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轻语】(09)

《轻语》
cp:胜出    出久眼盲设定注意!!!
是后天事故导致,不是先天失明。

『听着声音谈恋爱』


――――――――正文――――――

他的心里有一个隐秘的声音在说,告诉他吧,你很喜欢他,喜欢到疯狂。

----------------------

两人到爆豪家的时候,爆豪光己正在烧饭。一听到开门的声音,她拿着饭勺就冲出来了。


绿谷的手被爆豪抓在手里,牵了太久而出的手汗紧紧的贴在绿谷的掌心。对方的温度从指尖直达他的心里,他看不见,但知道自己的脸一定也红了一路。



亲密接触,绿谷的脑子里混混沌沌的,一团浆糊。明明还被对方抱在过怀里,甚至还毫无防备的换过衣服,但是,每一次的接触都还会让他心动不已。


绿谷有点厌弃这样的自己,小胜是尽心尽力的想要照顾好他,而他想的却一直是这些事。克制不住,思维抓不住的再往爆豪靠近。


把绿谷唤回现实的是爆豪光己扑过来的一团乱揉,他乖乖的叫了一句阿姨,非常有礼貌的感谢了对方接受自己来这借住几天。

“哈哈,出久跟阿姨还客气什么,有事的话就叫我家的臭小子就好了。”

爆豪在旁边咋舌,却罕见的没有去怼老太婆,而是对这话不置可否。绿谷点头,跟着爆豪进了屋。


吃饭的时候他坐在爆豪的旁边,菜全是小胜夹的。爆豪首先跟他说了一遍桌上都有些什么,再等他的选择。不过还夹了很多蔬菜,绿谷偶尔吃点蔬菜但是并不喜欢这些。

“我夹的必须吃完。”一句话堵回了绿谷纠结好久那句拒绝食用。


他看着对方因为吃下蔬菜而皱在一起的眉头,心情忽然格外的好。


“臭小子你在说什么?对人家出久礼貌点啊!”

一个暴栗直接敲到了爆豪头上,把他疼的龇牙咧嘴,“哈?死老太婆,我想怎样就怎样。”接着开始了混乱的吵架。


绿谷在旁边听着,虽然这样很不礼貌,但他还是差点直接笑出声来。小胜竟然被收拾了,果然能制得住只有阿姨吗?


绿谷的笑容被偏过头的爆豪看在眼里,他的眼神暗了暗,最终还是没有去嗤笑对方的偷笑。


爆豪一直觉得绿谷的眼睛很漂亮,这不是什么矫情的话,他认为是漂亮的,不管其他人的看法。尤其笑起来的时候会弯弯的,里面湿漉漉的。或许不是这样,那只是很普通的眼神,但因为是在爆豪眼里所以并不普通。

那双眼睛现在坠落了星辰大海。没有焦距的眼睛还是会吸引爆豪的目光,复杂昏暗又掺杂着后悔的目光。


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实在可笑。便专注于扒饭,也结束了和爆豪光己的唇枪舌剑。



吃完饭绿谷坐在爆豪的房间里有点无聊,很久没有来过小胜的家了,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变化。

爆豪洗完碗进来收拾了两人的衣服,拿着绿谷印着allmight的内裤时,他的眼皮抽了抽,忍住了想把这块布直接糊对方脸上的冲动。

“走吧,去洗澡。”

“嗯。哎哎哎哎哎?????”绿谷被爆豪扯了一个踉跄,还没弄清楚状况就被对方直接带进了浴室。


“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站在浴室墙角看着绿谷爆红的脸颊,爆豪觉得自己这两天压抑的烦躁都消失了,对方可爱的反应竟然激起了他忍不住逗弄的想法。


“我我我我,我自己来吧。”

绿谷吞了口口水,脑袋昏昏的。他僵硬的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爆豪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呼吸一重,心跳有点快,仿佛被打开了什么开关,心情开始变得有点奇怪。


绿谷的身子有点单薄,上身留下了一些和敌人战斗的伤疤。明明不是第一次看同性裸体,以前都没有什么异样,可是废久,废久竟然让他有点兴奋。


等爆豪脱完,绿谷还在纠结自己的裤子。他直接上前打断了绿谷慢吞吞的动作,一把扒掉了对方的裤子,然后抱着光溜溜的绿谷踏进了浴缸。

气氛旖旎。

绿谷坐在浴缸里,毛巾被爆豪拿在手上,细心在他身上擦拭。看不见,但他能想到对方盯着自己认真的眼神,一颗心差点飞出嗓子眼。


当毛巾移到下体的时候,他捉住了爆豪的手。

“小胜,小胜我自己来吧。”绿谷艰难的说完这句话,从对方手里接下毛巾开始自己动手。

“废久还真是童贞呐。”这句调笑般的话让绿谷的头埋的更低了,遮眼的水蒸气也没能掩盖住他红的滴血的脸。
爆豪挑了挑眉,打开花洒。


哗啦啦的水声刺激着耳膜,绿谷竟然自动脑补了对方站在水下的场景,水流滑过小腹砸在瓷砖上。


真是糟糕。他似乎有点,有点,控制不住这疯狂生长的情愫了。

我想告诉他。



――――――――TBC――――――




评论(28)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