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谈个恋爱(二)

《谈个恋爱》

现代校园 ABO世界观

爆豪胜己A&绿谷出久O



绿谷出久墨绿色的那两颗眼珠子就在爆豪面前晃啊晃的,三年不见,对方那点眼神倒是一点不没变。爆豪一阵烦躁,他拍开绿谷还在自己头上作弄的手,直接揪住了对方的外套领子往上提。

 

毛巾被扫到了地上,绿谷侧脸瞟了一眼,又被爆豪不耐烦的给扳了回来。

 

“你怎么回来了?”

 

这时候爆豪才总算回过神来,绿谷出久的出现把他平淡已久的生活又掀起了点波澜。爆豪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是因为绿谷出久这混蛋滚回来了,还是因为他刚刚那一番话,总之各种不爽,真是糟糕透了。

 

更可恶的是尽管他一遍遍的告诉自己,去他妈的废久,走了就别给老子回来了,但爆豪心里还是杵着根刺。现在绿谷出久屁颠屁颠的又给跑回来了,他就想知道,对方当年甩下一句“分手”就跑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可恶的Beta不待见他?

 

不待见他爆豪胜己的人多着去了,他一点都不想问,可偏偏在绿谷出久这,他跌了个跟头,他非得揪出这原因来不可。

 

绿谷踮着脚,他比爆豪矮了半个头,被提着领子只能顺着往上勾。但那两双墨绿眼珠子还是一动不动的瞅着爆豪,眼睛里水津津的,爆豪看过去,一瞬间想到过去竟然还晃了会神。

 

“追你的。”

绿谷又说了一次,他攥着拳头,指甲盖都锲进手里。

 

“你他妈的别开玩笑。”

爆豪有点怒了,这种话一遍就招他火,这幼齿动物还扯上瘾了。

 

“我没开玩笑,小胜。”

 

没擦干的水珠顺着脸颊往下浸湿了衣料子,爆豪眯着眼睛打量对方像是在辨别这句话的真假。绿谷仍然是那个眼神,平平淡淡的,眨都没眨。脸却憋得通红,小腿肚子都在发抖。

 

爆豪最终还是放开了绿谷。

“别,你丫的爱追谁追谁去,别惹着我。”

他摆了摆手,不耐烦的很。

 

绿谷出久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眼眶浸了血丝,只是爆豪恰好转过身没看见,他把地上滚了灰的毛巾捡起来搭在胳膊上,没再理身后那人一下,直接去了卫生间。

 

“我要追你,小胜。”

绿谷揉了下眼睛,他刚刚没被瞧见的失态只在几秒钟之内就被掩了下去,绿谷跟个桩子似的杵在卫生间门口,巴巴的往里喊。

 

“滚。”

 

“我说了我要追你。”

 

绿谷出久就像个孩子似的站在门口一直叨叨,也不管爆豪听不听,烦不烦,翻来覆去的说着就是那四个字,“我要追你”。

 

最终爆豪还是忍无可忍的给骚扰出来,他一把把绿谷往里一推,绿谷的脑袋就磕在了床架子上,砰的一响,他嘶了口气。

 

爆豪也就站他面前看着他揉额头,烦躁惹火的表情没变,眼神却变了。他眼睛里快速的闪过了一抹心疼,然后又给忍了下去。

他妈的,他心疼这作死的丫干啥。

 

“小胜。”

绿谷搓了一会就好了,他靠着床架子喊了爆豪一声。

 

“你说你要追我?”

 

“是的,小胜。”绿谷本来被疼的有点暗淡的眸子又亮起来了,他半边身子倚在铁杆上,一颗心跟揣了兔子似的扑通扑通直跳的。

 

“行,废久,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当初干嘛要走。”

爆豪抱着胳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绿谷出久一下就焉了,他低着脑袋,忽然梗了喉咙,什么也说不出来。

 

爆豪的表情也随着他的沉默更加阴沉了,本来就没期望对方会说什么,但是真当他一句不开口时,爆豪胜己又更怒了。

 

“我只是...”绿谷支支吾吾了一会,什么所以然都将不出来。只是最后仿佛又恢复了勇气,抬起头定定的看着爆豪,“我喜欢你。”

 

爆豪愣了,他想什么也没能想到绿谷竟然会挤出这种话来。他看了绿谷好一会,像是要从他一脸镇定的表情上瞧出点什么。

 

他心里一堆火气猛地蹭更高了,一股气堵在胸口,闷的很。爆豪忽然想出去,反正他这会是一点也不想跟绿谷出久待在同一个地方了。

 

他拉开门,心里磕碜着,还是甩出了一句话。

“可我不喜欢你了。”

然后只给绿谷留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绿谷出久被这句话直接击中,心里一阵钝痛,好半会都没喘过气。但是紧接着他又摇了摇头,快步朝前走了几步,一只手抓着门框,简直是嘶吼的朝那个金灿灿的背影扯着嗓子:“爆豪胜己,我他妈的要追你!”

 

这一声把爆豪喊得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他黑着脸止住了脚步。满楼道的寝室门都开了,探出一个又一个看热闹的脑袋。

 

“卧槽,表白现场啊!”

“等等,告白对象是谁,不会吧,是那个NO.1啊!”

“我靠,这场景百年难遇吧!”

“我瞅瞅,我瞅瞅,那个胆大的小子是谁啊!”

“还挺好看的。”

“好像是爆豪的新室友,是个Beta。”

“我欣赏这小子,竟然敢跟爆豪告白,不得了啊。”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叽叽喳喳的讨论很快就灌满了整个楼道,一人喊了“在一起”后,很快所有人都统一了声线,“在一起”的吼叫声层出不绝的。一群男的跟打了鸡血似的扒拉在门口为绿谷呐喊助威。

 

爆豪阴着脸扫了一圈,强烈的Alpha气息爆出,砰砰砰,顷刻间所有房门又给带上了。

 

绿谷从始至终都只是静静的站在那,两只眼睛挪都不挪的盯着爆豪。除了一开始那惊天动地的一嗓子,后面就跟局外人一样杵在那。

 

爆豪忽然觉得绿谷变了,他也说不上来是哪,总之不再是他熟悉的那个绿谷出久了。

 

“妈的,随你丫的。”

 

他瞪了绿谷一眼,心里麻麻痒痒的,却又搞不清楚,然后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头也不回的溜了。

 

绿谷靠在门框上,微卷的头发蹭着泛黄的老墙皮,嘴角上扬,露出个和十几分钟前见到爆豪第一眼时相差无几的笑容。

 

“果然是小胜呢。”

 

-tbc-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元旦估计就这一篇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