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晨间爱

  • Summary:甜甜的同居生活

  • 配对:爆豪胜己&绿谷出久


0809胜出大家一起吃榴莲呀~




早晨的亲吻是甜的。

绿谷出久敢这么打包票,是因为他试过。在身边的人还没起床的时候,悄悄的看他几眼,然后在偷偷的亲上去。

一个早安吻,甜甜的像是含着一颗水果糖。

可绿谷出久可没吃过什么水果糖,不管是起床后还是睡觉前,有小胜在,他从来都别想在这两个时间吃糖了。小胜很厉害,什么都会,也很啰嗦,因为他什么都要管管。甚至连绿谷身上要打几遍香皂都要管,如果绿谷在洗完头发后不吹干就上床,绝对会被对方给一脚踹下床。别问他怎么知道的,绿谷屁股上的那个红印子可是隔了好几天才消掉的。

他们住在一起已经有好几年了,爆豪胜己倒是还和以前一摸一样,反倒是绿谷被对方硬扭着改掉了好几个生活上的坏习惯,除了上面提出来的几个,最令绿谷印象深刻的还是他们有关一周可以吃几顿猪扒饭的争论了。

爆豪认为这东西胆固醇高,还油腻腻的,废久要是吃多了以后老了保不准什么三高都给整出来了。但绿谷可不这么认为,每当爆豪提到这个话题,他用的最多的反驳就是过去小时候妈妈天天都给他做猪扒饭,他现在也没什么问题啊,身体棒极了。

爆豪:噢,这就是废久你现在这么胖的原因了。

绿谷:……

爆豪:昨天你坐在我身上的时候,差点把我的腰给坐断了。

绿谷:……

在爆豪胜己单方面的攻击下,有关猪扒饭的问题终于还是顺利解决了,他们拍定了一周只能吃三次。绿谷出久捧着被自己舔的光溜溜的碗,有些委屈的问爆豪,为什么他吃猪扒饭必须限定,而小胜你却可以毫无顾忌的吃辣呢。

爆豪胜己给他的回答是:我这不是挑食,而是个人的味觉爱好。

但是之后绿谷还是发现了,像是要陪着自己似的,小胜在往饭里挤辣椒酱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但最后甚至稳定到只有绿谷吃猪扒饭的那几餐才加辣了。

什么嘛,绿谷出久在刷碗的时候偏头看了一眼正在擦桌子的爆豪想,小胜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也不坦率呢。

 


在绿谷起床没多久后,爆豪也醒了。他躺在床上,头发乱槽槽的,偏过头废久就在一边穿衣服。

他躺在那,也没动弹,就只是看着绿谷穿衣服。从只是个包臀的小内裤到过腰的衬衫,废久晚上睡觉喜欢裸睡,这条“恶习”爆豪胜己纵使努力了一年也每让对方给改过来。到最后,他反而被废久从Google上折腾出来的科学依据给说服了。

裸睡对身体好。

没错,也许裸睡真的对身体好吧。但那也只是对废久身体好,对他可没有半点帮助。想想吧,晚上在床上搂着的就是这么一具光溜溜的身体,浑身一丝不挂,噢,除了那个吊在腰间的小裤裤。

可一条小裤裤能起到什么作用?摸着边,伸进去,第二天早上他们就又不用上班了。但一条小裤裤还真起了作用,每天晚上在绿谷的意识已经模模糊糊的时候,爆豪通常都还清醒着。他抱着怀里这个滑溜溜的身子,手掌搭在小裤裤的边带上,叹息了好几口气。最后还是只亲了亲对方那一头因为耸来耸去被彻底折腾乱的头发,把废久搂到胸前就睡觉了。

“废久。”爆豪叫了对方一声,歪着脑袋去看绿谷打领带。

“嗯,小胜?已经醒了吗?”绿谷转过头看见睁着眼睛的爆豪,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抱歉啦,打扰到小胜了。”

