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银土】十四的“女朋友”?(中)

cp:银土

by:殿下不傲娇

银土,3Z设定,同学会向,现代社会
《十四的“女朋友”》(中)

――――――――――正文―――――――――――――

“女朋友!什么时候交往的,竟然瞒着我们啊!十四真是长大了,果断的就抛弃我们了。”近藤呜呜的咬着纸巾,一脸的悲戚。
“都说了不是的,近藤桑冷静点啊!你是乡下的妈妈桑吗?”

本来还在吵闹的一群人刹那间就没声了,一时间所有人的眼光都聚集到土方身上。
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八卦气息,果然不管时代怎么变,三年Z班爱管闲事这点还是原样。

“土方先生,既然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就不要再说谎了,很羞耻哦!”总悟嚼了嚼嘴里的口香糖,吐了个泡泡,打趣的靠近土方。

“谁说谎了!不要妄下断言啊!”
就算是,也算不上是女朋友啊。这句话要我怎么说……

“眼睛往上瞟了!绝对是心虚了吧!啊啊,土方先生还真是不实诚哎。”
“谁心虚啊!总悟再乱说就给我去切腹啊,切腹!”

“这次我可是选择站在抖S混蛋这边阿鲁,蛋黄酱星人很明显是心虚阿鲁。”
“china女孩,没想到还是挺敏锐的嘛。”
“当然啦阿鲁。”
“卡古拉酱,别再添乱了哦。”土方先生现在的脸色可是相当的不好,不对!仔细一看。喂喂喂,这个否认的人有点……脸红了!

不会吧!不会吧!那个土方先生真的有女朋友了!?
等等,仔细想想这个人可是从学生时代开始,似乎就是个傲娇?

冷静冷静,土方先生在高中时期可是有很多人追的,虽然本人一直没意识到就是了。嗯嗯,所以一点也不奇怪嘛。
嗯……
不奇怪才怪啊!那个迟钝的土方先生,可是那个迟钝的土方先生啊!竟然会有开窍的一天,这种事情简直就是跨过人生的K点了吧!更不用说那个人糟糕的性格……

“阿妙小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我可是每天都有思念你,一想到你就……蠢蠢欲动!”

……

“大猩猩,你在对我姐姐说什么糟糕的话啊!”
“就是啊大姐头,快把那个‘哔――’揍一顿。”
“卡古拉酱,下面可是限制级画面小孩子不能看哦!”新八在阿妙冲过去的时候第一时间捂住了神乐的眼睛。

“啊啊,近藤桑!”
“十四……要好好对女朋友啊!蠢蠢……欲动啊……”头一歪,近藤失去了意识。
所以蠢蠢欲动是什么?刚刚从这个大猩猩嘴里蹦出了对土方女朋友了不得的词汇吧!

“不过土方先生的女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新吧唧看了看乱成一团的众人有些无奈,转而好奇的问了土方这个问题。

“都说了没有了。”土方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真是的,就不能换个话题吗?
“……”呃,土方先生还真是执着了。

啊啊,真是火大。那个混蛋算什么“女朋友”?明明只是个整天无所事事的废柴。
摸过自己旁边刚开的一瓶酒,想都没想就灌了下去。

看来从土方先生这问出什么是不可能的事了。新八无奈的叹了口气,看了看时间。原来已经这么晚了啊。

“已经十一点了,我们差不多该结束了。哎,虽然我很想这么说!喂喂,怎么都醉成一团了?”

“新吧唧,我们俩可以一起把大姐头送回去阿鲁。”
“啧,真麻烦。我就送近藤桑回家吧。”总悟指了指一旁早就昏过去近藤。“土方先生需要人送吗?”

“送什么!我才不用!”
“嗯嗯,我来吧。”山崎弱弱的从角落里冒了出来,扶起了脚步有点踉跄的土方。

正当此时,包厢的门被推开了。亮闪闪的银色天然卷,男人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看起来像个还未出身社会的学生。
听到响声,土方抬了抬眼,觉的那个人的身影似乎过分的熟悉。

“吉米还是自己回去吧,多串君交给我就好了。”兀自进来的男人把靠在山崎身上的土方挪到了自己肩上。

“啊,那就麻烦了。”山崎愣了一下,仔细的打量站在身前的这个人。

“这不是老师吗?”忽然从记忆里剖开男人穿着白大褂粉衬衫懒懒散散的模样,山崎终于认出了他们的班主任。

“咦!老师?”新八不可思议的喊了出来,老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不对!老师为什么回来接土方先生?

“哦,原来刚刚那通电话是老师打的吗?”总悟调笑的看着男人。

“我不知道哎,大概是吧。”随意的敷衍了一句,把手搭到了土方的腰上,防止对方乱动而摔倒。

非常熟悉的粘腻腻糖味充满周身,土方下意识的扎进了对方的怀里,拱了拱。
“混蛋天然卷?”说话还有点嘟囔。
“嗯嗯,十四乖,我在呢。”男人纵容似的低声笑了笑,摸了摸那个动来动去不太安分的脑袋。

“啊咧咧,果然还是不听话。喝醉了啊!还真是拿十四没办法呢。”

反手打了个招呼后,男人直接把怀里的人打横抱起出了包厢门。

……

咦??咦!!
老师难道就是土方先生的“女朋友”??!!
这岂是过了人生的K点……
简直飞跃了大气层呀喂!!!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