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22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Hi,星爵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绿寡、贱虫,闺蜜组霜冬、虫叽,父子组铁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印调



“这次的主顾是谁?”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把Rocket的喊话完全淹没了,他的小爪子捏着控制杆,飞船紧贴着一块行星碎块飞过。舷窗外的陨石一颗接着一颗的来,他们正在穿越一块小行星带。Rocket的操作再一次得到了证实,他的屁股跟着音乐一起扭,却漂亮的躲过了一颗又一颗炮弹般的宇宙石头。但说实话,这比躲炮弹轻松多了,石头可不会拐弯。

 

Peter Quill,“大名鼎鼎”的星爵还在船舱里随着飞船的剧烈抖动摇着身子,Groot站在他的肩膀上扒拉着他的头发跟着他一起晃他的枝丫屁股。

 

“嘿嘿嘿,Quill,你再不理我,我可就把你的CD机给砸了!”

Rocket再一次喊到,他们马上就要飞跃下一个穿越点了。他可不想等到了别人的地盘前,还不知道自己是要去干什么的。

一开始、这一开始就是个错误,Rocket叹了一口气,他到底是怎么跟Quill吵着吵着就上了飞船?这原本该是个很棒的休假!银河护卫队多少年没休过假了。

结果看看现在他在干嘛?又坐在了他刚刚阔别还没三天的老朋友身上,顺着Quill设置的坐标往前飞。

 

飞越穿越点带来的干扰成功的让CD机里的金曲变成了次次啦啦的杂音,他们三个的脸都在一瞬间被空间点拉的老长。Groot缠在星爵头发上的那两跟枝条,跟着他被带飞的小树干拉长,差点扯烂了Quill的头皮。

“Groot!!!!!”

Quill的痛呼和Rocket快活的大笑掺在了一起,其中还伴随着一声稚嫩的抱歉。

“I am groot.”

 

最终他们混乱的、啊啊啊的尖叫着成功穿了过去。

 

“Groot,我们能不能商量下,以后别在扯我的头发了?你得放过我的发际线。”

Quill心有余悸的拨弄着自己的头发,还好还好。但是等他低下头看着Groot收回去的那两段揪着一大团星爵的头发的树枝后,他发出了史上最惨的一声尖叫。并成功盖过了在飞船里响个不停的金曲。

 

“I am groot.”

 

“哈哈哈哈哈,Quill的头发确实很好抓。”

 

Rocket往后走,接下来的路完全不需要他了,穿越点之前的那块小行星带是他们最后一段难走的路程。

CD机可算被关了,Rocket抱着胳膊看着不停扯着自己头发的Quill笑的直不起腰了。

 

“I am groot.”

 

“没事,Quill不会在意的。”

 

“我!很!在!意!”

他抓着自己的头发,自从什么来着,是的是的,自从他遇见那个阿斯加德的大王子后,银河护卫队里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开始在乎起自己的头发。

 

“好了,Quill,也许你已经准备好告诉我主顾是谁了。如果这笔的收益还是只有那么丁点,我可再不跟你一起出来接私活了。”

 

“你看看你到了哪?”

 

他们的飞船正在逐步的接近一个星球,蔚蓝色的,充满生命力的星球。哪怕在九界中,从这黑黝黝的宇宙里望去,那也是绝美的风景。

 

“从你设置坐标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拜托,别告诉我说你是要回老家?Peter Quill这么多年忽然异乡情怀想家了?”

 

“I am groot.”

 

“你喜欢这?”

Rocket把Groot从Quill的肩膀上接下来,他让他好好的待在他的头顶,带着他趴在了舷窗的玻璃上。地球,某种程度上能堪比神域瑰丽的星球,他们飞跃了好几段星系才到达的地方。

 

“一个单子而已。”

星爵耸了耸肩,他总算把自己的头发给弄好了,遮住了被Groot扯下来的那一小块秃顶。

 

“谁的?我从起飞那会就一直在问你了。”

 

“你不太认识,但你肯定知道他。Thor...”

 

“Thor?这次的主顾是Thor?”

 

“不是。”Quill摸了摸鼻子,他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位阿斯加德神袛的肌肉和耀眼的金发。这让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有些愤怒。

“是他弟弟。”

 

“噢,噢,我知道。那位漂亮的小邪神。”

Rocket支着下巴,他们离地球越来越近了。

 

“漂亮的小邪神?嘿,Rocket,你是不是需要去找一只母兔子了?我跟他算是朋友,别这么说他,当然,他是很俊美。”

 

“神域的颜值一直很高。”

 

“仅限王储。”

星爵咂了咂嘴。当扯上Loki的时候,显然他连对Thor的批判也没那么严重了。

 

“你怎么认识他的?”

他们已经快到地球的大气层了,Rocket习惯性的将飞船接入当地的网路。他幸运极了,刚好碰上了爆炸了的Google搜索条。挂在首页上的照片一路飘红的入驻在每一位Facebook用户的页面上,ins上的转发量已经快达到北美的总人数了。

“哇哦。”

“I am groot.”

