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上帝关闭了你的窗,却给你比太阳更暖心的温柔———《轻语》report

感谢!希望能给每个看《轻语》这个故事的人都带来点这样的感动!!!
再次感谢长评!!辛苦了!!!

隐居舍人:


三天前看完这个我喜欢已久的中篇故事,旋转跳跃的同时万分激动地再次给lu酱太太评论并表示俺一定会写repo
毕竟太喜欢这个故事了
谁叫他们这么好
于是就诞生了这短小的repo,幼儿园文笔还请多多海涵
一开始咔酱对出久的好,在他看来可能只是因为愧疚,想要尽力补偿出久。与原本对待出久吵吵嚷嚷的咔酱不同,那时的他像是放下了一切可燃易爆物(笑)温柔到骨子里似的照顾出久。
所以在看的时候,心情简直和出久是一样的。啊…真温柔啊咔酱……除了温柔之外没有任何可以形容的词汇了。总会有“不会有人比他更温柔”的想法冒出来。
每一个动作都让出久心动,让人有恋爱的悸动。在看的时候只要咔酱在就有种:“什么都不用担心了”的感觉。
可以说小久对他是毫无抵抗力了。
丧失了视觉的小久更加感性了呢…
最喜欢的一段应该是出久听到咔酱为他整理的课程时的心理描写吧,让人心疼,还是属于玻璃渣里带糖的那种
“如果,如果他还能看见。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就把所有压抑已久的恋慕都说出口吧。”
但……他也只是认为
“如果”而已。
换个方向,如果他们各自平安无事,会不会出久内心的恋慕,永远无法说出来?
看到这里的时候心头撒了一堆的玻璃渣
或许他们也会有更好的结局?谁都不知道其余的世界如何发展。
当下也就是内心深处的爱慕之情在自己的私心和胜己对自己的态度之间摇摆。
令人庆幸的是他表达出来了。以一个颇为尴尬的形式。
那么接下来就切到咔酱的角度啦🌟
明明很想帮出久但为了出久能早日适应
看不见的生活也是非常纠结呢……
亲过了先婉拒再抱上去这就是耍流氓了哦咔酱(bushi
俩个人抱在一起很甜啦
很喜欢他最后在医院以非常爆豪式的口吻对出久说道:
“你是绝·对·可以成为英雄的。”
“我说可以就可以!还是区区一个废久想质疑我的话?”
这是爆豪独有的温柔方式。
他爆豪胜己在作为英雄这方面是最懂绿谷出久的。
这篇《轻语》就是平平淡淡的,以细腻的描写展开的轻恋。
全篇看得我超甜但每次看完就是心里还有个梗一样的(。没完结这个梗就消不掉啦!
我描述的没有太太写的文的万分之一好,暖心的地方太多太多。
温柔使情愫漫开。
“绿谷看不见了,那就由他来做对方的眼睛。这句誓言从对方眼里的光明被摔碎开始起效,然后直到永远”
上帝关闭了我的窗,却给我比太阳更暖心的温柔。
你就是我的光
You are my light.
———————
给lu酱太太打call!您太高产了!!!!!圈中袁隆平就是你了!!
感觉每天都有你的文呢睡前必读(笑
而且每次评论都能得到太太回复很开心!!!
本子加油!!!等着剁手呢!@江山sylar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