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轻语(08)

《轻语》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你正在思念的人是谁?

――――――――

爆豪胜己坐在电车上,玻璃窗上倒映着他托着下巴百无聊奈的脸。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来划去,偶尔打开这个网页又关掉。

他是不太喜欢手机这种东西的,平时也不怎么用。但是现在手机时刻都被他揣在兜里,没事的时候他就会在上面刷刷照顾盲人的方法。也方便自己想到什么东西的时候,及时在便签上记下来。



便签上码着满满的字,都是他询问过绿谷妈妈,有关绿谷喜欢什么和讨厌什么的信息。有的上面是菜谱,记录着适合疗养的营养餐。还有一条置顶的是医生跟他说的注意事项。

他的手机上存在着绿谷满满的痕迹。



爆豪最后又戳开便签把所有东西浏览一遍,他神情严肃的在思考着什么,又打了几点后关了手机。


车厢摇摇晃晃的,他闭上眼睛打算休息一会。离到学校大概还有十分钟的路程。

电车上的电视循环播放着有关欧尔迈特的视频,主持人激动的叫喊声传到他这,爆豪烦躁的捂上了耳朵。



绿谷的脸闯进了他脑子里。毛茸茸的脑袋,脸上有几颗雀斑,湿漉漉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他,是还好着的绿谷,嘴巴一张一合好像再说什么。

“小胜。”

他睁开眼睛,觉得自己是休息不了了。废久失神的眼睛和亮闪闪的眼神在他的脑海里不停的切换,像是再提醒自己别忘了。

怎么可能忘掉啊!爆豪攥紧了拳头。


就在这个时候,短信提示音响了。


『爆豪先生,您所形容患者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我们希望明天晚上您能将患者带来本中心做进一步的计划制订。』



他偏过头,窗外是飞速而逝的高楼和车辆。


――――――――――――


爆豪站在门口,手里提着书包。扭开门把的同时看见了从厕所刚刚出来的绿谷,他的脚下滚着一个苹果。

简直是瞬间,爆豪就扔了手里的东西冲了进去。

绿谷脚下一滑,预想到的疼痛没有发生。一对结实的臂膀准确的拖住了他即将和地板亲密接触的后脑勺。


“你是傻的吗!怎么这么不小心!”

这句斥责把绿谷吼的有点懵逼,他想把身子坐正却又摔进了爆豪的怀里。

地上不止一个苹果,旁边还散落着几个。爆豪向桌子上看,果然中午摆在中间的果盘被打翻了。


“小胜?抱歉。”绿谷的声音有点小,“我不是故意的。”


爆豪把对方扶了起来,今天这件事让他更加确信自己不能再把废久一个人放家里了。


“我知道。下次走路的时候探一探再迈脚。别不知深浅的乱踩!”

见对方并没有过多追究,绿谷拼命的点了点头。他实在是不想给小胜添麻烦,但总是会麻烦到对方。

“下次,”他大着胆子牵住了爆豪的手,“一定不会发生这种状况了。”



绿谷的手有点粗糙,握在手心里被磨蹭的痒痒的。
这让爆豪想起来小时候他们也是有过这样的牵手。只不过那个时候是他嫌弃废久跑的太慢,主动把手伸了过去。


他重重的把手压在了绿谷毛茸茸的脑袋上,恶狠狠的揉了一把。

“废话!”


他反手牵着对方走到沙发上,“在这坐会,我把中午的碗洗了,帮你收拾完衣服,就去我家。”



“嗯嗯。”绿谷重重的点了点头,脸上露出浅浅的笑容。



厨房里响起水声的时候,他靠在沙发上,静静的留恋着指尖的温度。



小胜的温度也是百分百的暖意。

――――――――TBC――――――――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