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柠檬糖——《轻语》读后感

墨邪桑!!!你是天使啊!!!!!
我我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实在是太谢谢了😭😭😭
解读很到位啊!!咔酱和小久之间的关系就像柠檬糖一样,这篇文就是在一个比较灰暗的基调下的甜!
真是特别感谢啊!鞠躬!!

墨☆邪:

每一个看着像是长篇小说,其实就是长篇小说的文都需要一篇读后感吧。
首先,为lu酱打call!!!!!这位太太高产似那啥,堪比圈中袁隆平。
《轻语》无疑是一篇很棒的胜出同人,作者文笔细腻,用轻柔,充满邻家女孩清澈美好而又简单朴实的语言,勾勒出咔酱和小久的简单日常,可爱而温馨。
刚开始,出于屯粮的缘故,我并没有看(●◡●)ノ今天一口气15篇,特别爽。看第一篇时,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妈呀这糖真TM好次(๑´ڡ`๑),哇的哭了出来(´•̥  ̯ •̥`),酸酸甜甜,又有一点涩,脑海里便闪现出一个词:柠檬糖。对啊,酸酸甜甜,又有一点苦涩,这可不就是一颗柠檬糖嘛。第一篇,哭唧唧;第二篇,继续哭唧唧……直到第十二篇,我爱太太!!!!!我和太太心有灵犀,just now(划掉)这篇充斥着柠檬糖这几个字!!!!!♥(ˆ⌣ˆԅ)把小心心给我可爱的太太。我果然爱着太太,赛高!小红心小蓝手,通通都是你的!!!!!!!!!!(癫狂,疯狂嗑药)太太超级高产,lu酱最高!!!!!太太两米八!!!!!世界第一可爱!!!!!世界第一咔吹!!!!!疯狂!!!!!Give you my heart!!!!!Thank you !all for you!!!!!
《轻语》写小久战后失明,小胜悉心照顾他,勾起自己深埋已久的不明情愫,最后肯定是happy end。
作者笔下每一个角色的情感都无比饱满,出久小天使小心翼翼,潜伏在心底最深处的爱恋,不敢表达出来,悄悄的追逐,想并肩,一同前行的梦想,失明之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暗恋不言的酸涩。咔酱的永远迟钝,以及意识到后如鸵鸟般的逃避,暴躁,因为眼盲而引导出来的只对一人的温柔,出久不愿一直依赖他的不明的吃味和酸涩,还有渐渐表达出来的……甜蜜的味道,就像柠檬糖一般,酸涩后迎来溢满舌尖的清香淡雅而又充斥着极度适中的糖分,甜度控制得恰到好处(不介意更多,让糖更猛烈些吧!)就是任何语言都描述不了我看时心中的汹涌澎湃以及拼命抑制住的痴汉笑和小眼泪还有为太太拼命打call的心情,无数个感叹号也体现不出我对太太的爱,连我的小心心都不行,\(^o^)/
助攻也都是人才,嗯٩(•̤̀ᵕ•̤́๑)ᵒᵏ。
写文什么的我果然还是不行,果然还是最喜欢静静地在太太身后疯狂打call!(欣慰笑)
感谢太太们的粮食,身为小迷弟(雾)果然还是无以回报,只能静静打call。
PS:轻语这个题目的解析我果然想不出来,只有一下几种推测:
1.咔酱在小久盲后的温柔轻语。
2.所有人对久的关心。
3.咔酱和小久的[恋情]。
……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这道题太难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