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6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Loki的脸上泛起愠怒的红晕,他和Bucky并排着坐在Stark大厦的最高点上。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绿寡,闺蜜组霜冬


01  02  03  04  05



Thor是在宿醉的眩晕中醒过来的。他的脑壳像是从六英尺高空飞速落下,里面灌满了风和疼痛。舌根有些干涩,他下意识的舔舔嘴唇,这个动作给了他一个机会发现自己下唇上几个小口子。但已经不疼了,只是浸上唾液会有几丝麻意。

 

昨晚发生了什么?

 

Thor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身子,全身酸疼的像是赶上了整晚的拳击比赛,还是一次都没下场的那种。

 

谢天谢地,他还能记得自己晕成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他喝光了桌子上的一瓶酒。而自己最后的记忆则是在摇晃中看到Loki,他最好的弟弟,跟着一个奇怪的铁罐回家了。

接着就是不省人事,发生了什么,喝醉原来是这么难受的吗?他可从来没喝醉过。他曾经在阿斯加德的宴会上喝光了十五桶美酒,也只是在下楼梯的时候晃了晃脚跟。谁能想到这个九界第一酒桶还有能喝醉的一天?

现在他知道了,原来喝醉的感觉就像是有人在自己身上蹦了一晚上的迪,难怪Tony一直拒绝和自己聊这些--在他每次醉酒后的第二天。

 

“妙尔尼尔?”

 

Thor伸出手,他的锤子没有回来。睡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找自己的锤子,早就是他千年来的习惯了。这跟找弟弟一样,从小时候到现在,堪称雷霆之神最热衷的两件事。

 

“你把锤子忘在楼下了。”

呜呜哝哝的声音从他的手下传来,软软的还带着刚睡醒的性感小尾音。

Thor几乎是惊恐的才发现自己旁边原来还躺着一个人!更准确的说是被他搂在怀里。他的一只胳膊还环在那人的腰身上,Thor的手动了动,不受控制的捏了一把,迎来了那人嘴里一声小小的嘤咛。Thor觉得这声音有些熟悉,再联想到自己身上刚刚一系列的酸疼,他原本还困倦的脸顿时清醒了。

他昨晚都干了些什么?难道在自己喝醉了的时候,他竟然丧心病狂到把自己的好友给上了吗?哦,对不起,Natasha。(昨晚Stark大厦里只有她一位女性)

 

Thor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他简直就是个蠢货,他这辈子都不会想再去碰酒了。天啊,其他的好友会怎么看他?他对不起Banner...

更重要的是,Loki,他的弟弟会怎么看他?他都能想到弟弟会说什么了,他的心痛极了。

 

“不再睡会吗?”

“Natasha”又对他说了句话。睡什么?这种情况还能接着睡下去?Natasha你真是.....等等?这声音好像不是她。

Thor又懵了,他终于想起低下他那颗愚蠢的金发大脑袋看看自己抱着的人是谁了。

 

“她”的半张脸都埋在自己的胸口,凌乱的黑发挡住了眼睛和发红的耳垂。“她”的身体修长,Thor可以感受到“她”比一般的中庭女人要高许多。两条笔直的长腿缠在他的下身上,温润的脚趾头抵着他的脚踝。被他揽在手上的纤腰,也没有他前几任女友那么柔软,却意外的手感很好。“她”整个人所散发出来的气息都令Thor感到由衷的温和舒爽,包括那淡淡的柠檬沐浴露味。

 

Thor的喉咙干燥极了,他一动也不敢动,并可耻的发现

--他硬了。

 

......

 

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糟糕了。

 

“我会对你负责的。”

Thor干巴巴的从嘴里挤出来这句话,并小心的控制着自己那个不听话的玩意别顶到了怀里的软玉。

 

而“她”却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极了的事情。发出了扑哧的笑声,整个人都笑得在Thor的怀里发抖。

Thor尴尬的待在那,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反应。

 

“你确实该对我负责,毕竟你对我做的糟糕事足够多了。”

笑完后,“她”终于回答Thor了。并从他的胳膊底下爬了起来,用手拨了拨自己遮住半张脸的黑发。

在Thor瞪大的眼睛前狡猾的说道。

“Surprise.”

 

 

 

 

复仇者们的笑声差点掀翻了屋顶。

 

Thor呆傻的陷进沙发里,他看起来还没从今早的事情里缓过来。他的弟弟躺在他的床上,和他睡觉,当然事后他得知他们其实什么都没做(你还想做点什么?)。这奇怪极了,Thor抓着自己的头发,都没心思去呵斥笑成一团的复仇者们。

他和Loki小时候是有在一起睡过的,但那已经是一千年前的事了。那时候,他们俩都还是丁点大小的小萝卜头,天天黏在一起,口水时不时糊对方一身。

 

不一样。

这是不一样的。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Loki的身材已经发育到这么好了吗?这些他从来都没注意到过。

 

Stop!Thor你在想什么!