“没有。”爆豪坐了起来,被子滑倒了他的腿上,“不如说醒来的刚刚好,等你这个废久打完领带,你早就迟到都有一小时了吧。”

“才没有!我有好好的学会了!”绿谷耸耸鼻子,不甘心的反驳道。为了证明还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可这到起了反作用。原本虽然慢但顺着步骤好好的往下穿结的话,花时间但还是可以绑好的。现在完全不行了,气呼呼的绿谷跟拴绳似的把那条深蓝色的领带系在了脖子上,末了还跟爆豪使了个得意的眼色,意思是自己成功绑上了。

爆豪:“……”

最后还是爆豪看不下去,拉着那根被绿谷绕成绳的领带把绿谷连带着扯到了自己的面前。

“像这样,废久,好好看着。”爆豪的手指很灵巧,原本乱七八糟一通胡乱系的领带在他手上顿时就被换了个花样,还没等绿谷看清楚,一个漂亮的温莎结就被系好了。

“着装礼仪。”爆豪挑了挑眉,挑衅似的看了对方一眼。

“好吧,谢谢小胜。”

绿谷直起身子,往后退了一步,两条笔直光滑的腿就这么在爆豪面前晃着。

对方还没穿裤子,意识到这一点的爆豪差点就把持不住了。但最后他还是只是咳嗽了一声,看着绿谷跟前面一样随意的套上裤子。

“感冒了?”

“傻瓜才会感冒。”爆豪回了一句,绿谷在听完这句话就有些气鼓鼓的出去了。

 


小胜说傻瓜才会感冒,而他前几天感冒才刚刚好。

这个二货大笨蛋!

绿谷默默的在心里诽谤着,就连漱口的时候还不忘编排对方,把爆豪剃须刀上的刀片给卸了下来。

 


“我出门了!小胜起来的话,早餐就在桌子上。”

尽管还在心里生着对方的气,绿谷在出门前还是不忘招呼对方一声。

卧室里面没有回答,但绿谷知道对方已经听见了。他走到门口,想了想又折了回去,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放在了桌子上。

喝牛奶对身体好,就算小胜你不喜欢,也必须得喝。

 


玄关上的门被带上的声音让重新躺下的爆豪胜己又起了身,他踩着橙黄黄的拖鞋去了客厅。这双拖鞋还是绿谷买的,他自己的是墨绿色,给爆豪买的那双则是橙黄色。美名其曰,情侣拖鞋。奈何爆豪在面对着那双拖鞋愣了好几秒后,还是忍不住把自己内心里想的东西给讲了出来。

屎黄色的拖鞋?

这句话让绿谷真的一整天都差点没理他,但爆豪也不在意,他嫌弃的看了那双拖鞋好几眼,最后还是乖乖把脚给伸了进去。

绿谷一个人坐在卧室的床上嘟囔着:那是小胜的发色。

纠结着换上新拖鞋的爆豪一进房间就差点没因为绿谷的一句话直接把拖鞋给甩了出去。老子的头发什么时候变成这种shi...变成这种橙黄色了!老子的头发明明是金色的。

 


爆豪走到阳台上,绿谷昨天洗的衣服还在栏杆上飘扬,五颜六色的像是一面面小旗子。

爆豪隔着这几面小旗子看见了骑着自行车从路口往前走的绿谷,直到看到对方完全消失在自己的视野后才转过身把衣服给收了回去。

 


今天早上不该亲小胜的。

绿谷使劲的蹬着脚踏板,心里想着,小胜真的太讨厌了。

 

今天早上不该装睡的。

爆豪捂住了自己的脸,滚烫的热度透过了指尖,废久真是个混蛋啊。

 

-fin-


有生之年系列(捂脸)

太久没写了,大家将就着吃吧。但还是很甜很暖的lu氏风格。

ps: @半泽火腿子 这个腿子说如果我回坑,就开辆一万字的车庆祝下,麻烦大家监督下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