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共舞

  • Summary:分手后二人在假面舞会相遇,Thor强势撩人,Loki欲拒还迎。

  • 5kfo点梗,来自 @羽状三出复叶 ,希望小天使可以喜欢。



在一个小众舞会上遇见自己分手好几个月的前男友的几率是多少?

Loki发誓在这之前自己从没想过这个问题,直到现在,他面无表情的对着面前这位被华丽的金色面具遮住半张脸的男人,对着那双就算化成灰自己也绝对能认出来的特色蓝眼睛,啐了口唾沫。

而这位前男友先生还在硕硕而谈,显然没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已经崩的不能再崩了。他像个优雅的绅士上一样牵着Loki的手,在舞曲开始前,还低下头轻轻吻上了Loki的手背。这个动作可把Loki激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知道吗?这位迷人的先生——”Thor夸张的拖了一个长腔,汗湿的手心紧紧包裹着Loki的手,他的脑子正在拼命的运转着,像只花枝招展的孔雀一样企图吸引住Loki的注意力。

“我在这个舞会上第一次看见你时——”Thor紧巴巴的说着,这句原本适合情场浪子,无数419开端的标配发言被他硬生生的给转成了怂不拉几的恭维。

“我就——”

噢,天啦,我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紧张?Thor脸色有点发白。拜托,给点劲,Thor。你不想就这么错过Loki对吧?你蹲了他这么久,可算在今晚把对方给蹲到了。而且气氛还这么好,还成功握上了Loki的小手!(这个才是重点吧...)一切都好极了,多么适合重新开始啊!

“你就什么?Odinson先生?”Loki挑了挑眉,纤细的手指捋过自己耳边的短发,另一只手还被Thor牵着,高傲的仰头看着这个结结巴巴的大个子。

晕乎乎的Thor完全没有意识到Loki已经把他的身份给拆穿了,天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Loki的手!他还没从这个给走出来,不如说他满心眼就只剩下这个了。Loki清凉的指节分明的手,指腹的薄茧抵着Thor的手心。是那些在过去非常熟悉的触感,他们牵手过无数次,无数次Thor都沉迷在这触感之中。

Loki有双极其漂亮的手。

舞曲已经开始,第一个音节舒缓的滑入舞池时,还在呆愣的Thor被Loki拉着转了一个小圈,他没反应过来的就撞进了Loki的眼睛里。那双墨绿色的眼睛被隐藏在银白色的面具下,淡色的薄唇抿出一条小小的弧度。

“我就——我就喜欢上你了。”

虽然过程不尽如意,但Thor好歹还是糟糕的把话给说完了。

“谢谢。”Loki对着他点点头,看上去并不在意。

很好很好,Loki咬紧了自己的牙齿。这个蠢货现在还会撒谎了?他是从哪学的这一招?你是在这个舞会上第一次见到我的吗?还是在这个舞会上才喜欢上我的?Thor Odinson,不得不说你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Loki眯起眼睛,往右踩了一个舞步,然后顺利的让自己的鞋跟踩上了Thor的脚面。

“喔。”Thor发出了一声轻哼。

“没事吧。Odinson先生,我不是故意的。”Loki眨了眨眼睛,然后又借着步子踩了这个蠢货一脚。

“喔。没事。”Thor揽住了Loki的腰,原本还在窃喜的Loki顿时愣住了。他相比一般男士来说略有些纤细的腰被Thor扣在了手臂里,他被对方带着举高了一点,被迫走了女步。西装裤角在半空转了一圈没有丝毫动静,跟旁边所有盛开的裙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您真勇敢,先生。”

有位女士在落地时悄悄凑到了Loki的耳边,由衷的感叹道:“您和您的伴侣一定幸福极了,祝福您。”

Loki忽然觉得自己好像输了。

“等等,你叫我Odinson...”

Thor的声音刚好撞到了Loki的枪口上,他黑着脸对着面前这个到现在还不敢相信的大个子,毫不犹豫的开口讥讽道:“Yeah,Mr Odinson.”

“Loki...”Thor咽了口口水,他小心的看了一眼心情明显不好的Loki,清了清嗓子。

“嗯,好巧,你是Loki!太久没见了啊,你还好吗?Laufeyson先生还好吗,他的背痛好点没?肠胃最近怎样?噢,真的太久没见了,我实在是...”

Thor对着Loki的白眼忽然消了声,他可怜兮兮的看着Loki,眼睛一眨不眨的,手汗都快流进Loki的衣袖里去了。

“别这样,Loki。噢噢,对,我错了。我只是想见你,你不能单方面的就分手!我没同意!Loki!”Thor一点也没停歇的讲完了这句话,他的腿跟贴着Loki,支吾着嘴,“你想我了吗?”

“oops.”

Loki只是对他耸了耸肩。

“你还喜欢我。”

“恕我直言,Odinson先生你这是在胡言乱语。”Loki啧了一声,谁给你这么大的信心?他嗤之以鼻的想。嘴角却忍不住勾了起来,看着沮丧的Thor,心里乐开了花。

然后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就着舞步,Thor的手没甘愿停在腰间,反而顺着西服外套爬进了单薄的衬衫上,粗糙的手指顺着Loki的腰线打滑。

“Thor,你他妈放开我!”Loki咬着牙说,他使劲的扭着腰,想摆脱Thor不安分的手。可对方显然不会那么容易就放过他,那只温暖的手掌甚至变本加厉的滑进了衬衫里,贴着Loki的皮肤了。

“你是变态吗?”

“只对你的。”Thor闷哼哼的说,不过手指倒是只安分的待在腰侧,没敢干出其他什么事来。

“赶紧出去,Thor...快点...”Loki忍不住的有点弯腰,Thor待在衬衫里的那只手恰好摸到了他的痒痒肉,真是混蛋极了。Loki笑弯在了Thor身上,打了一个小嗝。

“我以为你喜欢。”Thor摸摸鼻子,手上还带着一点男士香水的清香。

“只有你了。”Loki腾出手来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有些愤愤的瞪了Thor一眼。

“你是混蛋。”

“我是。”

“你想怎么样?”

舞曲戛然而止,所有结伴的人群都滑离了舞池,柔和的灯光打在了正中央Loki的脸上。


“我想——也许——”Thor牵着他的手,单膝跪地,眼睛亮亮的。Loki印在那一小片光晕里。

“你愿意把我娶回家吗?”

 

 

-fin-


激情1hour

ps:点梗时最后说的那个哔...哈哈哈哈,我选择跳过,嗝...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