 

不是任何一个女孩,反而是弟弟的玩笑并没有安慰到Thor。这使他更迷茫了。他不得不承认的是,在那一瞬间,尽管没有看清怀里人的脸,甚至他根本不知道对方是谁,是个怎样的人,有什么目的,他却...为她心动了。

 

结果这一瞬间的陷落只是Loki的一个恶作剧。

 

而他居然还硬了,对着他弟弟。

 

 

“Thor,听我说,这将会是我这一年里遇到过的最好笑的事。我敢打赌,没什么再能超越他了。就连你把Loki扛在肩上,打他的小屁股也不能。”

Tony靠在椅背上,这句话成功的把还陷入自我纠结中的Thor解放出来了。

 

“你说什么?Loki被打了屁股?”

 

“还是你自己亲手干的。我估计这就是你被他耍了的原因。”

 

那他成功了。

Thor默默地对自己说,这绝对是Loki捉弄他最成功的一次恶作剧了,值得载入史册的那种。

 

“如果打扰到你们很抱歉,不过有人看见Bucky了吗?”

刚刚结束晨跑的Steve走了进来,环视了一遍客厅。

“我在房间没看见他。”

 

“Bucky?他吗,我没看见他。”

 

“他和Loki一起出去了。”

Natasha坦然的接受着来自两个超级英雄火辣辣的视线。

“大概二十分钟前。”

 

 

 

 

“你昨天都没有看见!Thor蠢极了,他怎么能这么做!对着高贵的阿斯加德三王子,做那些愚蠢的、受人指责的行为。”

 

“我知道,你被打了屁股,Steve都告诉我了。他还说你趴在你哥肩上,一脸的不可置信,差点都哭了。”

 

“愚蠢的金发大胸!”

Loki的脸上泛起愠怒的红晕,他和Bucky并排着坐在Stark大厦的最高点上。晨风呼呼啦啦的吹过来,把他们的上衣衣角都掀的飘了起来。

 

“所以,Loki你昨晚究竟做了什么?把Thor整的那么闷闷不乐的样子。”

Bucky拍了拍他的肩膀,小腿在半空中荡着,认真听着Loki的抱怨。

 

“我根本没对他做什么。”Loki烦躁的很。

“是他喝醉了把我带回了自己的房间里。我之前从来没见过喝醉了的Thor,要是我知道他喝醉了是这样。那么昨天晚上我一定会直接上楼锁紧房门,再在门前抵上屋子里所有的东西,去阻止那个蠢货进来。你知道他干了什么吗?他竟然把我压到了床上,还把我当成了不知道是哪个妞在那啃我的嘴巴。”

 

“Thor的吻技怎么样?”

 

“糟糕极了。他简直就是头野兽,怎么会有人这么接吻的,他差点没把我给吃了。”

 

像是回想到当时的场景,Loki狠狠的挥了几下拳头。

 

“等等,Bucky这不是重点!还有这根本不能算是接吻,这只是单纯的咬嘴巴,你懂吗?有时候打架打到一半就会干这个。你看见前两天Facebook上那个新闻了没,笑死我了,两个男人吵架吵到一半竟然就亲上了,被强吻的那个人可被气的半死。”

邪神笑得都快直不起腰了,还打了一声嗝。

 

“所以你被气死了吗?”

 

笑容戛然而止,Loki给了Bucky一拳。

“该死的,Bucky,这可不搞笑。”

 

“我懂,我懂。”Bucky举手投降,“没事,Loki,Steve上次也对我做过这个。”

 

“什么?”

Loki被吓了一大跳。

“美国队长私下里是这么阴险的吗?”他嘟囔的很小声,没被Bucky听见,不然他们今天肯定又要打一架了。

 

“然后呢?”

 

“我把书桌压在了他身上。”说到这个,Loki又得意了。“我还给那张桌子使了个小法术,让它能在Thor身上维持一定的频率蹦迪。这样早上起来,绝对有他好受的。”

 

“他没挣脱吗?”

 

“没有,他安静了一会。然后我就去洗了个澡,等我回来,看见我他又开始闹腾了。拉着我絮絮叨叨的讲个不停。说实话,这还是我第一次知道Thor的本质可能是个话痨。最后实在是太累了,我就睡着了。接着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在躺Thor怀里。他还把我当成了个女人,还以为自己昨晚对我做了什么,要负责。真是...”

Loki抹了下自己笑出来的眼泪,再一次由衷的感叹道:“蠢爆了。”

 

“这听起来很有趣。”

Bucky轻轻的说,给了Loki足够的骄傲感。

 

“不过他都跟你说了些什么?”

 

“关于Frigga、Odin,还有阿斯加德的那些事。”Loki不在乎的说。

“还有Jane,我就猜到了他一直都忘不了那个中庭女人。无论他交了多少个女朋友,他都没能再像对Jane一样那么对她们。”

 

“Loki...”

Bucky有些担心。

 

“还有,”Loki继续往下说,但这次开了个头就闭嘴了。

 

“还有什么?”

 

“没什么。”

Loki听见自己这么说。

 

他一点也不想让剩下的东西被谁知道,Bucky也不行。

所幸的是,那个说出让他失态了的话的某人,早就醉的都忘光了。

 

 

“Loki.”

他的哥哥把他搂进怀里,灼热的鼻息凑在他敏感的脖颈上。

“You are my world.”

 

-tbc-

用了前几天wb还是在哪看到的新闻,笑死我了hhhhh

那个两男子当街吵架,其中一人竟主动亲吻对方...还对方惹毛了...

评论(40)
热度(16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