着成功了再说吧。

 

Thor严肃的抡起自己的锤子,他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焦灼直接从窗子跳了出去,飞速的升向了半空。他渐渐的在复仇者们的眼里变成了一个极小的黑点,直到完全消失。

 

复仇者们严肃的目送着Thor远去,话都堆在了喉咙里,他们的心情复杂,相互眼神示意。

 

最后是Banner不可思议的开口:“他怎么就走了?他知道Loki现在在哪吗?什么都不知道,他打算去哪?”

 

“......”

 

“事实上我们都是在想这个,”Tony捂住脸,尽量抑制住自己的笑容,憋得脸都红了,“他到底在急什么?原本我对Thor把那玩意成功注射到Loki体内还觉得有百分之五十的把握吧,对不起Natasha,我现在觉得是零。”

 

“......Tony你就少说两句吧。”

Steve扶着额头,显然他也被Thor的行为震惊了。

“现在该怎么办?赶紧联通耳麦把Thor给叫回来?”

 

“不用了。”Tony摸了把眼泪,他是真的笑哭了,“我有办法。”

 

“Tony!别再捣乱了!”

 

“嘿,我什么时候捣乱了!”Tony扬扬拳头,“我说有办法当然就是有办法。Jarvis!”

 

“Sir.”

 

“调出Loki目前的位置。”

他得意的看着一脸吃惊的Steve,打了个响指。

 

“Sir,这需要危险级别认证。”

 

“同意。”

 

随着Tony的话音落下,一幅平面地图展开在了众人面前,纽约图书馆的位置上闪起了一个小红点。

“好了,Natasha现在你可以告诉Thor他弟弟到底在哪了。”

 

“你怎么办到的?”

Banner震惊的看着他,完全不敢相信Tony真的能找到Loki的位置。

“你的追踪器不是已经被他毁了吗?”

 

看到吃瘪的Banner让Tony非常满意,他心情极好的告诉了对方答案。

“你们每个人的身上都带有Stark的微型雷达,嘿,可别想找到它,这个才不会那么简单的就黏在你们的衣服上。”Tony的话制止了三个同时开始往自己身上瞅的人。只有Bucky一个人还好好的站着听Tony讲话,对这个毫不在意。

 

“Tony,你不能这么干!你这是在侵犯私人隐私。”

Banner愤愤不平的开口。

 

“别那么紧张,你以为这玩意会一直开着吗?再说,我对你们在哪在干什么一点都不关心。这只是个危险提醒装置。你没听到Jarvis刚刚问我的话吗?”

 

“危险级别认证?”

 

“是这个,”Tony赞许的看了Steve一眼,“这个雷达只有在你们陷入生命危险的时候才会启动,把坐标自动传到Stark大厦。或者在需要迫切找到你们位置的时候,这时候坐标传送就是被动激发了,必须像我刚刚一样,使用命令口令。毕竟,谁能知道你们当中的哪一个会不会某天就突如其来的撞上了外星人打地球的密谋里,或者卡进了地缝?噢,这太逊了。我可得在你们这些混蛋生命垂危前找到你们,死之前当然要来瓶酒啦。”

 

客厅陷入了沉默,这次连Banner都没因为Tony最后的那些浑话而挤兑他。

 

“可Loki...”

Natasha定定的看着Tony,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给看穿。

 

“你完全没想过他也会在这份名单里是吗?”

Tony从果盘里拿了一个苹果,咔嚓咔嚓的啃了起来。

“那个邪神是很混蛋啊,我当然不喜欢他。”

 

他朝所有人眨眨眼睛,接着往下说。如果不是Stark大厦的每一次出入都需要层层的身份验证,Banner简直都要怀疑面前这个Tony是哪个傻缺假扮的了。

“但他来地球也有一年多了吧?我们差不多算是家人了...我为什么要用这个跟Loki完全不搭的词?算了。当然,Loki可是最混蛋的那种,就该被他哥哥天天扛在背上打屁股。”

 

Tony关闭了平面地图,对Natasha招招手。

“嘿,你该去跟Thor说了。顺便把耳麦的语言接到大厅里吧,我猜你一个人肯定很难应付那两个蠢货。”

 

“好的,Tony。”

Natasha瞟了眼还在一边傻站着的Banner,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用任何怀疑,这一次绝对是Tony赢了。(他俩总是喜欢比些什么)

完胜,KO。

 

 

 

 

 

“你喜欢莎士比亚?”

Peter小声的在Loki的耳边问,他们正坐在图书馆的阅读区。Loki的手里捧了一本莎士比亚的戏剧精选,他认真的看着书上一行行的铅字。但在Peter问他问题的时候,还是有礼貌停止了阅读,开始回答他朋友的问题。

 

“是的。你觉得怎么样?”

 

“我没想过你会喜欢这个,”Peter压低了自己的声线,“因为莎士比亚系列都是相当文学系的东西,不过这很酷,我偶尔也会读,它能带给我很多感受。不过Loki,我想说的是,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些,那你可以去跟队长聊聊天。”

 

“什么,Steve也喜欢这个?”

 

Peter脸上的表情告诉了Loki一切。

“看在我们喜欢同一个家伙的份上,我以后不会再喊他大盾了。”

 

“你原来还喊他大盾的吗?”

他们一起咯咯的低声笑了出来。

 

Loki的心情非常放松,Peter的身上仿佛带有魔力一样。自从他们认识后,两人每一次碰面,无论干些什么,都能让Loki简单的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

这很好,他有个很棒的朋友。Loki想。

是时候该对Peter详细讲讲他和Thor之间的事了,就像当初跟Bucky一样,讲出来之后他好受多了。Peter一定也能给他带来一个好的答案的。

 

“Peter,也许你今晚愿意和我一起去吃晚饭,我们可以聊点东西。”

 

Peter放下了他手中的那本分子物理,期待的转过身,朝他挤弄眼睛。

“你要告诉我更多有关Thor的事了吗?”

 

Loki微笑着点头,他打算接着跟Pete说自己已经决定去和Thor谈谈了。他们需要谈谈,不是互相扔刀子,说浑话的那种,而是正儿八经的谈谈。谁知道Loki到底是下了多大的决心?要知道,首先,“正儿八经”这个词就和他哥哥相当不搭了。

 

只是就在这时,有人按住了他的肩膀。对方粗糙的指腹温柔的隔着衣料贴在他的肩线上,他的耳边能清楚的感受到那人灼热的、熟悉的鼻息。

 

他扭过头,尽管在对方把手指搭在他身上的那一瞬间就猜到了他是谁。Loki还是不由自主的心跳如鼓,他为什么在这?还恰好出现在他正在想着他的时候?

 

Thor的蓝眼睛正对着他,他的视线如同铺散的温润的海流裹卷着Loki。只有等到他们真的相互对视时,Loki才惊奇的发现原来他们真的有好几天没有说过话了。

 

“Loki.”

他哥哥低沉的大提琴音色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完全忘了自己在哪了。

 

“他是谁?”

 

他听见Thor这么问。这句话硬生生的把Loki拽回了现实,他僵硬的扭着脖子看向坐在他身边的Peter--他的新朋友。他正一脸兴奋的站起来想跟Thor握手,而Thor,他的哥哥,脸色已经黑如锅底了。

 

天雷滚滚,五雷轰炸。

尽管完全没能弄明白Thor奇特的愤怒点,Loki还是意识到了一件绝对正确的事。

 

他哥哥似乎误会了什么。

 

还是相当傻逼的那种。

 

-tbc-

你们喜欢的剧情来了23333

终于能吃饭了,饿死我了orz

评论(42)
热度(1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