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周棋洛X我】小王子

《小王子》

我永远喜欢周棋洛~

圣诞快乐呀宝贝们,最喜欢的周棋洛送给你





洛洛是个小孩子。

 

就算他一而再而三的在我耳边叨叨自己是个真男人也掩盖不了我的看法。为了让我更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他甚至每次都会把我抱起来炫耀自己的力气有多大。对了,还是公主抱。

 

果然是个小孩子。

 

也是我的小王子。

 

虽然总是开玩笑说洛洛是个孩子,但是我无疑是喜欢洛洛的。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开心的,希望时间能够过的慢一点慢一点再慢一点。洛洛是个魔法师,我固执的认为着。因为他总是能帮我把我所有的烦恼都甩的远远的,他有着这个世界上最炫酷的魔法,眼睛里闪着光。

 

我想住进那点光里,那儿一点也不灼人,很温暖很温暖,就像浑身冰凉的人一头扎进了暖洋里。水面在手指间划开,温温软软的让人心头一动。

 

果然最初的喜欢就是从迷恋洛洛身上那耀眼的光芒开始的。

 

但我隐隐也讨厌他当了明星,那么多人喜欢他,比起那些女生来说,我一点也不够格。有点嫉妒,嫉妒的心里发痒。

 

可我又喜欢他身上仿佛天生自带的发光体质,他那么好那么帅气,周棋洛天生就该站在舞台上。灯光追着他,他又唱又跳,闪闪发光的,女生们在下面尖叫。这个时候他就是小王子,所有人心里的小王子。

 

想念小王子的人一生都会想念他。

 

真是复杂,你因为那抹光喜欢上他,喜欢后,你又开始嫉妒被那抹光同样吸引来的人。

 

脑壳疼。

 

脑壳疼的后果就是我不想在去考虑这些事了。

 

我站在洛洛的公司楼下,即使他裹得严严实实的也一眼就瞅见了他翘出来点的头发,独树一帜的金色,摸着软软的。

 

他站在门口,口罩围巾齐上阵也掩盖不了他固有的气质,不仅是我,我猜任何一个粉丝站在这都能认出他来。

 

洛洛是独一无二的。

 

他也看见我了,对我招了招手,裹着身上的一团东西跑了过来。洛洛应该是笑着的,我看见他的眉梢扬起来了,微微的弧度勾人的很。

 

他的口罩一起一伏的,看起来像是要张嘴对我说点什么。我第一时间拉住了他的手,走到马路边招了辆出租车,把他给塞了进去。

 

尽管可能性很小,但万一被人看见,肯定会给洛洛带来麻烦的。

 

我不应该来接他的,但我想早点看见他。

 

洛洛对我眨了眨眼睛,只是简单的一个动作却把我撩到脸红了。

周棋洛一定不知道,他的wink有着核弹级的攻效。是人都挡不住他的魅力。

 

他扫了一眼前面的司机,确认对方并没有往后偏头的意思后,拉了拉口罩。

 

『你怎么来啦?』

他做的是口型,我们在外面很喜欢玩这个游戏。最开始他很不理解,觉得只要听见声音就能认出他是周棋洛的这种说法是在逗他。

 

喂,不要小瞧我们追星的同志哎。看看眼睛看看嘴唇听点语气词就能认出你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最后洛洛还是妥协了,不如说现在玩的最开心的就是他。

 

“有种在读唇语的感觉,很酷!”

洛洛是这么说的。

 

我倒不是觉得很酷,只是每次必须紧盯着洛洛饱满诱人的唇线一开一合,整个人都要被烫熟了。除此之外,还要辨认对方说了什么,简直就是煎熬。

 

无心撩人是犯法的!

 

我想吻他。

 

哎,我的洛洛。

 

『想你了。』

 

看到我说这句话的口型,他显然很高兴。洛洛笑了,揉了揉我的头发。

 

『我也是。』

 

我们能相处的时间很短,这致使了只要有机会和他在一起,我就会拼命的粘着他。像现在这样紧紧的挨着他的肩膀,心里甜的一塌糊涂。浆糊似的稠,粘糊的湿湿软软。

 

洛洛说我应该再黏他点,像这种程度只是一般级别。

 

能和他在一起我就很开心了。

 

洛洛很忙,明星这个职业看起来很酷,却也很烦恼。洛洛很火,第一次见面就让我意识到了他在娱乐圈里红的半边天。

 

不是个很浪漫的开头,对,不仅不浪漫,还很怂,应该算是难堪极了。

 

但也是我爱情真正开始的地方,我很开心。

 

跟所有的言情小说里描写的一样,我在路上偶然遇见了他,差点叫出声来。在洛洛极其慌张的眼神下又艰难的抑制住了,但显然太晚了,他急急忙忙的伸出手捂住了将要脱口而出的那个音节。

 

洛洛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后颈,因为紧张显得更加急促和湿热,一瞬间我就软了腿。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抬头就看见了他对我眨了眨眼睛。

 

心脏怦怦直跳,我知道的,我恋爱了。

 

如果只到这里,那一定是个很美好的故事。可是它不是个故事。

 

周棋洛为了感谢我没有暴露他的行踪,特意请我吃了饭。结果我们在饭店里被认出来了,他在逃跑的一瞬间竟然还不忘拉住我的手,我们在街道上飞奔着,后面跟着一群女粉丝的尖叫声,风欶欶的吹在耳边。

 

哪怕到现在我都记着,自己的指尖抵在洛洛的手心里,世界忽然安静下来,满身的风声豁然而去,然后我开始仔细的思考我今天有没有剪指甲。

 

真是怂。

 

但我发誓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疯狂的事,牵着当红明星在大街上撒丫子飞奔,到最后连鞋子都跑掉了一只。最后我们停在一个转角,躲过了飞扑而来的粉丝们。两个人都跑了一脸灰,指着对方的脸笑得直不起腰。

 

第二天果然出了新闻,洛洛撒着欢笑得一脸灿烂奔跑着的照片占据了一大半电脑屏幕,从那个角度去看街道旁的树木完全挡住了我的身影。粉丝们全都在为周棋洛发自内心的笑容尖叫,当天热搜居高不下。

没出负面新闻,我庆幸了一下,却又感觉到了一点难过。


那时候我就知道,我是想和他站在一起的。



洛洛侧过身把唇瓣贴近了我的脸颊,细致轻和的吻羽毛般的落了下来。

『快到家了。』

 

我轻轻嗯了一声,握住了他搭在我腰上的手。

 

脑海里转向了最后一点片段。

 

 

周棋洛神采飞扬的看着我,满面的灰尘也没能阻挡住他全身的闪闪发光。他揉了揉我被风吹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比屏幕上任何时候笑得都好看。

 

“嗨,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周棋洛。”

 

他的声线融在风里敲击着我的耳膜。我直起腰,一只脚趿拉着鞋子,另一只脚蹭着袜子,整个人狼狈不堪。

 

真糟糕。

 

不过,还不赖啊。

 

你好,洛洛。

 

“嗨。我叫___ ”


 小王子,我喜欢你。


-fin-

评论(1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