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20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分离他们的一直都是他们自己。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绿寡、贱虫,闺蜜组霜冬、虫叽,父子组铁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印调



水珠从Thor半长的金发滴落,砸到他伸出拖鞋外的脚趾。他用干毛巾擦了擦头发,把手里皱成一团的睡衣扔进了洗衣篓里。

 

他站在自己的房间里,隔壁就是属于Loki的那间。可他的弟弟现在不在家,他在洗澡前、在把这个一团糟的自己收拾干净前就去看了。他希望能跟他弟弟说会话,什么都好,至少得让他为昨天晚上的事好好的说声抱歉。

Loki的房间很整齐,窗户半开着,窗帘轻轻的在玻璃前晃动。今天凌晨他坐的那个凳子被好好的摆在角落里,抵在墙壁的桌面上码着两本书,玻璃杯里插了一朵新开的玫瑰。房间里全是他弟弟生活的气息,Thor在那一个人站了会,他没敢去翻Loki的书或者其他什么东西,虽然Loki不一定会知道这些但他还是不想让他弟弟继续生气了。到最后,他在躬着背离开Loki的房间前,小心的找来抹布,把因为自己进来湿透了的地板擦干净。

 

Thor需要一个人,谁都好,来陪他说会话。他想跟他聊聊Loki,不然他铁定要被自己折磨的发疯。

 

Peter和Deadpool就是在这种情况突然出现的,他们的出场方式一如既往的“华丽”。Thor只觉得鼻尖痒痒的,一块碎玻璃就擦着他的鼻梁飞了进来,差点削烂了雷神英挺的鼻子!接着在他震惊的目光下,两个人荡着蛛丝一起冲破了Tony不知道第几扇玻璃了(大部分都是被Thor弄坏的),快活的一齐落在了那堆碎玻璃渣上。其中那个Thor不认识的、穿着盗版spider man制服的男人被压在了下面,他背上的肌肉狠狠的插进了几块碎玻璃,连站在他们面前还处在脑子当机状态的Thor都明显听到那令人牙酸的嘎吱声了。

 

而他认识的那个,Tony家的混小子倒是没事,他双腿张开坐在那个红色制服的人的胸上,还能想着低头撸撸自己被风吹乱的头发。接着活泼开朗的声音在Thor的面前响起,Peter兴奋的朝他挥了挥手。

“Hi,Thor.”

 

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是什么姿势!

 

“噢,噢。”Wade的嘴里接连冒出两声叹息,他死死的盯着Peter压在他胸上的屁股,被牛仔裤绷紧了的臀线一览无际的展现在Wade面前。纽约第一翘臀!瞧瞧!现在正坐在他身上!

“小蜘蛛,虽然哥很喜欢现在的姿势,但是我们可不能像这样随时随地都能来一发。噢噢,等等,这是可以的,哥一点也不介意。”

 

Thor瞪大了眼睛,他的嘴张的已经足够塞进一个鸡蛋。他已经被面前这个混蛋露骨的、不要脸的话惊呆了。这么一比,Thor甚至觉得Tony的毒舌都没有那么可恶了。

 

Peter迅速从Wade的身上站了起来,他尴尬的朝Thor笑了笑,给了Wade一个眼神。

 

噢,拜托,Wade,收敛点。

 

好的,好的。哥的小蜘蛛,哥闭嘴。

 

在收到Wade的信号后,Peter松了口气。他把视线转向Thor,这才是目前的重点。

“Thor,我有事找你。”

 

“这个先等等。”雷神抱住自己的胳膊,他仔细的打量着站在Peter身后哼着小曲的Deadpool,对方还给了他一个媚眼,这让Thor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Peter,这是谁?”

 

“Deadpool.”Peter飞快的说到。

“但这不重要。”

 

“嘿,小蜘蛛。”

 

“不不不,别再捣乱了。W..你答应过我的!”

 

“哥错了!”

