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遇见爱情,遇见Jesse Eisenberg

朋友吃安利吗?一起吸卷吗?

如果你也喜欢卷西,那我们就是超好超好的朋友,如果你还没入坑,那么请看下文,相信我们即将成为超级无敌好的朋友,因为我打赌你绝对会爱上这个男人!

以及,全文都是我这个“脑残粉”言论,有非常非常厚的粉丝滤镜,请见谅哦( ̄▽ ̄)"

注:涉及有cp内容,本人可吃卷老师和加菲的所有拉郎配,幽灵船女孩永不认输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安利卷老师步骤一:影视作品

1.《社交网络》


这部电影算是我的入坑之作了,真的真的超级好看,强烈安利你们去看啊啊。讲的是Facebook创始人之间的故事,Mark Zuckerberg和Eduardo Saverin。在这里面卷西饰演马克,而加菲饰演的是爱德华多。所有虐向欧美剪辑里必不可少的玻璃上的绝杀公式和砸电脑的场面都出自这(吐血)

——天价离婚案

不过最近马总要在新加坡建数据中心了,时隔八年,这艘小破船竟然又开了起来,果然只要活的久,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卷老师在这里的造型真的超级好看了,诉讼会上的那个眼神,真的是绝杀。


和达斯汀小天使



和加菲在一起的时候


这部电影演员的评论音轨也超级棒,在看完电影后,如果还想重刷不妨直接去看b站上的评论音轨。有很多演员对角色的揣摩和理解,还涉及到许多你在看电影时可能错过的细节。

b站评论音轨

站Jewnicorn,磕糖可戳这个视频(基本包含了所有采访里的糖)

ps:你菲真的是情话boy,满分撩卷,每一句告白都那么动人,还不带重复的!

lf上整理出的MEM目录:


题外话:

想更深的了解有关Facebook创始人的故事,推荐两本书。

《Facebook效应》和《Facebook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

目前这两本书的中文版都绝版了...


可以去图书馆借,或者上某宝上买旧书,电影就是根据第二本书改编拍的。

我昨天刚刚看完第二本书,表示,真的血虐...



2.惊天魔盗团


 

这部电影里的卷真的是太酥了,又帅又酥,魔术师的魅力啊啊!卷老师饰演的是丹尼尔,是魔术师,也是一个Lover。第一部里的造型超级好看了,第二部头发剪短了点,好吧,是个平头。第二部里最经典的情节就是停雨了,不知道圈粉了多少人嘤嘤嘤。


强烈推荐去看,情节也很棒。



3.痴情男孩

b站链接


是一部爱情短片,只有16分钟这样。

卷老师在这里饰演的是一个待在女友家不愿走的男孩子,就住在女友家的走廊里。结局非常有意思,很多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你卷乖乖软软的窝在走廊坐着,真的超级可爱,超级萌!我也想在走廊上养一只这样的卷毛呜呜呜。



4.僵尸之地



这是一部僵尸喜剧片,卷老师在里面大概饰演的是一个软软萌萌的小宅男,真的超级可爱。不过建议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因为那个僵尸虽然不恐怖,但还是有点恶心的。(因为我就是吃午饭的时候看的...)

挺好玩的,是一部很与众不同的僵尸片,没有特别沉重的题材要素。


5.双重人格

卷老师在里面一人分饰两角,即两个人格,演技超级棒。一个人格是那种比较怂的性格,做什么事都不受别人欢迎,也不受人重视。而另一个人格完全相反,相当于万人迷的那种,哪怕讲个一点也不好笑的笑话也能让许多人跟着一起笑。第二个人格出现后,抢了第一个人格许多东西,大概就是第一人格做事,第二人格直接享受这之后的荣誉。以及,还被自己绿了...

影片里用了很多小细节来表示两个人格的不同,当他们并排走到一起的时候,两个人格的步伐、手上动作都有很大的区别。

一开始看可能看不太懂,我是到结局才懂一点的。



影片快到最后的画面,第一张是那个第二人格,下面一张是第一人格。



6.诅咒

狼人AU,说的是一对姐弟被狼人咬了后,逐渐变成狼人的故事。卷老师在这里面饰演那个弟弟,造型也是软软萌萌的那种。有一些恐怖,但是也有一些福利,比如卷老师的肉体嘿嘿嘿。


清晨起来发现自己光着睡在草丛里(*/ω\*)


7.美式极端

国内有的翻译也叫废柴特工,卷老师在这里饰演的是一个被FBI改造的实验体,住在一个小镇里,但是一直没法离开那个小镇。打戏很多,故事情节不错。

卷老师的造型是长卷,格子衫。


品品这个娇俏的小手指



8.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卷老师在这里饰演的是超级大反派,莱总,真的超级撩,超级苏。一开始出场的那个投篮,苏到腿软。

