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一条小鱼干

  • Summary:一鱼一人同居生活第一天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私设有

前篇:To Your Heart




Thor抱着怀里冰凉凉的触感,舒服的呼了口气。那个滑溜溜的东西就在他的手底下,到了最后,还在睡意朦胧间的Thor甚至把自己的腿都给架了上去。他夹到了一个更加冰凉滑溜的玩意,变换着自己的睡姿,满意的砸吧了下嘴。

夏天是从清晨就开始热的,每天早上起床都会被热的冒了一头汗的Thor靠着怀里那个不明物体,今天反而全身都凉快极了。

真的是超级凉快,从外到内的凉快。Thor迷迷糊糊的想,堪比人型,啊不,鱼型空调。

等等!

Thor想到这已经觉得不对劲了,他上下摸了一下被自己抱着满满的“鱼型空调”,从上到下,直到摸到了一条鱼尾巴,确实滑溜溜的,尾巴上自动分泌的粘液沾了他一手。

Loki啊!

Thor立马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他几乎在一瞬间就睁开了眼睛,手里还拽着那条尾巴尖就这么跟近在咫尺的Loki墨绿色扑闪扑闪的眼睛撞了个满怀。

“Loki?你的尾巴怎么又回来了?”Thor差点滚下了床,他拍了下自己的胸口,被Loki蹭上来的脸颊吓得不清。

“咕噜。”

Loki从喉咙里挤出了一声这样的咕噜声,两只漂亮的绿眼睛在眼眶里转着圈圈看着他。

Thor坐了起来,带着他怀里的那条鱼直起了身子。他伸出两只胳膊,支在Loki的腋下,就这么把他给举了起来。

“好奇怪啊。”Thor左看看右看看,甚至还把Loki的鱼身子给翻了个面,抽出一只手来把他上下的鳞片给摸了个遍,“要不是我昨晚亲眼看见,我一点也不相信你变成人过。”

Thor说着说着,手里就摸到了一个小包,他疑惑的在那抠了抠,然后抬起头,正好碰到了Loki红透了的脸。

“你怎么了,Loki?太热了吗?”

回答Thor的是Loki尾巴强力的一击,直接把Thor以倒栽葱的姿势给扇到了地上。

他的人在搞什么鬼!Loki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尾巴,一大清早的就发情,不仅把他的鱼身子给看了个遍,竟然还在摸那里!

是的,在Thor眼里全是鳞片的尾巴,也是有着和正常人类相同器官的。被Thor抠了至少有十几秒的小包,正是人鱼掩藏在鳞片下的性器官。如果说Thor是人鱼,那他现在的行为已经构成人鱼界的性骚扰了,该被架在石头上烤肚皮!

“Loki……你又怎么了?”Thor挣扎着躺了下来,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不得不说,人鱼的力气还真是比人类大多了,要不是Loki在紧要关头记得收了手,Thor现在的脑袋都被咣叽出一个大口子了,不封上几针是好不了了。

是你活该。

Loki看了一眼嘴里还在嘶气的Thor,闷闷的在嘴里咕噜着。那地方是可以随便乱摸的吗!就算……就算我们已经达成契约了,那也不能乱碰!

他在自己的心里默默的嘟囔着,说着说着还是忍不住蹭到床边,低头想去看看。Thor,那个家伙,是个很结实的人类,应该没事吧?

然后他就被一只手给拉了下来,直接摔在了Thor硬邦邦的腹肌上。

“不就是摸了你几下吗?至于那么生气嘛,别生气了啦,Loki,我的也给你摸摸。”说着Thor就把Loki的鱼爪子往自己的身上带,还开心的挺了挺自己的胸肌。

Loki整条鱼都懵了,他的手被Thor带着放在了他的胸肌上,对方还嫌不够似的拿着他的手夹了夹那一坨肉,有一点软绵绵的触感让Loki不自觉的跟着他一起动了手。

“这样就算扯清了。”Thor高兴的点点头,宣布道。

扯清个鬼啊啊啊啊!

就这这个抓胸的姿势,Loki的尾巴再次啪的甩了过去。

 


“就算你喜欢你也不能这么用劲的,Loki,你看看!我的胸都被你拽红了。”

Thor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闷闷的在客厅里转了一圈才到Loki的耳朵里。

Loki的身子软塌塌的陷进沙发里,回应似的咕噜了一声。

我一点也不喜欢,是你自己硬把我手按上去的,而且被拽红了完全是因为我把你往后扇的力道。这全都是你的错,我一点错也没有。

而且这算是另一种性骚扰,Loki默默的在心里又给Thor记了一账。而且我现在可是能听懂你说话了!别想在我面前说我坏话,我全都知道了。

 


Thor顶着脸上那个红红的尾巴印子,把锅里的鱼翻了个面,还不忘琢磨,Loki到底是怎么从一条鱼变成人的,又是怎么从一个人变回去的。

要是他们俩能交流就好了,Thor叹了口气,至少能让他听懂Loki在说什么呀。

 


“Loki,鱼汤煲好了哦。”

Thor端着煲汤锅进了客厅,他把围裙从身上脱下来,小汤锅也挨着一起放到了桌子上。

“Lo...Loki!”

原本还在拖着长音想叫Loki吃早饭的Thor声音硬生生的被拉成了一道凄凉的喊声,他简直是赶不及的朝Loki跑了过去,路途中还差点被对方甩到地上的遥控器给绊了一跤。

也不怪Thor这么紧张了,因为他嘴里呼喊的那条人鱼,Thor的人鱼在某种意义上真的变成一条“鱼”了,还是条小鱼干。

整条鱼尾都干的像片纸片了,原本灵活的鱼尾巴尖缩成了一小片卷在了那,上身还是饱满的人形,可下半身的鱼身子完全瘪了下去。

原本就被浑身热乎乎的Thor抱着睡了一晚上,再加上上午越来越高的气温,Loki终于扛不住了,就在Thor去煲汤的半小时功夫里,咕噜都还没来得及几下,就变成了一条长长的小鱼干。

 



等到Loki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躺在凉凉的水里,舒服的打了个嗝。他舒展了下身子,重新恢复水润的胳膊肘撞到了另一段已经有些凉了的肢体上。

Thor搬着小凳子坐在浴缸前,已经睡着了,他的一只胳膊伸进了水里,搭在Loki鱼尾相连的地方,手掌心都有些被泡涨了。

“咕噜。”

Loki摆了摆自己也被泡回来的鱼尾巴,他俯下身来,想了想还是没能给Thor一个亲吻,独属于配对的人鱼间纯洁的誓约之吻。

他捏住了Thor的胸,然后使劲挤了挤,满意的笑了。

嗯,人类间表达亲密的方式还不错。


-fin-



时不时就会蹦出来人鱼基~

今天这份有点沙雕?上午写完之后我都在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还能把我的羞耻play往下压压,更新是真的好哇

ps:之前真的让一些小伙伴担心了啦,现在好多了(真的)

忽然顿悟了,当你不去看lf的时候,lf也只是个lf罢了,不是你需要天天花精力去折腾的玩意。

感觉自己像个哲学家(开始骄傲hhhhhh)

评论(32)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