Wade做了一个拉嘴巴的手势,接着举起了他的双手。谁能在spider man蜜糖般的眼神攻击下存活下来?Wade发誓,如果这个世界还有什么能让Deadpool真正的死去,那估计只有Peter Parker的笑容了,Deadpool会被这个sweetest kid的笑容彻底甜死。

 

Thor被他们的相处模式弄得糊涂极了,他边扣上自己的衬衫扣子边对Peter说。

“我希望你把你和这个Deadpool的事有告诉过Tony,不然他可又要发疯了。”

 

“Stark先生知道。”Peter扯了扯自己的衣角,“他认识他的。”

 

“那就好。”

Thor怀疑的看了他们一眼,Tony会允许Peter和这么一个....奇怪的人相处?他一点也不信!但他自己的事已经够麻烦了,Thor抓着他湿漉漉的头发在床边坐了下来。

“所以Peter,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Thor!”终于回到最开始的话题让Peter忍不住的尖叫,他得立马把他的想法告诉Thor。

“你必须得去找Loki!”

 

“什么?”

听到Loki的名字,Thor原本放松了的身子瞬间僵硬了。他的手抓着床单,眼睛死死的盯着Peter。这下什么Tony、Deadpool全都见鬼去了。

 

“我当然要去找他。可这不关你的事,Peter。虽然,你和Loki,你们--”

Thor回想起他每次看到和Peter坐在一起的Loki,他弟弟的脸上会挂着轻松的、温和的微笑,他们有许多话题可聊,他们一起看书一起去星巴克,能一起做很多有意思的事。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而Thor,他现在只是个挂着哥哥名头的、可怜的想要追他弟弟的男人,除此之外,他和Loki之间就什么也没有了。如果算上之前那么多次的蠢事,还是个混蛋。

“你们是朋友。Peter,我承认你和Loki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你确实有权利去关心他的生活。但现在只是我和Loki之间的事,别来插手。”

 

“你喜欢他。”

Peter直直的看着Thor晕染的蓝眼睛,他认认真真的把这句话说了出来。Wade站在他身后,愉快的吹了个口哨。

 

“嘿,你...怎么可能?”Thor抱住了自己的脑袋,他被吓得不轻,“你怎么知道的?”

 

“我当然知道。Thor,你觉得一个普通的哥哥会压着他的弟弟如此入迷的亲吻他吗?而且还情难自禁的勃起了。”

 

“别提这个!Peter!”Thor捂着自己的脸,恨不得把自己给埋起来。这简直糟糕透了。

 

“哇哦,勃起,这真是棒透了。”

Wade小声嘀咕了一句。

“哥每次看到小蜘蛛都会硬爆,随时随地,只要是小蜘蛛。”

 

“更为关键的是--”Peter拉长了一个调子,接下来的话让雷神差点从床上摔下来。

“他也喜欢你。Thor,Loki非常喜欢你,比你以为的还要喜欢你。”

 

“这不可能。”Thor能做到的只有喘气了,他的心脏差点从嘴里蹦出来,胸口起伏不停。“他一直,一直......”

 

“他一直爱你。”Peter帮他补全了他的话,虽然这和Thor想的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Peter没有给他反驳的机会,接重而来的话彻底捏紧了Thor的呼吸,他大声的喘气,差点没在Peter的话里猝死。

“从最初,Thor,我觉得Loki对你的喜欢甚至比你还要早。你了解他,你觉得Loki如果真的讨厌你,他还会这么帮你吗?甚至跟你一起来地球?要知道,他最开始可一点也不喜欢这。他答应你一起去约会,那么多糟糕的事后他还是陪着你看完了那部傻逼电影,是的,他一点也不喜欢那部电影。”Peter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Thor,压下了最后一根稻草。

“他没推开你的接吻,你那奇怪的、莫名其妙的、半夜心血来潮的亲吻。那时候我可在这,就算Loki推不开你,他也完全可以向我求助把你给狠狠的收拾一顿。”

 

“可他的,Loki...”Thor的眼前发黑,是的,是的,不管他怎么蠢,怎么做傻事,Loki,他的弟弟,从来没有真正离开过他。甚至在他彻底放弃他的时候,对他说我们早就不在同一条道路上了,他弟弟最后也还是来找他了。

他想说他对我的好感度甚至降成负的了,可他又说不出来。他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那完全是自己的原因。就因为他不分时间场合的...发情。这个词令Thor无比痛苦,但他还是在脑子里这么对自己说了。

 

“没有什么可是。”Peter按住Thor的肩膀。

“你了解他的,Thor。你们认识了一千五百年,这远远长于我和Loki认识的时间。如果你说在这么漫长的时间里,你对他的了解甚至还不如我,那我就真的想要揍你了。”

 

“是的。”

他们认识了那么久,那么漫长的时间,纵使是神,这也占了他们超过三分之一的生命。时间不会打败他们,时间让他们更加紧密,分离他们的一直都是他们自己。

 

“但Loki他不承认。”

Peter懊恼的咬着嘴唇,他想到了在此之前Loki匆匆离开星巴克时的表情。

“我还让他感到惊慌了。对此,我非常抱歉,我不应该在他情绪这么不稳定的时候说那些话的。所以,Thor,你必须马上去找Loki,现在就去。”

 

“他在哪?”