很多台词场面都很棒,不明白电影票房为什么会扑街,我觉得还是很好看的。


站在本亨两个中间,显得小小的。

这部电影关于莱总的蓝光花絮也很棒,可以去看。

b站链接


9.旅程终点

这部电影我还没看完。下面是b站上的影片简介。

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畅销书《无尽的玩笑》作者大卫·福斯特·华莱士(杰森·席格尔 饰)和《滚石》杂志记者(杰西·艾森伯格 饰)一同踏上新书全国宣传之旅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我觉得它很适合在一个平和无事的下午观看,喝杯茶什么的,很有氛围和感觉,很有意义。

虽然没有看完,但这里面有句我很喜欢的话。

“Reading is another way of meeting you.”

强烈推荐。可以去b站上看。



其他电影还没有刷,等以后刷完了,再编辑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在查理班克斯的教育这部影片里,卷老师和包子也有合作,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安利卷老师步骤二:戏剧创作

卷老师从十六岁就开始创作剧本了,书写的都很有意思。有种不一样的幽默在里面,很多故事都能引发思考。


今年夏天卷老师有来上海做交流会来着,签售的就是这本中文版的吃稠鱼使我打嗝。

在学校的我没有去成,我...o(TヘTo)

最近一直在刷他的一个有声读物,是卷老师自己念的,名字是:《My nephew has some questions》

里面外甥一直问为什么真的超级可爱,是由系不系安全带引发的一系列问答,一开始我还在笑,听到最后差点哭了qwq(在这就不剧透了)

b站上有个剪辑是搭配着卡农一起读的,也有中文字幕。

b站链接 大概从第5分钟开始。



安利卷老师步骤三:性格使然

对于这一点,我想贴一下在这次上海交流会上卷老师回答一个妹子问题的答案。


Q:

I am easily nervous,and I am not confident.And I often do things not very well.

我很容易紧张,不自信,还经常做不好事情。

So,you make me feel you understand these lives of this kind of people.

你让我觉得你很理解我们这类人。

Just they don’t perfect,even speaking in this room.

就是我们不完美,当众发言很紧张。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s to such kind of people to live?

对此你有什么建议吗?

 

A:

Oh,yeah,so you’re saying you’re a nervous person,and you’re worried that you don’t do a lot of things right.

你说你是个易紧张的人。总在担心自己很多事情都没做好。

Yeah,I mean the best possible advice is to know that that’s not a problem.

我觉得最好的建议就是,这根本就不是个问题。

That’s like a very healthy,smart,normal reaction to a complicated world.

这是面对这样一个复杂的世界,而产生的健康、聪明、正常的反应。

Yeah,I mean,I think every time you have in your mind,

我是说,每次你产生这些想法

“I’m such an idiot.”“I’m so stupid.”“Why did I say that?“”Why did I do that?”

我真傻,我真蠢,我怎么那么说,我怎么那样做

“I look stupid today.”“I look ugly.”“I’m not nice.”

我今天看起来真蠢,我好丑,我不够好

“I’m not a good friend.”“No one loves me.”

我不是个好朋友,没人爱我

Every time you have those thoughts in your mind,the next thought in your mind should be,

每次你一这么想时,紧接着就该想

“Thank God,I have these normal healthy feelings.Because if I didn’t,I’d be like a psychopath who walks through life,has no emotions,has no feeling with other people,has no love in their heart,has no humility.”

谢天谢地,我有这些正常的感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该像个疯子活在人世,没有情感,缺乏同情心,心中没有爱,也不懂谦卑。

The fact that you’re nervous speaking in front of a room of people,means you’re a sane,you know,like,kind individual.

你在全屋人面前说话会紧张,意味着你是个理智,健康,善良的人。

If you didn’t have those feelings,you would be crazy,and we’d all be terrified of you.

如果你没有这些想法,你会疯的,别人也会怕你。

 


他真的是一个超级好超级好的人qwq


所以姑娘们,一起吸卷吗!!!!


最后贴一下lf上已有的资源汇总:

卷西主要影视作品安利

Jesse Eisenberg影视相关资源整理

lf上卷西相关主页:Jesse E卷毛专属小仓库

b站:卷毛杰西字幕组



以及最后的最后,如果以上相关电影你已经刷了一半了,可以去看一个神仙剪辑,当然先看也没关系。

av6659177


谢谢大家观看,今天的卷毛安利活动到此结束~




总而言之!快来吸卷啊!!!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