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废久在跳舞(续)

《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废久在跳舞》
cp:胜出
#失眠咔酱出没
#ooc有
#说是250lf粉福利,结果到现在还没写完,我的锅我的锅

――――――正文―――――――

头昏沉沉的,医务室里特有的消毒水味让爆豪吸了吸鼻子。意识回归的那一刻,跳舞的废久继续着之前的踢踢踏踏,爆豪立马睁开了眼睛,然后他看见了那张放大的蠢脸。

绿谷搬个小板凳坐在他旁边,托着脑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当看到爆豪醒来的时候,立马凑了过去。


“小胜,你醒啦,恢复女郎说你是最近太劳累才会晕倒的,”他看着对方浓浓的黑眼圈,搅紧了手指,“你是不是最近都没睡好啊?那个……”不知道直接说出来究竟好不好,毕竟小胜是个自尊心超强的人,但实在关心对方,最后绿谷还是直直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爆豪,说完了后面的话,“那个不小心中的个性会影响到睡眠,是吗?”


“哈?废久,你怎么会知道?”

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就这么一会的昏迷让他的精神稍微好了点。他清了清嗓子。绿谷立马把放在桌子上的水杯递给他。


“恢复女郎说小胜你前几天来找过她。”

虽说早就清楚答案了,但由绿谷嘴里说出来爆豪还是一阵火大。

谁都可以,他不想让废久知道。

“小胜……能跟我说说是什么样的个性吗?说不定我有可以帮上忙。”


爆豪斜瞟了他一眼,现实中的废久和转圈圈的废久,他哪个都不想再看见。对方期许关心的眼神让他心生烦躁,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里有根筋搭错了,他说了一句恨不得把自己也轰上天的话。

“废久,跳个舞我看看。”


……


“哎?”几乎是瞬间,绿谷就满脸通红。他不能理解自己的幼驯染为什么说出这种话来。但是凭着多年交往的直觉,他很清楚爆豪是不会说这种无意义的话的。那么只有一个可能了,说不定这个个性与他跳舞有关。


真是奇怪的个性!

那么为了小胜他也不得不豁出去了!绿谷直接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如果,如果是小胜需要的话,我完全没问题的!”



像是要证明给对方看似的,绿谷像模像样的模仿着他以前在电视看过的舞蹈。但还没几个动作就开始手脚乱挥,不忍直视。


爆豪觉得自己不用忍了可以直接一拳把这个废久轰飞,但由于缺少睡眠,浑身都没什么力气,他只是动了动手指就认命般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最后是绿谷自己尴尬的停了下来。

“不过,我好像不太会跳舞,要不要我先学一下……”



爆豪不明白话题是从什么时候拐了个十八弯,从个性讨论变成了要不要学跳舞。



他觉得自己再跟废久讨论跳舞的事,堂堂爆豪胜己也会变成一个傻子。


他叹了一口气,很想用平时暴力的语气把他给骂一顿,但是脑子里还是混沌的,刚准备开口简要表达一下自己的意思。就被绿谷插嘴打断了。



“小胜,虽然我不清楚,但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他慕的凑近了爆豪,几乎鼻尖对着鼻尖。
“小胜……不会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我跳舞吧。”


然后爆豪发现这张自己天天对着的脸和跳舞的废久重合了。

两个废久都直直的用那种他非常熟悉的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


很糟糕很糟糕!

他似乎有点……


――――――TBC――――――

评论(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