Thor的脑子被搅成一片浆糊,但他还是匆忙的蹲下身子去找自己的鞋子。他抠鞋跟的动作大力的差点把鞋面撕开个口子。

“我们得去问Tony!他一定知道。”

Thor急急忙忙的就想推门下去。

 

Peter立马阻止了他,他被Thor的话吓了一跳。当然,这是对的,遇到事情第一时间找Tony。但现在可不行!他可刚刚才被Stark先生收拾了。

 

Wade抱着胳膊看他们混乱成一团,想了想还是插了句。

“小蜘蛛...”

 

“嘿,我不是说了暂时不要插嘴吗!”

Peter急躁的都朝Wade大吼了。但随即他又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实在是太糟糕了,他抱歉的看着Wade,湿润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歉意。

 

“没事没事,小蜘蛛。”Wade轻轻的揽着了Peter的腰,噢,他可怜的baby boy。Deadpool怎么会对他的小蜘蛛生气呢,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的。

“哥没有生气,不用自责。顺便哥只是想告诉你,在我们飞过来的时候,我好像看见Stark大厦的天台上坐着的有人。不知道他是不是你们想找的Loki。”

 

“天台上?”

Peter疑惑的眼神随着思考变成了狂喜,他直直的扑上去紧紧的抱住了Wade,对方被他的冲劲撞得一个踉跄。但Wade还是好好的接住了他,面罩下的脸隐隐发烫。

“是的,是Loki,一定是他!他每次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去那!他跟我说过,他喜欢和冬日战士在那上面一起聊天!”

 

“Thor,就是这样,你听到了吗?”

Peter兴奋的大叫,他的手还死死的圈在Wade的脖子上,但他完全没意识到这个,只是在放松,一直提着的心彻底放了下来。找到Loki就好,其他的就看Thor的了。

 

Thor感激的看向他,他走到窗子前,看起来是打算直接从窗子飞上去了。

 

“等等,Thor。”Peter又叫住了他,他有些担忧。就之前来看,Thor的计划其实一直都不是很顺利。

“你知道该怎么办吗?”

 

“说实话,我不知道,Peter。”Thor的手指捏紧了窗檐,没碎开的小玻璃紧挨着他的指腹,裹着泥土味的风穿过窗户。

“或许这次我又会搞砸,但我还是想自己去跟Loki说,Natasha他们和你都帮了我太多次了。这次就靠我自己吧,只有我。”

这句话说完,他就从Peter面前消失了。

 

他的头发还滴着水,鞋子的鞋带一边还是散的。但他还是就这么走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见到Loki。他想说的东西太多了,多的找不到头。

 

他或许忘记了自己曾经说过什么,但他不会忘记那句话,因为即使那几个词从没说出来过,也一直扎根在他的内心深处。

He is my world,the whole world.

 

 

<<<<<<<

 

此时另一边。

 

Natasha的手里拿着照片,而Jarvis正在把这张照片传上Facebook的各个角落。

 

“你确定要这么做?Plan E?”

Tony不赞同的说了一句。

 

“事实上我觉得棒极了。”

Natasha看着网页上迅速疯涨起来的点击量,愉快的对Tony挤挤眼睛。

“他们只差一点助推力了。”

 

-tbc-


快四千字了,差点要了我的老命...

我必须得吐槽一句的是在写这章之前我一直沉迷在b站上各位大手子有关盾冬的虐向剪辑,哦,还有tsn...差点没被捅死...(我为什么这么手贱?)

这导致我写这章的时候心情一直很低迷...

话说最近lf是不是真的限流很严重?我昨天出去玩暂时把客户端又下回来了,然后发现我的阅读量竟然只有几千(震惊脸)


今日推歌:Rather Be

(顺便问句,小可爱们有没有听过我推的歌啊...)

评论(31)
热度(7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