而当Rocket嘴里啧啧赞叹的时候,星爵还在那回忆他和Loki的初次相识。

 

“是和勇度还在一块的时候。我们在一个星球上遇见的,不过我现在已经完全忘记那是在哪了。”

星爵眯起眼睛,他的眼前慢慢浮现了第一次遇见Loki的场景。他们坐在同一个酒吧里,那时候他完全没看出来这是阿斯加德的三王子。甚至从来没往这上面猜测过,因为他的装束实在是太不像了。谁能想到一个坐在下层酒吧里披着破烂袍子的青年,会是生活在神宫里的王储?

“他跟我说他和他哥哥吵架了。嘿,你知道吗?当时我可真是吓坏了,没想到他竟然是从爆炸中的穿越点给掉过来的。这可不是在开玩笑,99%的人估计都会没命。”

 

“但他看起来和他哥哥关系很好。”

 

“哈?什么?别开玩笑了,Rocket!你知道这次我们是来干嘛的吗?就是来接Loki离开地球的,他找我就是为了这个。当然,顺便我们也可以给Thor来一炮,雷神应该能承受这么一点小小的炮击吧。”

 

“你自己看好了。”

 

于是Rocket把屏幕扳过来,对准了Quill。那张已经刷爆全美的照片瞬时印入了星爵的眼睛里。

 

就在照片里,他口中关系不好,哥哥是个混蛋,弟弟想要“谋杀”哥哥,顺便他非常乐意帮忙的一对神兄弟正在搂着。他们穿着相同款项的衣服,没准还是情侣装。

 

Thor揽住他弟弟的力度仿佛能通过屏幕传到正在观赏这张照片的人的眼里。他蓝色的眼睛专注的凝视着同他挨着肩膀的人,傻子都能看出来他是绝对的爱他。而Loki的眼睛低垂着,不知道在想什么,你只能看到洒在他眼睑上的一小片阴影。

照片的像素非常清晰,这个抓拍的人绝对是个专业的。Quill甚至能看清Thor胳膊上绽出来的青筋,这个在大庭广众下搂着自己弟弟的哥哥实在是太紧张了。

 

“I am groot.”

Groot的声音及时响起,星爵甚至还来不及震惊,就收到了下一个爆点。他们抬起头,飞船早就穿破大气层到达目的地了,他们浮在了Stark大厦的顶端。

 

而在他眼前展现的是――

 

紧挨着的,恨不得把对方压进自己骨髓里的神兄弟。

 

更糟糕的是他好像打断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事,他和Thor隔着舷窗对望,那个金发大块头的眼神简直快要杀人了。

 

而Loki,他要来接的人,眼角红红的。他就像小心翼翼的哭了一场,又像憋了很久都没哭。他完全没注意到他来了,他只是低下头用自己颤抖着的手搂住了他哥哥的脖子。Thor的愤怒在顷刻间烟消云散,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的弟弟。两只手晃荡在空中,最后还是轻缓的隔着布料搭在了Loki的背上。

 

他没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但他读懂了Loki的口型。

 

Rocket在Quill身后无奈的摊开手。

“我说的吧。”

 

“I am groot.”

 

 

很明显,Peter Quill要接的人不会跟他走了。

 

但他还是干巴巴的挤出了一句话。

“也许Loki是为了方便插刀子。”

 

星爵的Flag插的如此时机完美,紧接着的景象就打烂了他的脸。

 

他口中是为了更好的捅自己哥哥的Loki匆匆忙忙的拉下了Thor的衣领,胡乱的吻上了对方的嘴唇。他拼命的使劲的把自己的唇瓣压上去,仿佛这样就能穿透那些错失的时光。

 

他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就――

他们早该在一起。

 

 

『我爱你。』

那沁入眼底,打滑着眼泪的爱意,终于说出了口。

 

 

 

<<<<<<

 

Groot:“I am groot.”

Rocket:“嘿,你从哪学的这些?你还是个未成年!Groot,我发誓这之后我一定要限制你那些奇怪的阅读。”

Groot:“I am groot.”

Rocket:“狡辩也没用!不过我觉得你问的对。Quill,我们还需要开炮吗?”(大笑声)

Quill:“……”

Groot:“I am groot.”

Rocket:“我当然不介意,不过我觉得我们确实好歹得开一炮再回去。”

Groot:“I am groot.”

Rocket:“wow,这样棒极了!”

 

-tbc-


与文有关:因为前文有了小蜘蛛Peter啦,为了害怕大家弄混,本文里的星爵大家就都喊他Quill吧。不过如果大家觉得还是Peter比较好,后面也可以改回来!

ps:星爵不是助攻啦(目前),我前面一直有隐晦的提到Loki可能想离开中庭,不过好像没有小可爱发现?(画圈圈)

啊啊啊,还有我想说一件事,昨天晚上我夫人竟然说要给我画G图,啊啊,我真的好开心,激动到语无伦次。

顺便我今天还想到了特典该写什么,我感觉会很棒。

刚写完帕帕,今晚我就要去看帕帕的侏罗纪世界2,嘿嘿(º﹃º )
【每次文后的废话都好多,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


今日推歌: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评论(46)
热度(9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